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影视城一日游

落落的天空 LV.5
2016-07-08 10:46 2297/3

烈日强阳下没戴帽子到达广东佛山南海影视城,网络订票门票80文,现场90大洋
幸好擦了防晒霜,穿了防晒衣。。。。。。
晒“幸福”的节奏啊。。。

一路走一路晒,由于到达已是中午,没赶上早上的表演,晒到另外一个场地看“三国”,30多℃的温度,演员还要穿着表演服瞪着靴子,烈日下无遮挡的暴晒,确实幸苦。

走走停停,忍不住买了个冰水,在水巷的桥上坐坐。。。。。

看融入景区的旗袍表演,先生,看 美女

继续下一个大院,结果没有表演,这演员估计是怕晒了,

继续晒到港澳老街,绕湖。景色不错,

湖边景色不错。

一圈晒完,准备回程。东王府,水战表演,5D未看,没看到人进去,景区小卖部统一价格,虽然可乐5块有点贵,不过来一个冰的确实爽。。。。。

溜达,不见得要冲着那个景点,也不必顺着所有的线路,关键是要发现路边的美景,以及一起的会是哪个人,即使去个荒山,你也能发现美,有个想要一起的人一起,就会觉得更美。。。。。。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07-08 17:32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