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给自己最好的回忆泰国2次总结深度游内容详细(普吉岛 曼谷 清迈 大城)

• 出发时间/2016-01-15

前言:

去了不同的地方 看了不同的风景
认识了不同的人 感知了不同的事
感悟了不同的人生

旅行不在乎终点 而是在意旅途中遇见的人和风景。

随着飞机离开地面 说出一句再见/

你好 泰国

原创:

微信:anson19941201
微博地址:http://weibo.com/u/3956653347   在韓的anson代购
第一篇关于日本的游记:http://m.mafengwo.cn/i/5529373.html?from=linkcard  20岁值得回忆的故事
喜欢旅行的朋友可以关注下

以下内容全部楼主编写(楼主将2次游泰国游合成一篇,旅途中各种骗术 砍价等会详细告之 )

废话不多说  老套路先图(不是摄影师 单反爱好者而已)

关于机票 签证 通信 交通 天气

关于机票 签证:
  楼主是一名在韩国上学🎒的小盆友 所以机票和签证没办法给在中国出发去泰国的朋友进行推荐

韩国出发的朋友 关于签证是 落地签和中国出发的朋友是一样的
       机票方面: 하나투어  http://www.hanatour.com/

强烈推荐去泰国的朋友提前在网上下载申请表格 以免下飞机填写表格耽误时间

表格下载地址:http://www.immigration.go.th/nov2004/en/base.php?page=download

关于通信:
 楼主也知道某宝买电话卡最为划算 但是为了安全建议在泰国机场买不贵且方便 购买后直接帮忙安装好调好
  价格也不贵299泰铢 7天无限上网送100泰铢的话费。
 并且各大酒店都提供免费wifi 部分是购买wifi 很是坑爹!

关于交通:
 楼主前后一共去过2次泰国经历过大大小小的骗术
交通其实很坑爹 曼谷的交通 对于我们外国人来说其实主要搭乘的就2种:
1.tutu车🚗   : 一般要价会比泰国本地人高出80~100泰铢(短距离) 切忌一定要还价并且 一定要在3确认说好的价格。
2.打车🚖     :  打车切忌一定要打表 假若不能打表一定要事先说好价钱。
3. 清迈双条车🚌 :  在这里特别要强调一下 大家一定要记住了上车就20泰铢 你不必问他多少钱因为一旦问了他会狮子大开口 。楼主第一次去泰国的时候完全不知道 每次都问 每次都是100~150泰铢。

关于天气:
泰国的季节一共分为3季:
3`5月是泰国最热的时候
6`10月是泰国的雨季
11`2月是泰国最清爽的季节。

关于酒店🏨::(楼主主要推荐普吉岛曼谷其他不予推荐)

普吉岛:(楼主每回去都会住的一家价格超级棒! 酒店很到位)
芭曼布丽酒店Baumanburi Hotel
地点也特别好 特价时候价格200左右 平时价格300左右
早餐十分丰富 强烈推荐!

原谅楼主住过2次这家酒店🏨就是没照片

曼谷: Dang Derm hotel
位于曼谷考山路 怕吵闹的人一定要和前台说换房间
强烈推荐!早餐相当不错 每晚价格范围200左右

注意⚠:
 以上图片是booking 图片因为楼主当时没有照酒店
但是楼主看了下和实际没有区别 而且以上2家酒店每天都会有人打扫房间。
泰国是一个小费国家可以在枕头下面放20泰铢 切忌硬币!

正文:

泰国无非就是曼谷 清迈 普吉岛 3个大地方。

曼谷篇:

曼谷推荐: 大皇宫 湄公河 玉佛寺 卧佛寺 考山路 部分喜欢参观大学的朋友:朱拉隆功大学 以及周边水上市场
推荐行程:
 以住在考山路的朋友为例:
D1大皇宫-卧佛寺-湄公河-夜游考山路
D2 水上市场—夜游湄公河自助餐大船
大皇宫感受皇家宫殿 欣赏泰国艺术大全
卧佛寺泰国最古老的寺庙
湄公河观看郑王庙 泰国  ’埃菲尔铁塔‘(正在修建)
考山路 全球背包客的天堂 被称为 曼谷洋人街 //

大皇宫 全日程大皇宫通票500泰铢 含:玉佛寺 卧佛寺门票需另行购买100泰铢
 注意⚠: 泰国有一种超级强悍的骗术  楼主到了大皇宫 门口就有各种票贩子推荐你去各种地方 这个时候他们就会说大皇宫现在正在大型礼拜需要3个小时后才能进入 楼主一听我操 那咋办 这时候人家就说了可以去船游湄公河 我一听反正也没事就去玩玩吧 到地方了就一个破船 开口就要4000泰铢 对 你没听错 ! 这我怎么可能给他最后一顿砍价800泰铢搞定 以为自己赚大了。 但是事情并不是如此 就是一条船带你转一圈 详细内容有点跑偏不在讲解 /
之后2个小时回到大皇宫 很是无语 发现自己蠢到一种境界 门口大喇叭播放着切乎上当受骗 切乎上当受骗的大喇叭 而且还有中文 简直了! 去的小伙伴一定要注意了!

正在修建的郑王庙 楼主第一次去的时候就在修建隔了1年在去的时候还是修建

这家店就是很多人推荐的印度餐厅
实话真心不好吃反而旁边那家卖米粉的超级好吃! 一碗50泰铢价格便宜到爆有没有!
但是印度餐厅气氛还是不错的。
旁边那家晚上不开 请注意/

印度餐厅旁边的一家泰国本土开的小店 超级好吃强烈推荐!

楼主水上市场一共去了2个
第一个被骗去了一个不知道名字的水上市场距离曼谷2小时到地方管我要6000泰铢 ,最后讲价2000泰铢,实际就是一个臭水沟已经无力吐槽 就连水上卖东西的小贩都已经结束了整条河里就我们一个船。

血淋淋的教训。

水上市场2: 丹嫩沙多水上市场
这里其实游客超级多 也挺好玩的

价格很便宜40-50泰铢 冰淇淋

关于船的预约可以找当地的旅行社 考山谷很多而且价格也很便宜 切忌2000泰铢以内可以接受, 一定要讲价!
游船时间2小时左右。
适合小情侣2个人 船上还有表演

大城 清迈篇:

大城:
大城的旅客一般都是从曼谷来 而且绝大多数都是在曼谷的旅行社办理的一日游这种方式来的大城。
大城的自然风光遗留下来的古迹值得大家欣赏。
楼主是从曼谷做火车6个小时到的大城(晚点2-3小时)
到了大城直接就找tutu车 5个小时1000泰铢切忌一定讲价 1500范围内可以接受。而且景点都是tutu车司机给你推荐你完全无压力门票基本50-100泰铢。

清迈
推荐住在清迈古城 楼主之所以不推荐清迈酒店就是因为没什么好酒店(个人)
建议大家在清迈古城租一辆摩托车可以自助行/ 具体价格楼主忘记了反正有时间限制抵押护照所以一定要找大型的!
清迈是一座十分田园的城市值得大家细细品味。
推荐路线(以住在古城为基础)
D1清迈古城-丛林飞跃
D2 古城- 素贴山-清迈大学(宁曼路 千人火锅)
D3各种一日游(楼主选择大象 登山 瀑布一日游)

以下图片大城

以下图片清迈

清迈大学

素贴山

宁曼路有名的冰淇淋店很贵

登山漂流大象一日游

建议大家没有买卖就没有伤害。

普及篇:
普吉岛是我去过东南亚4国里开发最为完善的一个岛
价格也相对合理几乎不会存在一些乱收费的现象不像菲律宾
大致一人一天200 潜浮+午餐(不包括小费)
不收费岛 : 芭东海滩 卡伦海滩 //海滩有各种娱乐项目//
夜晚降临各种酒吧小吃街夜店 人妖表演 泰拳 // 海鲜大餐//
重点 : 泰式spa!
推荐岛屿(每个岛的一日游价格都不同最低1000-2500)
切忌 讲价! 不想再提!

以下推荐的岛屿都是楼主自己去过的//
 推荐:皮皮岛 蚊子岛 攀牙湾 皇帝岛

以上岛屿各有千秋

刚下飞机就可以看见大海

座小巴🚐1个小时就可以到达普吉镇要爬山!

写给自己:只有一个人在旅行时,才听得到自己的声音/
它会告诉你,这世界比想象中的宽阔/
你的人生不会没有出口,你会发现自己有一双翅膀,不必经过任何人同意就能飞 /
                      ——吴淡如 《每一次相遇都是奇迹的笔记》

引用 在韓的anson 的图片:

盖了个毯子么这是

2016-07-08 10:19

每当上班累了的时候打开蚂蜂窝,就好像跟着大家的游记去神游了一番!

2016-07-08 10:25

引用 O(∩_∩)O~~ 发表于 2016-07-08 10:19:29 的回复:

盖了个毯子么这是

回复O(∩_∩)O~~:

2016-07-08 10:26

引用 vivianh 发表于 2016-07-08 10:25:46 的回复:

回复vivianh:

2016-07-08 10:26

楼主在旅行中遇到什么有趣的人或者事了吗?

2016-07-11 19:55

引用 高小包子 发表于 2016-07-11 19:55:10 的回复:

回复高小包子:是呀楼主封面上的朋友就是在清迈认识的 到普及一起玩

2016-07-11 22:37

2016-08-27 18:51

引用 晓小 发表于 2016-08-27 18:51:48 的回复:

回复晓小:

2016-08-27 18:52

2016-09-06 21:15

在普吉岛天气很热,怎么样可以玩的更加轻松一些啊?

2016-11-06 08:50

引用 爱你不减 发表于 2016-11-06 08:50:57 的回复:

回复爱你不减:最近的新网红,著名的歌(段子)手薛之谦说过一句话做人最重要的舒服,秉持着舒适的原则,本次普吉岛之行我们选择了在易途8上包了一辆车,7座的大车,4人坐的很宽松舒适,师傅人也很nice,准时准点,带我们在普吉岛玩的很开心,在此也推荐给大家...我的心愿也是世界和平

2016-11-07 12:48

看到在韩国上学,心理默默说了句欧巴

2016-11-08 22:11

引用 lchuchu 发表于 2016-11-08 22:11:24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