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结!】12天蜜月游 毛里求斯环岛自驾+迪拜买买买超级详细攻略

莫莫砸 (苏州) LV.7
2016-07-07 22:15 5898/28
  • 出发时间/2016-06-13

并不是题记

第一次写游记 。有点方。学习一下前人的经验,一言不合先来几张皂片。

相机:SONY a7II,Olympus TG4(租于海鸟窝)
镜头:SONY Vario-Tessar FE 24-70mm f/4,Sonnar FE 35mm f/2.8

照片精选-人物篇

照片精选-风景篇

关于Mauritius

毛里求斯共和国为非洲东部一岛国,位于印度洋西南方,距马达加斯加约800公里,与非洲大陆相距2,200公里。作为火山岛国,毛里求斯四周被珊瑚礁环绕,岛上地貌千姿百态,沿海是狭窄平原,中部是高原山地,有多座山脉和孤立的山峰。整个国土由毛里求斯岛和其他小群岛组成,经历荷兰法国英国等国殖民统治后,于1968年3月12日脱离英国殖民获得独立,岛上亦有不少华人。
毛里求斯曾是世上唯一住有渡渡鸟的地方,但该鸟已于17世纪末绝种。截至2013年,毛里求斯非洲三个人类发展指数被评为“高”级别的国家之一。

—— ——以上来自度娘—— ——以下是我原创—— ——

1、关于地理&时差:毛球在非洲东部,时区为东四区(迪拜也在东四区,和毛球一样),比中国早四个小时。也就是说毛球中午12点点时候,中国是下午4点。

2、关于气候:毛球为亚热带海洋性气候,全年只分两个季节。每年11月到次年4月为夏季,剩下的时间为冬季。我们去的时候正好是冬季,其实是有点冷的,平均温度为25度左右。尤其是遇上天气不太好的时候,下水后坐船非常的冷。所以如果是冬季出行,大家一定要带好外套和速干毛巾。下海浮潜的话最好穿上水母服,保暖,同时可以避免被珊瑚或者海胆弄伤。

3、关于语言:由于被法国殖民,岛上大多数人都说(带口音的)法语,当地称为克里奥语。但是大多数的酒店前台,接待,司机,包括景点的船长等等都是会说英语甚至会说一点中文的,所以基本不用担心交流的问题。实在不行,连比划带猜,也是够用了。我们报的一日游项目的几个导游连英语都不怎么会说,但是也在毛球生活了好久,可见语言并不是障碍。注意讲话的时候注意不要使用Black,nigger等带有种族歧视带词语即可。

4、关于货币&小费:毛球的货币为毛里求斯卢比,人民币兑毛里求斯卢比的汇率为5.7左右。我们当时带了700美金(因为还要去迪拜),在毛球机场换了500美金,到手17500卢比。事实证明实在是太多了,走的时候还剩8000卢比,我们又换回了美金
住酒店的消费都可以刷卡,酒店都是包早饭晚饭的,基本上就是酒水和SPA的钱。
毛球消费有给小费的习惯,可以准备一些一美金的小钱或者中国烟。基本上按消费的10%-15 %给。

5、关于特产:毛球的特产是甘蔗,所以甘蔗的周边产品可以买一买带回国,比如朗姆酒:机场有包装非常好看的小方瓶子,可以买回家送人;还有各种。也有很多人买红茶,Super U有很多很便宜。船模也非常有名,导游小哥表示回家之前要买一艘黑珍珠。导游小哥也提到钻石和各种宝石,由于毛球靠近非洲,所以价格也是很实惠的,如果是准备结婚的小情侣可以考虑考虑。

6、其他:毛球的中国旅客还是相当多的,据说是分手大师上映后,中国游客暴增。并且中国政府在毛球援建了高速公路,跨岛的几段长得非常中国的高速,就是中国建的。由于以上两个原因,毛球人民大多数对中国人还是很友好的。

行前筹备

1、机票的预订
很早以前就定了要在6月中下旬蜜月然而由于拖延症的原因,我和大c一直到4月都没有做任何准备,4月中才急急忙忙的开始。时间紧张,我们直接找了一个在同城旅游工作的朋友帮忙订机票和酒店。
最开始在帕劳和马代之间纠结,同城的小伙伴告诉我们,马代是典型的度假式蜜月,帕劳主要是潜水项目多,毛球海上和陆上的玩点都很多,会更丰富一些。再加上迪拜6-7月是斋月,很多酒店都有相当于对折都优惠,整个玩下来十分优惠。于是我们话不多说当天便敲定了,去毛球!

入境卡和健康卡

2、酒店的选择
毛球的酒店非常之多,我们在同城的推荐下定了一个四季酒店。由于是8个晚上,住一个酒店会有些无聊,我们又自己在booking和蚂蜂窝上搜索了一些攻略点评,选择了悦椿。两个酒店都相当的不错:

悦椿Angsana Balaclava Mauritius:前四天住的悦椿,比较小的一个酒店。
沙滩很合适看落日。
只有一个餐厅。入住的时候告诉他们是新婚的话,酒店会准备一个Honeymoon Night,一个坐在水边的特别晚餐,一瓶免费的红酒,还有一些特别的小惊喜哈哈哈哈我就不剧透了。感觉酒店也挺用心的。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悦椿的SPA炒鸡舒服,用的精油特别好闻。后来我们在四季也做了一个spa但是赶脚没有悦椿的好。写到这里我又想再回去做一次了

四季 Four Season Resort Mauritius:
四季是一个非常大非常豪华的酒店。光餐厅就有个3个,分别是法国餐厅,亚洲餐厅,意大利餐厅。晚餐是需要提前预订的,每天吃完早饭走的时候记得顺便和服务生说一下当天晚上几点吃哪个餐厅。
我和大c觉得最好吃的是意大利餐厅。亚洲餐厅每隔几天会有一个special night,我们去的时候正好赶上barbecue night,吃肉吃了个爽,那天的Coconut Rum很好喝。
四季由于比较大,出行都是骑自行车的。 去Gym和服务生报一下自己的门牌号就可以领到自行车。比起悦椿小小的Gym,四季的设备很齐全,很多老外健身。
四季的水上运动也比较丰富,房间里会有一张单子,各种免费的付费的项目都会列在上面。如果要玩的话可以打电话预约。

一个早我一周去毛球迪拜的同事选择的是莫纳山酒店,说也很美的。

迪拜的酒店我们选择了亚特兰蒂斯,其实帆船酒店也是半折的样子但还是太贵了哈哈哈。
关于迪拜的酒店等下面细说哈哈哈哈。

3、物品清单

哈哈哈真的带了很多东西,差不多塞满了我们两个箱子。

比较重要的:
—— 充电宝一定要带!!尤其是自驾,手机导航的时候耗电很快的。毛球的租车大多数比较破,连usb接口都没有。我当时让大C记得要带但是出门前他把充电宝还有手机充电器忘在了沙发上。一直到我们上了飞机才发现。后来我们在迪拜机场花了1000多人民币才买了两个手机充电器一个充电宝。
——排插要带好!酒店的插头真的不多,很不多。有个排插方便太多了。
——妹子们一定要做好防晒工作!!我本来预备带6瓶的。后来觉得不够又买了几瓶。安耐晒真的很好用!!我用完了3瓶摇摇乐两瓶喷雾哈哈哈哈哈。最好再带上芦荟胶,万一晒伤了晚上回酒店涂一下,可以缓解。
——浮潜三宝最好自己带,如果坐快艇出海,很多是不提供的。公用的 也不太卫生。还有就是水母服要带好。回来以后看到有微信群里的小伙伴有撞到珊瑚上,身上红肿了的,穿水母衣的话可以避免这种情况 。

行程安排&自驾准备

行程单也是几经磨难才变成了现在的样子。原先15号早上7点跳伞,后来说风大取消了,把深潜提前了,跳伞改到21号。结果21号大清早告诉我们还是风大。最终没有跳成。虽然有点小遗憾吧,不过想想以后还有很多机会的 哈哈哈哈。
关于比较火的鸟公园,七色土等,因为我和大C都不是特别感兴趣。所以没有选择。(大C有鸟类恐惧症

1.应该选择自驾还是包车还是一日游?
灵活度:自驾> 包车>一日游
舒适度:自驾>包车 >=一日游
价格:    包车>一日游>自驾

综上,我们每个都选择了一遍
比较推荐的是少量的一日游搭配自驾。陆地上的项目,比如大浪湾,天涯海角,蓝湾,红顶教堂,Super U等大家可以走自驾
需要出海的项目大家可以走一日游。
一日游和租车都是马云爸爸的大淘宝上提前订好的。胜自由行家。

2.自驾的注意事项
不是老司机请不要选择自驾!!!安全第一!!!

——毛球是右舵,和国内相反。所以:
       ① 雨刮器和转向灯也是反的
       ②靠左行驶,不要逆行。
       ③左转是小转弯,不用等红绿灯。右转要等。
——毛球有很多环岛,进环岛的时候注意要等没有车了再进去。进入环岛内后靠外面开。在环岛中不要变道。
——毛球很多看不到来车的大转弯(路边也没有镜子),注意减速慢行。不放心的可以先鸣一下喇叭。保证安全。
——双跳表示友好。
——导航app:我们用的是maps. me。非常好用。强烈推荐。

全程自驾都是大C开的车,他的(实际)驾龄2年多。刚开始开右舵还有点方,但很快就习惯了。
我们的车速也不是很快,普通道路大概60-80,高速上100-120左右。很多小黑在高速上开的很快,大家就慢慢开就好,没有必要超车,安全第一。

我们的小车
真的草鸡小。很轻,也不耗油。
领到车的时候油箱有一半,小黑告诉我们还的时候要差不多。于是我和大C跑去加满了,结果没想到毛球的油非常耐烧,最后还的时候我们也没用完自己加的那一半。

领车的时候要检查一下,车上一般总是会有一些划痕什么的。记得拍照存下来。

DAY1 出发-去毛球

6月13号凌晨从上海浦东出发。阿联酋航空EK303,当地时间04:55到迪拜,然后转机5个小时,在迪拜机场逛了一圈。10:20再次出发一直到13号16:55才到毛球。
迪拜的东西其实不算特别便宜。比如很火的YSL唇釉,换算下来大约要240一支。阿玛尼的唇釉就挺便宜的(不懂why
但有一些打折的东西还是很适合买的。比如我去的时候La mer在打折,100ml的面霜打八折2000多。日上60ml是1800多,这么算下来多了40ml只贵了2、300,草鸡划算啊!!!

出发的时候来一张自拍,没有眉毛的我

转机的时候,买了副新墨镜。旁边的小哥还挺帅的

到毛球已经有点晚了。出机场后我们换了美金,找到地接就直奔酒店啦。
10几个小时的飞机还是挺累的。尤其是从迪拜飞毛球的时候,有一个本地的阿姨一直拉着我聊天。说她弟弟是开taxi的,告诉我们如果要租车的话一定要找他,还留了联系方式。超热情,搞得我们两都有点不好意思。

机场开到悦椿时间还挺长的,大约1个小时40分钟的样子。小哥一边给我们介绍这边的高速公路都是中国建的 一边开的飞快。搞得我们两最后都点晕车
对了,下了飞机就可以换电话卡了,我们的卡是订一日游送的。保险起见,我们还租了wifi蛋。后来证明其实两个有一个就够了。wifi蛋的信号比较烂,其实用手机卡充钱也是可以的。二选一就好。
我偷懒没有换卡,直接连wifi,联系了胜自由行的计调。第二天我们的行程是看海豚和南部四驱车。计调说第二天6点多就要出发。。早的超出我们的想象,于是在毛球的第一天。吃过晚饭我们洗洗就睡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DAY2 快艇追海豚+南部四驱车

虽然说是第二天其实算是第一天 我们的行程是看海豚+四驱车。这个一日游比起看海豚+蓝湾或者看海豚+鸟公园好像没那么🔥。加上我和大C一共才四个人。
早饭是包在一日行里面的,我们去一家中餐馆喝了海鲜粥。当天的天气有点凉嗖嗖的,热呼呼的粥喝下去舒服多了。
由于四个人没发包船,我们和另外一个团一起拼的船。
天气不太好,我们在海上漂了好久才看到海豚。

出海C

好不容易看到的海豚。大家的心情都非常激动。导游说看到海豚的几率还是很大的,有80%。

当天的风浪很大,导游建议我们不要下水。于是小黑哥抱着没有带我们浮潜要补偿我们的心态,很嗨的开着快艇冲浪。结果后来海水灌快艇里把我的自拍神器打湿了。大家上船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所有的电器什么的都要做好防水工作

中午吃的是一日游里面配套的龙虾饭。很好吃。但是我的心情还因为被打湿的相机有点忧桑

下午的四驱车订的是3点才开始。导游表示时间还早,带我们先去了大浪湾和天涯海角。

到了开ATV 的地方,在一片甘蔗地旁边。时间还是很早。又拍了一波照片

腿上被蚊子咬了一口 大家要注意驱蚊。多买点防蚊水什么的

终于要开始开ATV啦!我和大C选的是一人一辆(对我就是这么野性的少年

非常不推荐大家穿像我这件类型的针织衫!!超级吸土!!简直就是一个过滤网。把前面的灰全粘住了。两边袖子全变成土色了。下车以后连教练都嘲笑我
有些照片是小黑帮忙拍的。800卢比可以买下来,还有一个8G的U盘。还是挺合算的。比深潜或者跳伞的照片都要便宜。

回去的路上接到计调的信息说第二天跳伞取消了。于是商量了一下重新修改了行程:
本来我们准备18号自驾去自然桥,导游小哥说路十分难找,推荐我们包车,正好去跳伞地点的包车空了下来,于是我们15号的行程改成了包车去自然桥和蓝湾。

DAY3 蓝湾&自然桥

早上约了包车小哥10点钟来接我们。结果似乎因为路易港下大雨,堵车。小哥迟到了好一会。
于是我们梳洗了一番,在酒店拍拍照哈哈哈哈哈哈哈

脸上长了个痘痘

小哥终于到了。大概已经11点多了。于是我们收拾了一番出发。
果然外面天气很糟糕,小哥在路上帮我们联系了他在蓝湾的朋友问今天能不能出海。幸好还是可以的。但是我们到了蓝湾发现真的草鸡冷!!
出海的时候更冷!!人也很少,我们两个人直接包了一艘大船。刚出海,船长就看我一副快要冻死的样子还很热心的给我盖了一块毯子。
船长问我们要英文解说还是中文解说,我们强行装逼说要听英文的然后一个也听不懂哈哈哈哈哈,后来又换成中文的了。。小黑起名字也是很随便的比如长得像脑子的珊瑚就叫大脑珊瑚,像鹿角的就叫鹿角珊瑚。。还有什么锅巴珊瑚。。花珊瑚(这个还是我们起的。。船长问我们flower中文怎么说,我们说读 H~U~A,船长说:好的它就叫花珊瑚了

太冷了我们没有选择浮潜,上岸的时候死机小哥也一副冻死的表情说绝对不会在这个天气选择下水。

中午的时候小哥带我们吃了一家当地餐厅,超好吃!比酒店好吃n倍!!关键是还便宜!!厨师还给我们做了很中式的米粉丸子汤。吃的超饱!!

下雨我们去自然桥。
司机小哥超能聊天的一路都在讲笑话。而且他英语很好。问了以后才知道原来他之前在英国南方(我忘记哪个城市了)生活了十年。然后我就和他说我之前在纽卡斯尔留学,他说哦纽卡就是那个生活中只有足球酒和打架的地方吗。。。哈哈哈哈哈哈当时我内心OS难道不是全英国都这样嘛哈哈哈哈哈哈。

去自然桥的路果然炒鸡烂。司机小哥说他以前第一次来的时候也差点迷路
小哥还介绍说旁边有个超大的私人庄园。感觉炒鸡厉害的样子。

真的超冷,风超大,浪水大过来和下雨一样。我们三个都被淋湿了。

小哥把我们送到酒店,天还挺早,小哥说悦椿的沙滩很适合看落日,我们今天还能赶上看一出。
道别之前我们还互留了微信哈哈(但是并没有聊过天

我换了一条裙子,原先那条已经湿答答的了
于是我们就去拍日落啦~~

其实天气还是不太好,有云。不能完全看到落日。

DAY4 鹿岛灯塔岛 双岛游

今天的行程是胜自由行家的新线路 双岛一日游。还有三个水上项目。

先去了鹿岛。玩的香蕉船。

灯塔岛很适合拍照。风景超美。

第二个项目是玩滑翔伞。小黑拍照是要收费的。我们直接让同行的小伙伴帮忙拍了几张

最后一个是水下漫步。头盔真的超重

回到酒店,我们去订了个SPA。时间还是很早。。于是我们又去拍日落啦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的天气比昨天好很多。多拍了好多

悦椿的一个小码头

落日真的草鸡美啊嗷嗷嗷

今天晚上是我们在悦椿的最后一个晚上。酒店给我们准备honeymoon night。做完马杀鸡,做在水边吃晚餐感觉真的一级棒

DAY5 深潜

今天是自驾的第一天。第一个目标是自驾去深潜的地方。
送车的小哥又是昨天我们的包车司机,特别巧。他带我们检查了一边车子,并让我们把车上大大小小的划痕全拍下来,发给计调。

大C很快就适应了右舵驾驶。计调吧地址发给我们了,深潜公司就在la cuvette beach。我们用的Maps.me。非常顺利的到了沙滩,找了个公共停车场。感觉游很多包车的游客来这个公共海滩玩,不少车里有小黑司机在休息。于是我们找了个小黑问了下公司地址。很近,走到海滩边上就能看到。

到深潜公司的时候已经有两个老外到了。小黑给我们签了一些关于健康的单子,大约就是问一些很常见的问题,有木有生病啦什么鬼的。签完小黑们给我们挑潜水服和脚蹼,开始教我们怎么使用氧气瓶。怎么吸气呼气,面具进水了怎么办,还有一些常用手势。
同行一共六个人,一对老外,我和大C还有一对中国人。我和大C都是第一次下水哈哈哈有点方。另外一对中国人好像有浮潜/深潜的经验。
教练先把我们带到海边很浅的地方试了试水。之后就出发啦~

下水先来张自拍哈哈哈哈(才不是

一条惊恐的小鱼。感觉被大C吓尿了

教练全程拉着我的手,一圈下来感觉还是很安全的。除了一下去的时候耳朵有点不舒服。

在海里只能听到自己呼吸的声音,身边的景色很美很梦幻。难怪我们一进潜水公司,小黑就说 潜水会上瘾,当你试了第一次就会有第二次第三次。
潜完以后大C立马和我说下次度假还要去海岛潜水

La Cuvette Beach 旁边有个很大的Super U。可以去逛逛。离红顶教堂也很近。但是我们两个想早点回酒店躺躺,前几天的一日游还是有些累人的,于是我们在Super U旁边吃了个M叔叔,先开车回悦椿拿了行李。然后就直接去四季了
一路上我还是有点不放心的,全程一直在说开慢点,小心点balabala,还要看着导航指路,简直就是人体GPS。

在四季我们本着高大上的原则,当天预订的晚餐是法餐。
注意去餐厅时候不能穿短裤拖鞋。
然后,不得不说,法餐真的。。一言难尽。

DAY6 红顶教堂+北部沿海自驾

四季的早餐很丰盛。点单+自助。

昨天说到红顶教堂,Super U都离La Cuvette Beach 非常近今天我们轻车熟路又开到了这边。先逛了一会超市。
红顶教堂的名字是 :Cap Malheureux 直接导航就可以找到。

以下是我们今天的沿海路线
从Grand Baie那边开始:
第一个小星星就是La Cuvette Beach,
第二个小星星是Cap Malheureux,
第三个小星星也是一个景点叫做Poste Lafayette。
沿途还有很多风景很美的公共沙滩。大家看地图的时候,带小眼睛/望远镜标记的地方就是景点,一个⛱️的标记就是沙滩

遇到一个好心人路人帮我们拍了好几张合照

对焦失败范例

天主教C

离开红顶教堂后我们就沿着海边慢慢滴开。
路过好几个很美的公共沙滩。我们停了车下去玩耍。
公共沙滩真的很多老外晒太阳。

吃了个早上早饭偷渡出来的梨子🍐,正好当天我们一个叫🍐的小伙伴结婚。没有去成婚礼只能遥祝一下

今天晚上我们预订了亚洲餐厅的Barbecue Night。超棒,烤肉无限吃。非常符合大C的口味
大家住四季的话一定要提前问好亚洲餐厅的活动。据说还有除了BarBecue还有 seafood night

DAY7 泡酒店

玩了几天其实我和大C都有点累。所以今天的安排就是休息休息休息~毕竟是度蜜月嘛哈哈哈哈

睡到自然醒,起来刷牙的时候我突发奇想来了个摆拍。哈哈

吃过饭,晒晒太阳游游泳,这才是度假啊⛱️⛱️⛱️

去做SPA的路上遇见几只小奶喵。。萌死了

大C下午又去健身房健身,遇到一个超死壮的毛子。我躺在房间里选照片哈哈哈哈。
就这样一天很快就过去啦~

晚餐吃的是意大利餐厅。牛排很好吃

DAY 8 东南部沿海自驾

今天是有车的最后一天啦,我们又开着小车车出去潇洒~

路线图如下

红点是我自己标记的几个景点。
主要景点用红色五角星标出:
从上往下第一个五角星:炮台塔。
第二个五角星:waterfront Mahebourg 这边似乎是一个小集市,最靠海的地方竖了一个纪念碑。
第三个五角星:一个比较出彩的公共沙滩
第四个五角星:天涯海角

大C表示要和相处四天的爱车和一个影

炮台塔。

waterfront Mahebourg

下面都是路过的风景。太美啦!!感觉可以再自驾一天!!

因为毛球很多路晚上没有路灯,大家如果选择自驾的话记得在天黑之前回到酒店。

今天是我们在毛球的最后一个晚上。有点小舍不得。
还了车以后大C表示,度假就是要自驾~指哪打哪

DAY 9 bye-bye毛球-去土豪国

凌晨计调打电话来说跳伞又被取消了。带着点小遗憾我们去吃了在毛球的最后一顿早餐。

在酒店享受最后的闲暇时光~

登机了,bye-bye Mauritius~

DAY 10 亚特兰蒂斯大酒店+失落世界+水上乐园

昨天晚上到酒店已经凌晨了,我两累的倒头就睡。今天的行程是 亚斯大酒店一日游哈哈哈哈。
亚特兰蒂斯位于朱美拉棕榈岛(The Palm Jumeirah),是典型的度假式酒店,凭房卡可以免费无限畅玩失落世界和水上乐园。
还有很多付费项目可以选择,比如可以去水族馆潜水,和海豚一起玩耍,滑索等等。

被誉为世界第八大奇迹的朱美拉棕榈岛,世界上最大的人工岛,耗资150亿美元(真不愧是土豪国

吃早饭的时候路过酒店超有名的水族箱。

出示房卡就可以进入失落世界啦~

水母好美,可以看一整天

逛完失落的世界我们就去水上乐园了。

同样的,凭门卡换门票。但是衣柜箱需要花钱。

比较好玩的是两个塔,分别叫海神塔(tower of neptune)和波赛冬(tower of poseidon)
我们先玩的海神塔,海神塔最有名的是leap of faith(信仰之跃(并不,除了“信仰之跃”海神塔的其它几个都是坐在救生圈上,漂流一样的,可以两个人一起。

漂流有好长一段,中间不停的有小黑帮你拍照。照片可以在失落世界的门口买到。

漂完了我们两去跳了下信仰之跃。。。我有点不太敢下,小黑哥一直在旁边说,加油,跳完你会打开新世界的大门

玩完海神塔,我们搭车去了波赛冬,波赛冬主要是两个5人坐在同一个船里滑行的大滑梯,还有一个单人炒鸡恐怖的Poseidon‘s revenge。先把人放到这个舱里面,然后脚下的玻璃会突然撤掉,整个人就Duang一下,掉下去了。

大C在我的怂恿下尝试了Poseidon‘s revenge。然后我没有敢玩哈哈哈哈哈哈

一圈玩下来小半天就没了。好玩的项目我们还玩了两遍。
之后有点疲惫的我们找了个沙滩椅躺着休息了会。买了一个西瓜,好贵,还被一只小鸟啄走了一大块

晚餐在非常有名的万花筒餐厅吃自助餐。当晚是Chinese Night。好多奇奇怪怪的中国菜哈哈哈。

DAY11 Dubai Mall 哈利法塔

今天是整段行程的最后一天,明天凌晨两点就要坐上回上海的飞机了。我和大C起了个大早,准备开始买买买的一天

我们打车去的dubai mall,大约50+迪拉姆。

这里绝对是购物的天堂!!基本上只有想不到的牌子没有买不到的牌子,除了特别特别小众的比如我超喜欢的英伦缝纫机all saints我仿佛没有找到,其它的近两年很火的性冷淡品牌:COS,Sandro,Maje等等等等应有尽有。更不要说各种奢侈品品牌了,灰常全!货也非常全!看到了今年全球各种断货的GUCCI新款,竟然还有两只现货。嗷嗷嗷只可惜我没钱
大家可以上它们官网搜一下 http://www.thedubaimall.com/en/

价格的话,不打折的东西和香港差不多,稍微能便宜一些些。但是重点是很多牌子打折!我去的时候MaxMara打折!有几件大衣衬衫什么的都是半折。买了一大包!!而且货全货全货全!!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到了以后先去咨询台拿一份地址,上面有所有的牌子,建议想逛的先标注起来。我们开始和无头苍蝇一样在同一个地方逛了好久!!快走的时候才发现还有很多地方没有逛到!!

地图里面深蓝色两个圈圈形状连在一起的就是奢侈品聚集地。

如果和我们一样是斋月出游,B1的餐厅是都不开门的白天。 需要上三楼,他们会用帘子把吃饭的地方都围起来,里面全是一些快餐/KFC之类的,可以买了坐下来吃。

我们预约了6:30上哈利法塔。六点就可以去负一楼换票了。推荐选择6-7点这个时间段,可以看到落日。
票是在大淘宝先订好的。

终于等到了晚上。

看着这个沙漠上建立起来的城市,忍不住感叹一句,迪拜人民真有钱

等更新~~

2016-07-08 11:37

可以参加蜂首游记的角逐了

2016-07-08 12:14

好详细。值得分享

2016-07-08 13:04

引用 橙Sir 发表于 2016-07-08 12:14:35 的回复:

可以参加蜂首游记的角逐了

回复橙Sir:谢谢喜欢

2016-07-08 13:07

引用 鹿妹儿 发表于 2016-07-08 11:37:59 的回复:

等更新~~

回复鹿妹儿:会加快速度写出来的

2016-07-08 13:07

引用 莫莫砸 发表于 2016-07-08 13:07:30 的贴子:

谢谢喜欢

2016-07-08 13:08

太美啦

2016-07-08 18:08

引用 酱油姜姜 发表于 2016-07-08 18:08:15 的回复:

回复酱油姜姜:

2016-07-09 00:51

引用 莫莫砸 的图片:

哇 这水也太清澈了

2016-07-11 11:53

引用 梓喵 发表于 2016-07-11 11:53:44 的回复:

回复梓喵:是的!超美!值得一去

2016-07-11 12:56

引用 莫莫砸 的图片:

照片是小黑帮忙拍的么?

2016-07-17 18:38

引用 番番 发表于 2016-07-17 18:38:50 的回复:

回复番番:是的~包车的司机小黑

2016-07-18 23:02

问一下你的迪拜过境迁是怎么办理的?

2016-08-11 21:16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6-08-11 21:16:01 的回复:

回复蚂蜂窝用户:我们委托旅行社办理的

2016-08-14 21:19

引用 莫莫砸 的文字:

我们的小车

亲,自驾的话,导航没有语音提示,是副驾驶告诉驾驶员哪里拐弯之类的吗?还有,走山路的时候,小车车爬坡有问题吗

2016-08-20 18:01

引用 莫莫砸 的文字:

亲,我也想自驾,问下maps.me有中文语音导航吗?另外,看你游记写着,走环岛要等没车的时候进去,有一辆车也要等他走了再进去吗?

2016-09-09 14:45

引用 海边的卡空卡 发表于 2016-09-09 14:45:07 的回复:

回复海边的卡空卡:有中文语音的。最好等一下。如果它离你很远你觉得来得及进去也没有关系。

2016-09-09 14:46

引用 海边的卡空卡 发表于 2016-08-20 18:01:07 的回复:

回复海边的卡空卡:爬坡没有问题。

2016-09-09 14:47

引用 莫莫砸 发表于 2016-09-09 14:46:35 的回复:

回复莫莫砸:亲,有好多人推荐谷歌地图,当时你们都用了,觉得maps.me好用吗?我也是两年驾龄,主要担心导航和停车问题

2016-09-09 14:47

引用 海边的卡空卡 发表于 2016-09-09 14:47:51 的回复:

回复海边的卡空卡:我没用谷歌直接用的maps me。觉得没什么问题。不要走奇奇怪怪的小路就好了。停车没问题的。一般有景点的地方旁边都会有一大块空地。随便停:)

2016-09-09 14:56

现在海鸟窝已经没有索尼相机出租了

2017-01-09 19:06

亲你们在水下的照片咋拍的 是带了什么 我忘了那个叫啥了。。

2017-03-27 21:23

请问7月份能下海吗 冷不冷

2017-04-22 23:38

引用 雍雅卿 发表于 2017-03-27 21:23:49 的回复:

亲你们在水下的照片咋拍的 是带了什么 我忘了那个叫啥了。。

回复雍雅卿:tg4。淘宝可租

2017-05-02 20:16

引用 散步大羊[董嚓嚓全球购.] 发表于 2017-04-22 23:38:18 的回复:

请问7月份能下海吗 冷不冷

回复散步大羊[董嚓嚓全球购.]:看当地天气

2017-05-02 20:17

引用 荒荒 发表于 2017-01-09 19:06:13 的回复:

现在海鸟窝已经没有索尼相机出租了

回复荒荒:SONY相机是自己的。。。tg4是租的

2017-05-02 20:17

亲 请问一下 租车是当地小黑送来吗?可以异地还车吗?在哪里订的呢?

2017-05-17 21:26

引用 皮皮最调皮 发表于 2017-05-17 21:26:02 的回复:

回复皮皮最调皮:是在淘宝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