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的闲散回忆---曼谷普吉岛8日游 曼谷暴走 皇帝岛潜水 普吉岛机车展

ICE LV.7
2016-07-08 10:58 3161/21
  • 出发时间/2016-04-02

开篇我想说

曼谷普吉之旅悠悠的结束了,旅行是一个放下的过程,放下节奏、放下工作、放下压力;哪怕是片刻的小宁静,都是心灵的释放;繁杂的都市生活里,偶尔制定小计划,实现这样的小旅程,有重要的人一起参与,幸福来的很简单,不是么······

泰国确实是说走就走的好去处,选中合适的机票,安排简单的行程,连着小长假一起给自己放了8天的假期,有城市的暴走购物也有海岛的轻松悠闲,这一趟泰国之旅让我意犹未尽。

摄影装备:SONY α7RII,GOPRO Hero4,Iphone6s。

插播小广告:2015年10月 澳洲自驾游  http://www.mafengwo.cn/i/5321395.html

视频里,水下的两个人感觉很忙

机票预定了南方航空的直达往返,价格嘛,我认为是比较合适的,双人3500元。

1.抵达曼谷

抵达酒店休整一下已经差不多吃饭时间了,特意预定了购物中心附近的酒店,吃喝逛都很方便。

暹罗中心

暹罗站附近的购物商场,个人认为Central World 好逛一些。后面还会推荐其他站点的购物商店。

Central World Plaza

晚餐在NARA解决,有朋友推荐说吃出了初恋的赶脚 味道确实很不错,值得推荐。
在四面佛购物中心和Central World Plaza 都有店,Central World Plaza 店面比较大一些。

Hotel

酒店是LIT Hotel,位置在市中心 闹中取静的设计师酒店,房间不算宽敞,但整洁舒适服务也不错。
对于暴走族的我们,只是把酒店当做落脚点来说,LIT Hotel 满足所需。

2.大皇宫&考山路

第二天睡到自然醒,慢悠悠吃完早午餐,出发去大皇宫溜达溜达,在曼谷只安排了这半天的景点,其他时间真的只想吃喝逛

看到攻略上都说从渡口坐船到大皇宫,我们准备先打车到渡口再坐船,可是司机是一个可爱的小老头,完全不懂英文,我们稀里糊涂被车送到大皇宫门口,才恍然大悟原来不一定要坐船暴晒的 车费大概30多人民币。

从大皇宫坐TUTU车直接可到考山路,下图就是泰国特色---TUTU车。

白天的考山路没有很热闹,逛一圈下来已经快被太阳烤化了,在路边的按摩店做了足部马杀鸡,才算是缓过神来。

3.逛逛逛

依然是睡到自然醒,早午餐后开始欢乐的购物环节
 前两天把暹罗广场附近的商场基本都看过了,今天去Phrom Phong站的Em Quartier商场逛一逛,距离暹罗有5站地铁,打的士不到80泰铢的样子。

Em Quartier 的绿植景观非常多,营造出了非常好的购物环境,除了大牌云集,还有很多设计师品牌,可以慢慢逛慢慢买。

以下是各种吃吃吃推荐

Mango Tree Bistro. 泰式餐厅

MK泰式火锅。
口味清淡,泰式的酱料偏甜,肉质新鲜,服务很好,推荐。

晚安 曼谷。明天又是新的旅程。

4.普吉岛 悦榕庄

今天正式开始普吉岛的行程,曼谷---普吉岛的单程机票,双人600人民币。

抵达普吉岛机场,我们打的士前往酒店,在到达大厅出口处就能看见的士公司的工作人员,他们提供价格表可以参考,由于我们带了两个大箱子,他们安排了面包车给我们,价格相对高一些,最后到达酒店加上服务费一共是900泰铢。

酒店是 悦榕庄酒店,在携程预订:http://hotels.ctrip.com/international/998261.html?IsReposted=998261&checkin=2016-07-06&checkout=2016-07-07&OperationAction=HotelDetail&RepeatAction=HotelInternational_Repeat_HotelDetail

酒店为我们准备了小惊喜,有香槟和水果享用,还有赠送一份小礼物
房间整体比较满意,在酷热的气温下,冲出房间跳进泳池中,实在太爽。

很感谢私人管家的贴心安排,我们早已不是蜜月,却每次都说是蜜月

晚餐时间,选在酒店湖边的TRE法餐,酒店的晚餐一定要记得预定,否则很容易没有位子。

恬静的湖边晚餐,看着湖面上的倒影,仿佛被带入了另一个世界;成荫的绿树和徐徐的小风,仿佛忘记了这里炎热的气候;脱离喧嚣都市,体验这一刻的安逸自在。

5.皇帝岛——上天下海

被鸟儿叫醒的清晨,今天的行程是出海皇帝岛。

出海行程可以在某宝直接预订,我们订的是(浮潜+拖拽伞+深潜)的套餐,很想说,真的很划算,与澳洲比性价比相当高。
其实,4月份可以去每年只开放6个月的斯米兰群岛,因为斯米兰群岛没有潜水项目,所以放弃了。

我们叫了车直接到出海口

拖拽伞好爽好爽,就是时间太短,我想我有潜质挑战跳伞
 以下是老公的自恋照

自从去了大堡礁之后,我就爱上了浮潜啊~

潜水教练是一个酷酷的小伙子,一路上我们像两只小海龟被教练拽着游,看到好景色就把我们放下拍照,整个过程配合还算默契。
我们对教练的照片很满意,还塞给他100人民币小费。 PS:身上没有泰铢了

6.邦道海滩

清早我们用过早餐,预定酒店的buggy,送我们去酒店的私人沙滩。

沙滩上有专人服务,提供水和浴巾,人很少,大多是老外在看书休息,我们选择了前排的位子。
不知怎的躺下就马上来了困意,听着海浪声小憩一下,要不是有伞遮挡,应该会晒成当地人了

7.大象是我们的朋友

骑大象给我最大的感受是 大象好可怜,我很后悔要它们为我服务。

同样是某宝上面可以预定。

一定要善待动物,它们为我们的需求牺牲了太多。

晚上来到热闹的芭东海滩,碰巧遇到Bike week 机车展,正好是老公喜欢的,运气不错。
后面会奉送车模照哦。

8.普吉岛闲逛

最后一天,在普吉岛闲逛。

马杀鸡 来到泰国必体验,某宝上面有很多店家可以预定,至少要提前12小时定,我们订的时间有点晚了,只能白天去体验了。
按摩之后整个人都软掉了,只想一头倒在床上睡觉

外面的世界,我们下次见吧

本篇游记共含2046个文字,167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引用 ICE 的图片:

哈 泰国的麦当劳都卖萌 萨瓦迪卡~

2016-07-08 17:12

只为手动点个赞!

2016-07-09 09:25

白色裙子里面穿什么样的内衣。我也想穿的美美的去泰国

2016-07-09 09:54

引用 娜娜v 发表于 2016-07-09 09:54:11 的回复:

白色裙子里面穿什么样的内衣。我也想穿的美美的去泰国

回复娜娜v:亲 无肩带的bra噢

2016-07-10 10:58

引用 c女王环游世界 发表于 2016-07-09 09:25:41 的回复:

只为手动点个赞!

回复c女王环游世界:谢谢呢

2016-07-10 10:59

引用 耳背de阿怂 发表于 2016-07-08 17:12:28 的回复:

哈 泰国的麦当劳都卖萌 萨瓦迪卡~

回复耳背de阿怂:是啊 哈哈

2016-07-10 10:59

哈哈,看完你写的也有点感兴趣了呢。

2016-07-11 09:55

亲,白色露肩裙子好美,有链接吗?

2016-07-13 13:38

引用 小媚猪 发表于 2016-07-13 13:38:28 的回复:

亲,白色露肩裙子好美,有链接吗?

回复小媚猪:最近在转卖哦 有意可以联系~

2016-07-14 12:29

2016-07-15 10:04

很棒的一次旅行!

2016-07-15 16:27

引用 伍月 发表于 2016-07-15 10:04:25 的回复:

回复伍月:

2016-07-18 15:39

引用 大龙Leon 发表于 2016-07-15 16:27:58 的回复:

很棒的一次旅行!

回复大龙Leon:

2016-07-18 15:40

你老公多重啊?

2016-07-26 19:05

亲 蕾丝的露肩裙有链接吗,穿得好美啊

2016-08-24 15:20

普吉岛环岛游玩的话一般怎么坐车啊?

2016-11-06 08:43

引用 不知道 发表于 2016-11-06 08:43:51 的回复:

回复不知道:我跟小伙伴第一次去普吉岛,其中一天环岛打算预定一辆车,比较了几家之后选择了易途8的产品,并且直接在蚂蜂窝上预定了(http://www.mafengwo.cn/sales/2078421.html),开车大哥很准时来接我们,一路上都很nice,整个行程下来轻松悠闲,非常愉快!环岛的风景真的非常美,推荐给大家

2016-11-07 12:37

这里面穿的是什么样的内衣啊 好好看啊

2016-11-08 11:48

我喜欢女猪脚,美美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