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亚加拉大瀑布的疯狂三日游

• 人均费用/2000RMB

序章——连接到去年

主角:
小鱼——这是作者啊!
Luna——大名王月亮,小鱼的逗逼搭档
Pam——来自泰国的外国逗逼(事实证明国籍什么的真的与本性无关)

故事的起因要追溯到去年的十二月份,那个暴雨的夜晚,我们加拿大极光三人组千算万算就是没有算到在纽约的机场与M&M豆女神神交一晚上,然后错过了布法罗,直接去往了多伦多,对着向往了许久的尼亚加拉大瀑布只能挥手告别,明年再见。于是,在这个太阳横行霸道,毫不顾忌我们心情的暴晒之后,我们毅然决定开车去往尼亚加拉大瀑布来个凉爽仲夏。

于是我们选了红红火火恍恍惚惚的好日子——美国独立日的前一天出行,Pam出行前碎碎念着华盛顿的独立日烟火,后来所有的遗憾都在小鱼和luna朋友圈里惨不忍睹的烟花消失于天际,拿句小鱼同学的话“这哪是烟火,明明就是枪战:)”。。。哦,偏题了。

关于宾馆和车:
旅馆和车都只提前了一周左右预订,小鱼一行三个因为都持有加拿大的签证,于是我们大胆的把旅馆定在了加拿大那边。通过我们这次两头跑的经验来看,确实加拿大那一边更加好玩一点,而且加拿大端运气好晚上还能看到烟火,小鱼一行人连续两个晚上都能看烟火,不过作为三个看惯了迪士尼烟火的年轻人来说,这烟火也就是画龙点个睛,不看也罢。

行程:
7月3日:早上8点机场取车,晚上6点到达布法罗,吃布法罗鸡翅,过彩虹桥海关到达加拿大,入住酒店
7月4日:尼亚加拉加拿大
7月5日:尼亚加拉美国端,康宁玻璃博物馆,23点回到华盛顿还车

第一章——10个小时和布法罗鸡翅

话说7月3日一大早,小鱼一行如同打了鸡血一样,蹭蹭蹭赶到里根机场,在迷路了N次之后顺利提到我们无敌可爱的车。(不过小鱼在此要提醒一下各位,每个州的各种规定都不一样,像这次小鱼一行就没有问清楚,加一个司机每天需要多付13刀,结果莫名其妙的被多收了78刀,然而当初店员并没有告知,所以记得一定要自己问一下。)

此话题略过不提,一路小鱼一行还是相当的顺利的,一路平安的开到了布法罗,已经黄昏,沿河的大桥上已经看到一片海鸥低空掠过,数以百计的私家游艇簇拥在港口,小鱼一行也随之开始兴奋起来。虽然小鱼一行不会再布法罗逗留太久,但是心心念念已久的布法罗鸡翅还是不能错过的,于是我们的食物向导luna童鞋果断的找到了一家非常好吃,好吃到连凯撒沙拉都好吃出了新高度的酒吧,但停车的时候就已经被时不时传来的阵阵香味所折服。当然,小鱼要在这里友情提醒,该酒吧的鸡翅有一种自杀式的辣味鸡翅,除了小鱼,pam和luna都属于不怕辣的,于是果断挑战,但是,说真的,不好吃,因为除了辣味什么味道都没有,所以,为了尝个新鲜而错过他们普通的美味,实在是不值得。

吃完了鸡翅,太阳也开始靠近地平线了,于是小鱼一行导航到彩虹桥,原本打算在美国端先看一下日落夜景的,结果谁知道坑爹的直接就导航到了海关,于是迫于无奈之下,直接就开过了国界,去往了加拿大。找到了旅馆后,放下行李,小鱼一行就向着瀑布方向飞奔而去。至此,小鱼一行还没有见到尼亚加拉瀑布的真面目。

在去往尼亚加拉瀑布的路上,路过的clifton hill,一条充满乐趣的主题街,让小鱼仨个住惯了大乡村美国的贫苦留学生瞬间找回了国内的夜生活。一路上东看一眼,西看一样的终于还是在烟火开始的时候到达了尼亚加拉大瀑布(夏天的烟火从10点开始,不过这里的日落都要9点,所以10点其实也才刚刚天黑而已)。

烟火不是那么的惊艳,不过有时间的话还是可以去看一下的,至少体验一下还是要的嘛~看完了烟火,小鱼一行逆着人流,往瀑布的方向走去。怎么说呢,晚上的尼亚加拉大瀑布并不是那么值得看,原本恢弘的瀑布被染上了各种低俗的灯光效果,pam同学表示。。。有点脏。额,好吧,这颜色确实不怎么赏心悦目,于是,小鱼一行也就匆匆的拍了一些照片之后,返回了那条对我们无比有吸引力的大街。

稍微逛了一会儿,还顺便跳了个跳舞机之后,买了个DQ之后,我们才晃晃悠悠的回到宾馆,洗漱完毕后已经1点之后了,于是一夜无话,等待第二天的到来。

在路上的我们

这是什么红绿灯?

pam和luna也深深的陷入了微单的世界里

超级好吃的布法罗鸡翅!

这是我们的宠物poppi!

餐厅等位时无聊的玩着太鼓达人

这是luna的杰作,请问哪位道友在此渡劫?

加拿大端的尼亚加拉

晚上的大瀑布

童心未泯的我们

第二章——尼亚加拉瀑布城的一天

终于,来到了我们此次旅程的高潮部分,一大早,我们走到尼亚加拉大瀑布的游轮处,准备好好感受一下瀑布的雄伟,在等待游轮的时候,小鱼一行就感受到了美国加拿大挡也挡不住的萌感,美国方的游轮上游客们全部是蓝色的雨披,而加拿大方则全部都是红色,两遍还有黄色的雨披,那是可以走近瀑布的地方,当蓝色游轮和红色游轮相遇的时候,总有种萌萌的说不上来的感觉,脑补双方挥手洒泪的场景。咳咳,又偏题了。

小鱼一行在买完了船票之后就开始了等待,在等待的同时,也不知道为什么,小鱼三人已经处于极其兴奋的地步,于是又出现一批逗比照……好吧,本性实在是挡也挡不住就是了。

上了游轮之后,小鱼一行抢占后方船尾,位置还是不错的,轮船会掉头,所以全方位360度都是可以看见的,而且小鱼认为游轮最主要的还是让我们去感受一下瓢泼大雨,哦不,是瀑布水流的力量,当真正的驶近瀑布之后,根本什么都看不见,白茫茫的一篇,只能感受到各种豆大的水点砸在头上,还有耳边轰隆隆的瀑布倾泻下来的声音。在游轮游完了一圈之后,小鱼一行继续在空无一人的游轮上发了一波神经,最后被工作人员赶了下去。

在我们沿着加拿大端走到了瀑布上游后,终于浑身上下都提出了抗议,于是在welcome ceter中稍稍休息了一番,变走向我们向往已久了clifton hill开启各种逗逼行程。

第一站便是著名的upside down house,也就是所谓的颠倒屋,这栋房子从里到外都是倒过来的,刚一走进去便有种走进了地震房的感觉,整个世界都开始晃了。不过,当我们适应了之后,三个逗逼就彻底的玩high了,各种造型不足为奇,在外国人惊叹的目光中光荣的结束了此次摄像。颠倒屋不大,应该说是相当小,但想拍出各种造型的话,还是可以take your time的,总之还是不错的一次体验。

之后我们去往了信不信由你博物馆。小鱼之前一次是在韩国济州岛去的,这里与济州岛还是有些不一样的,不过大致的流程区别不大,算是少了一小部分惊喜吧,但是三个逗逼加在一起绝对是大于三个逗逼的,所以,不得不承认,我们还是玩的相当尽兴的。

总的来说,这条街上的各种鬼屋和蜡像馆才是重点,但更多的目标还是那些10几岁的小孩子,所以小鱼一行也没有进入,唯一比较遗憾的是没有去Marinland,原先以为只是个普通的水族馆,但事实证明并不是,要比水族馆好玩的多,还有各种海洋生物的体验区,各种惊险游乐设施。。。总之算是一次失误,错过了marinland,所以小伙伴们如果有时间的话可以考虑去一下哟,还是很有意思的。

在雨林咖啡馆休息之后,小鱼一行继续进入了游戏厅,玩起了luna同学心心念念的跳舞机,各种辛苦不足为外人道也,主要还真的是美帝实在太村,看把年轻人憋的,到了个小镇就当宝了。。。

总之,愉快的时间也就飞一般的溜走了,我们第二天的行程也到了结尾,回到宾馆洗漱之后就进入了香甜的梦乡。

红与蓝的相遇

等船的时候开始逗逼的三人组

走个红地毯摆个pose!

惊悚的汉堡王!

在颠倒屋里玩high的我们

啊啊啊!我们要被吹走啦!

luna!好本事啊!

pam要飞走啦!

这个。。。

女王大人!

谁来领养她们

美拍过度的自拍照。。。

第三章——风洞与归途

快乐的时光总是飞快的,于是,又到了不得不与加拿大说再见的时候了。其实小鱼一行去了两次加拿大,小鱼是真的狠狠狠喜欢加拿大这个国家,感觉大家都超级和善,并且文化也比美国更容易让亚洲人接受,作为一个长期居住的地点也是值得考虑的。

再次穿越彩虹桥之后,就回到了大美帝的地盘,终于,我们再也不用哭爹喊娘求手机信号了,又能正常连上网的感觉实在是太棒了!当然我们今天上午还有个风洞需要去体验。比起加拿大端,美国这边的风洞更值得令人期待,因为我们可以完完全全的走到瀑布的下方,感受犹如飓风般的侵袭,小鱼一行整个都嗨了起来,真的是非常非常的爽,小鱼强烈建议到了美国方看瀑布的童鞋们,一定一定不要错过这个风洞,真的是一次难得的体验!

在瀑布下结结实实的冲了个飓风凉水暴雨后,小鱼一行踏上了归途,并顺路去往康宁玻璃博物馆,作为我们中间的调剂。

驱车不到3个小时,我们就来到了康宁玻璃博物馆,里面全部都是玻璃制品,作为小鱼一行来说,也就随便看看,买点纪念品,也就当做是旅途中捎带的小景点了。不过还是花了将近3个小时在里面,之后便驱车直奔华盛顿,回家睡觉!

有些事不记下来真的就会忘,学习楼主写写。

2016-07-09 09:25

引用 shiji 发表于 2016-07-09 09:25:45 的回复:

回复shiji:慢慢的写游记就变成了习惯,之后的某一天再回过头来看真的会不自觉的微笑😊

2016-07-09 11:13

这么好的风景不去一次肯定会后悔的……

2016-07-11 16:53

真美!

2016-07-12 09:13

我来捧场啦~~~好棒好棒~~~好美好美~~~

2016-07-13 10:43

引用 攀钱鱼 发表于 2016-07-09 11:13:37 的回复:

回复攀钱鱼:我都是不自觉的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