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得浮生两日闲——迷走@Soul

• 出发时间/2016-06-08

写在开篇

生活不只有眼前的苟且,还可以去远点儿的地方苟且几天!
旅行于我来说更像是一场对自我的放逐,去到一个陌生的城市,发现一个陌生的自己,
或是惊喜,亦或是惊吓!
总觉得青春不应该只有柴米油盐酱醋茶,工作买房谈婚论嫁,
青春应该在路上,去看,去行走,去聆听,去感受!
既然没有奋不顾身的爱情,那就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吧!
所以,这次行走的地方定在了北纬37°33'、东经126°58'——Seoul,
那个印象中靠着韩剧,美食,综艺闻名世界的地方!

行前准备

关于签证:某宝直接送签,方便快捷
关于网络:依旧是某宝搞定,走前机场直接领取,两个人用一个就好,19.9一天,4天起租
                  缺点→耗电很快,所以一定要准备好充电宝,充电宝,充电宝,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关于货币:我们是直接在国内换好的,机场和首尔市内还钱也都是很方便的,来不及的小伙伴带足RMB就好
关于交通:首尔市内公交和地铁都很方便,在首尔机场的便利店可以直接购买T-money Card
                 (本金3000韩元,里面充10000韩元基本就够用了)
关于酒店:这次酒店绝对值得安利,位置环境俱佳
                 距离地铁站5分钟的距离,且离各大景点基本都在5站以内,
                 距离购物天堂明洞更是只有步行15分钟的路程,不能赞更多!
关于行程:这是一次说走就走的旅程,所以毫无计划可言,所有的地方都是临时决定临时去
                 可以说这是一场没有压力的自我放逐

万事俱备,只欠启程

某天的上午和小嫂子两个人一拍即合定下了这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说走就走的旅行,听起来潇洒,但却要付出金钱的代价
由于定的匆忙,两个人的机票价格贵的感觉可以飞趟欧洲
订完机票,又用某日家庭聚餐的间隙敲定酒店,有一种万事具备,只欠启程的feel

一场囧旅即将开始

终于坐上飞往首尔的航班,昏昏沉沉,晃晃悠悠,北京时间21:50广播里响起空姐甜美的声音:
”各位旅客,我们即将到达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地面温度*&¥%#!*#%*……“
正和小嫂子打趣报错机场名字的时候,空姐们带着甜美的笑容出来解释,
由于首尔机场大雾,飞机无法降落,
所以.......我们.......返航了
嗯,没错,北京,飞了两个小时十四分钟我们又回到了大北京!!!
落地,下机,等待安排住宿,坐车到达酒店,
没有行李箱,没有换洗衣物,没有充电器,什么都没有的我们躺到床上已经是北京时间凌晨2:00,
望着天花板,等天亮,等起飞

再次起飞

天亮,再安检,再登机,等待起飞,同样的飞机餐,
终于,韩国时间11:27落地思密达首尔仁川机场!!!
飞机上会发给大家三张入境单,要认真填写,每个空格都要填写,
我们就是由于没填韩国住宿地址所以在排了漫漫长队后又要返回队尾填好再重新排......
三个小时等出关,查看了一下到达酒店的路线,直奔BUS站乘坐6015公交车去我们此行的酒店
首尔明星酒店明洞1号店(原明洞萨顿酒店)”

未完,待续…

真是说走就走 楼主接着更新啊~

2016-07-08 15:36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07-08 15:56

很不错

2016-07-11 05:27

有没有什么需要注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