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攻略 >  北美洲旅游 >  阿拉斯加旅游攻略 >  记冬夏两次阿拉斯加之行——夏篇之最终篇(Day 9 ---- Day 13)

相关目的地:   美国

真是个美丽的地方!感谢楼主分享经历~

2016-07-08 11:33

引用 不认路兜兜 发表于 2016-07-08 11:33:34 的回复:

回复不认路兜兜:多谢捧场!

2016-07-08 14:34

每当上班累了的时候打开蚂蜂窝,就好像跟着大家的游记去神游了一番!

2016-07-08 18:25

引用 monica 发表于 2016-07-08 18:25:23 的回复:

回复monica:

2016-07-08 23:20

楼主你的行程安排可不可以发给我呀我做个参考。

2016-07-11 09:55

引用 yangbo 发表于 2016-07-11 09:55:25 的回复:

回复yangbo:yangbo您好!以下是我的行程安排:
第一天:Anchorage ---- Whittier ---- Homer。 中午抵达Anchorage;穿越Whittier隧道,游览Whittier;晚间到Homer。住Homer
第二天:Homer ---- Seward。 上午游览Homer,下午前往Seward,途中路过Kenai Lake;到Seward,品尝当地King Crab。住Seward
第三天:Kenai Fjords National Park,游览Exit Glacier;品尝当地三文鱼。住Seward
第四天:Northwestern Glacier Tour。坐游船出海,九到十个小时。结束后驱车返回Anchorage。住Anchorage
第五天:Anchorage ---- Tok。 途中可以远望Wrangell Mountains,其所在国家公园为全美面积最大国家公园。晚间到Tok。住Tok
第六天:Tok ---- Alcan Border ---- Fairbanks。 美加边界,“Welcome to Alaska” Sign;Alaska Highway阿拉斯加段,终点位于Delta Junction;晚间到达Fairbanks。住Fairbanks
第七天:Fairbanks ---- North Pole ---- Coldfoot Camp。 North Pole的Santa Claus House,很有意思的礼品店,比较推荐;开上Dalton Highway,跨Yukon River,进入北极圈;晚间到达Coldfoot Camp。住Coldfoot
第八天:Coldfoot Camp ---- Deadhorse。 沿Dalton Highway 继续向北,到达位于Dalton Highway北端终点的Deadhorse。住Deadhorse
第九天:Arctic Ocean Tour。 由向导带领,进入Prudhoe Bay 油田,抵达北冰洋。住Deadhorse
第十天:Deadhorse ---- Coldfoot Camp。 沿Dalton Highway返程,当天下午抵达Coldfoot Camp。住Coldfoot
第十一天:Coldfoot Camp ---- Healy。 继续向南,路过Fairbanks,当天下午抵达Healy以南十英里左右的Denali National Park门口。住附近酒店
第十二天:Denali National Park Bus Tour。 Bus Tour 11到12个小时,会抵达公园内公路尽头,期间会看到好多野生动物,建议带长焦镜头。tour结束后,下午直接开回Anchorage。住Anchorage
第十三天:晚间航班直飞芝加哥。旅行结束。
希望我的回答会对您有所帮助。行程的详细情况,之前的游记里都有提到。如有任何问题,请随时私信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