闲不住小姐在云南

iris-茗 (佛山) LV.6
2016-07-07 21:39 632/5
  • 出发时间/2016-06-02

一开始其实想去内蒙,只是因为同伴对云南有强烈的渴望,所以临时改变了行程。
准备的东西也没多少,一开始就是想去散散心而已,甚至嫌弃相机太重也没带。

搭的是早班机,四点多就忘机场奔。六月的云南很清爽,带一件薄外套去就好。

位于昆明的金殿公园,纪念吴三桂和陈圆圆的爱情——小时候看鹿鼎记,吴三桂以残暴的形象出现在我的面前,其实不然。

走着走着,就迷路了随便走在一个公园歇歇。

昆明,令我印象最深的是——那彪悍的过桥米线

大理古城,看到这么多人,顿时生出一丝不耐烦。

虎跳峡,还是满壮观的,如果观景台设置一些椅子就更好了。毕竟爬上扒下的,还是有一点气喘。

玉龙雪山,远看蓝月谷比较惊艳。

宋城千古城——走婚、茶马古道......震撼的演出

洱海,在小岛上喝着风花雪月荡着秋千聊着琐碎事儿,虚度了半天。

石林,如果再给我一次机会,我想我不会去。

香格里拉,普达措,这些图是在一站台拍的,因为身体原因,不到二十分钟就走了,很是遗憾。不过另外一帮朋友慢慢走,回来的照片还是不错的。

其实每次自己出游总会迷路、身体不适,甚至证件钱包被偷,可是一直相信继续走下去,就会有好风景。
有时也会想,不断地把自己扔到不同的地方,难道只是为了收集风景吗?走过一段段路后,仿佛找到了答案——当你经历过大小不同的事后,你就会得到成长。
第一次在蚂蜂窝写游记,大家就将就着看吧

引用 iris-茗 的图片:

景色真的超美啊~!想去 现在应该会特别热吧~

2016-07-08 13:18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07-08 15:25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07-11 19:03

引用 josephinewong 发表于 2016-07-08 15:25:31 的回复: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回复josephinewong:好的,谢谢你的建议。其实我太大头虾了,很多细节都混淆了。

2016-07-15 22:54

引用 耳背de阿怂 发表于 2016-07-08 13:18:33 的回复:

景色真的超美啊~!想去 现在应该会特别热吧~

回复耳背de阿怂:不会的哦,六七月去云南都是比较暖和的~在香格里拉和玉龙雪山的时候我还穿外套呢。还有就是,八月尾的时候机票客栈都是比较便宜的,你可以抓住假期的尾巴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