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士尼--美妙的童话梦

时间:2016年6月24日--2016年6月25日
地点:上海迪士尼
人物:Daisy&Alfred

2016年3月27日,上海迪士尼开始正式售票,在Alfred的鼓动下,我们为我奔三的人生规划了一次盛大开幕季,选择了在盛大开幕的六月前往迪士尼。
       在官网定了两日联票,官方会发确认码在你的手机上,当然这个只是告诉你成功订购了门票,到迪士尼处先过安检,安检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严格,主要检查食物和水,过了安检以后就把订票时的身份证给工作人员,工作人员就会把你的门票打印出来,因为我的是两日联票,工作人员便会嘱咐票不能丢,两日都凭此票进入。拿到票以后就代表着你开始了你的迪士尼之旅。

迪士尼分为探险岛、宝藏湾、明日世界、梦幻世界等区域,因为我们是联票,我们就规划第一天刷项目,第二天刷剧场、拍照。于是我们径直走向了探险岛,由于我们进园时间已经到了9点,探险岛所有的FP卡全部已经发完,我们走到“飞跃地平线”看见需要排队60分钟,我就直接排队,Alfred就来到宝藏湾,领取了七个小矮人矿山车的FP卡以后直奔过来,当然,这个项目也非常值得我们等待,裸眼7D的效果让你身临其境,你可以闻得到非洲大草原的草味儿,也可以在泰姬陵闻到SPA的香味,你可以穿过高山,越过云海,这是我在迪士尼最喜欢的项目;

从飞跃地平线出来以后我们就直奔明日世界的创急速光轮,看着又需要排一个小时,我们就干脆停下脚步,坐在路边准备欣赏花车巡游,我不得不说,也许这是新开的迪士尼,演职人员绝对缺失,整个花车巡游并不像在其他迪士尼看得那么热闹,与周边人的互动也不太够,没有带动旁边的人一起high,唯一的特色,就是多了花木兰

我们选择看花车巡游的地点是起点的位置,是在明日世界和梦幻世界的交界处,我们就看完整个巡游飞奔到创急速光轮,人不多,但是快到我们的时候,出现了小故障,暂停了十来分钟,当你做上摩托的时候,内心是扑腾扑腾的很用力的在跳动,忽然耳边听见一个灵异的倒数声:三、二、一…….你就这样在百米加速三秒的时速中冲了出去,耳边充斥着各种鬼哭狼嚎,哈哈哈,当然,各种high,你必须承受5次失重,每一次失重都会有报数,玩完下来,腿有点软,可是Alfred却有些意犹未尽,于是我们又到点拿FP卡了,我们毫不犹豫的选择了二刷创急速光轮,

然后我们就去排了巴斯光年,Alfred还是自娱自乐的很开心,我一脸懵圈的出来,发现还有排行榜,好胜心强的我,恨不得二刷,想赢的心情尽显脸上,还好到点去七个小矮人矿山车,还没到就听见一群尖叫声,自己感受了一下,觉得也大概就如小时候在游乐场玩的林中松鼠般的感觉,不算太刺激,过得去,紧接着,我们刷了一下APP,发现雷鸣山漂流只需要等90分钟了,而我们的二刷创急速光轮还需要120分钟才到,我们毫不犹豫的走向了漂流,感受一下大家都说特别刺激的漂流,排队的人超级多超级多,我们在排队的过程中由于体力不支还干掉了一包辣货,瞬间满血复活,看到具体玩的设施的时候,就感觉自己曾经在环球影城玩过,我跟Alfred说,穿上雨衣也没啥用,鞋子会湿,果不其然,我们一人湿透一只脚,雷鸣山漂流算是比较大型的项目,但是整个漂流过程很平缓,只有一个地方会有一小点幅度,我认为不能像其他人说的是最好玩的项目,在我心里永远的NO1是飞跃地平线,在Alfred眼里,永远的NO1是创急速光轮,我们一致认为雷鸣山漂流排行老三,哈哈哈····玩漂流排队的时候不要穿雨衣,等最后再穿,排队弯弯曲曲的很长,很闷。不过还是那句话,主要是鞋会湿。

其他的项目我认为你觉得人不多就去排一排,并没有什么特别,等到8点的样子,城堡附近都是人人人,席地而坐的,坐在椅子上的,都是在等灯光秀,可是非常值得看,只是全部的人拿着手机拍啊拍,录啊录的,会错过最美的景象,看完灯光秀,我火速冲向了我梦幻的旋转木马,坐上了钟爱的黑色木马,满足了我内心少女的梦幻,一天的行程就这样接近尾声,我们来到各大购物商店,开始买买买,永恒的话题。迪士尼23点关门我们就大概是这个点离园的,也是够拼的了。

买得满足了的我们大包小包的前往班驳车的地方回酒店,路上路过了Alfred心心念念的星爸爸,100个赞,开心的捧着她的馥芮白在第一路口坐上了前往酒店的班车——-迪士尼乐园酒店,不得不说迪士尼乐园酒店还是有很多小巧思的,比如房卡也是可以给你留作纪念的,也不需要预授权,房费已付,房间内用的全部都是水芝澳,电器都是飞利浦,我最爱的还是床板上会亮的灯,床的软硬程度也非常舒适,这让我度过了一个美妙的生日,并有好友为我点的口味虾…美美的折腾后睡下为了第二天的游玩。

当然,我并没有那么拼,选择五六点就在园外等候开门,当然,周六的天气并不太好,一直都在下雨,然而,透过酒店的窗户我还是能看见人群攒动,等我八点多到园门口的时候,撑着伞排队的长龙好长呀,再此我要告诉你们,千万千万千万不要周末去,比我周五去的人数多了不止一倍那么简单,况且天气也不好,也非常影响游玩,于是我们进园第一件事就是去领“飞跃地平线”的FP卡,由于下雨,排队的时间都是120分钟,150分钟,175分钟的样子,有一种已经把巨头都刷过了的快感,今天主要是去看剧的,心里还是乐哉乐哉的看着今天入园的人,心 里有一丝诡异的笑容,二刷飞跃地平线的时间一下子就安排到了下午,我们不慌不忙的开始看冰雪奇缘、史迪奇等节目,中间还穿插着玩了喷气背包飞行器、小飞象、加勒比海盗—沉落宝藏之战等项目,到了快一点的样子,我们就从迪士尼小镇出园前往华特迪士尼大剧院,观看百老汇经典音乐剧《狮子王》,《狮子王》音乐剧需要单独买票,迪士尼乐园门票是不包含音乐剧的,到剧院门口,你会发现到哪里都有数不尽的黄牛党,会问你需不需要音乐剧门票,如果提前没有订票又想看剧的朋友,可以考虑,在迪士尼小镇还有很多的饭店和商店,我们也是逐一的逛了一逛就进去看音乐剧了,由于全程都禁止拍照,正好可以安安静静,轻轻松松的观看了整场剧,时长两个半小时,中间休息15分钟,不得不说,演绎成中文版的狮子王加入了好多地方口音和口头禅,还有当下的网红词语,倒是让这部国际音乐剧瞬间有了种接地气的感觉,由于舞台、灯光、舞美、打击乐的相互融合,还是很值得前来观赏的,但是一定要多穿点衣服,空调给的特别的足。返回迪士尼之后我们开始二刷、三刷我们喜欢的项目,此时阳光早已经出来了,很多户外的项目也开了,我们仍然不肯放过的就是创急速光轮和飞跃地平线。接下来的时间就是各种拍拍拍、买买买了,如果你想要乐拍通的照片,你一定要遇见乐拍通的工作人员就让他给你们拍照,当然,你们也只要让他把照片刷给你们其中任意一个人的门票上,所有的乐拍通都只用这一张门票,因为那个包全部照片的396元套餐,只可以包含三个ID,有一些项目的抓拍都是单独ID,所以,为了更加的实惠,切记找乐拍通工作人员拍照的,只刷一张门票,还有就是尽可能的多拍照。

两天的迪士尼之旅,愉快而又满足的结束了....很开心身边有一个人一直鼓励你,及时行乐,不要有太多的心理负担,才让我现在的人生如同开挂,我喜欢这样的充实和任性,迪士尼,我还会回来的。

Tips:
1、如果你是单日票,建议你早一点入园,早上5、6点多,乐园门口就已经开始有人群攒动,只有早点入园才能早点领取FP卡,才有可能领更多的FP卡。
2、PF卡两个小时只能领一次,要规划好时间,建议先领雷鸣山漂流或者飞跃地平线的FP卡。
3、雷鸣山漂流可以准备雨衣,但是然并暖,因为鞋子是一定会湿的,无论你穿不穿雨衣,脚一定是湿过衣服的。
4、想吃火鸡腿的一定要注意时间,下午两点开卖,基本卖一个小时到一个半小时的时候就没了。
5、飞跃地平线,坐中间的视角比两头的视角好很多,两头的视角会有一点斜,导致你看见的山也是歪的,埃菲尔铁塔也是斜的。建议走第一道中间的位置。
6、迪士尼乐园的游乐设施很容易出现短暂的小问题,建议如遇暂停的项目及时刷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的APP,随时可能开放。
7、看完灯光秀打算去玩旋转木马的,建议第一时间冲进去,灯光秀后会有大批量的人冲过去。
8、早上来得早的一定要带足干粮或吃完早饭,迪士尼乐园的饭店都是上午11点才开始营业。
9、如果事先在迪士尼商店购买的商品,可以寄存,等出园之后领取,最晚领取时间为23点。
10、拍FP卡队伍再长也不要轻易放弃,比起等项目所花费的时间,这根本不算什么。
11、不建议周末去。

这么好的风景不去一次肯定会后悔的……

2016-07-08 11:28

认真的看完一遍后有种想要马上出发的冲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