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罗伦萨开心家庭旅馆

• 出发时间/2016-07-08

我们是一家持有正规营业执照的旅馆接待各个国家的游客,booking也有网站。位于 佛罗伦萨SANTA MARIA NOVELLA火车站附近,为了方便大家能快捷的到达旅馆的位置,我制作了以下图片供大家参考,如有不明白的可以微信咨询linguang1982

佛罗伦萨火车站是一个大型的中转站,到各大城市都非常方便,如果需要代买火车票也可以联系我们,免费服务。

当你到达佛罗伦萨SMN火车站的时候找到5号6号站台的位置可以看到这家咖啡馆

咖啡馆左边就是出口

出口外面下台阶就可以看到电车站,如果你行李比较多可以选择乘电车。站台那里就有自动售票机1.2欧一张,这个票是跟公交车通用的,90分钟有效,上车一定要记得打票,按照上面的时间算90分钟不用打第二次票。

如果行李不多的情况可以选择步行我们的位置距离火车站800米,一直跟着电车的轨道走一个站就到我们楼下。

名片

乘电车一个站到PORTA AL PRATO下车,下车后穿过电车轨道过马路对面这栋大楼就是我们的旅馆

我们的旅馆属于高档小区进出需要开两道大门,附近有美国大使馆,住这里非常安全。

旅馆位置via montebello 86,Firenze

到楼下按门铃是IL SOGNO DI LIN   你也可以发微信叫我们开门。

一楼大厅,我们的旅馆是二楼,行李多可以乘电梯,楼梯口右手边,电梯里按1. 因为意大利的二楼叫一楼,跟中国不一样。

走廊

双人间,房间里有简单家具。我们所有的家具都是在 宜家 购买可以放心使用。

部分房间有带阳台

双人间

双人间-- 每个房间都有窗户

双人间 --空间非常大,可以满足客人两张床的需求。

三人间  四人间都可以,房间很大,还有阳台

来一张特写我们的浴巾,一米五,超大超舒服。一般的家庭旅馆是没有的哦
请大家不要拿浴巾来卸妆,浴室里面都有一次性卸妆棉。

浴室里面的用品免费提供给大家,还有一次性卸妆棉,一切都很卫生可以放心使用,每个浴室都有吹风机

牙膏牙刷需要自带。

浴室

厨房可以给大家使用,但是不可以烧有油烟的菜,需要什么可以告诉我们。厨房使用时间早上九点到晚上九点之间,冰箱可以放东西需要自己拿袋子转好。洗衣机可以使用但是希望大家不要一两件衣服就放里面使用,请体谅我们比较是小型的家庭旅馆利润不大。另外为了大家的健康,内衣内裤和袜子不可以放在洗衣机里洗。

如果你的行程都做好了,也买了车票刚才乘坐了电车,在90分钟内可以使用哦。我们楼下就是C2 ,C3的公交车站可以到达市中心或者乌菲兹美术馆都非常方便。
没有车票可以在电车站旁边的自动售票机买。

傍晚可以沿着阿诺河散步,离我们非常近。阿诺河走下去可以到达金桥,路途还有很多商店可以逛。

阿诺河

就在我们附近有一家早餐店的面包和咖啡非常不错,可以品尝一下看看。需要过去这个门洞。

过了马路可以看到这个早餐店

门洞附近还有一个小型的家乐福超市
沿着楼下的路走到门洞的十字路口处右转可以看到家乐福。

家乐福

在这里可以买去THE MALL 购物中心的车票,也可以购买去威尼斯罗马的大巴车票。THE MALL跟其他的大巴车票不是同一个窗口

其他城市的大巴窗口叫 TICKET TO BUS

这是汽车站的后门,也可以进出,从我们这个方向过去后门进入比较方便。

这是另外一个购物村BARBERINO

去Barberino的车从麦当劳这边直走过去就能看到车停在路边,上车买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