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PAN 塞班懒散得很

2016-07-08 13:52 608/6

微笑面对世界

微笑改变了这次旅行

新年刚过就和两个好朋友就出发去太平洋度假,习惯了背着背包旅行的我忽然来一次这么悠闲的度假感觉有那么一点的不习惯,不过不一样的旅行有不一样的体验和收获。

HERE WE GO!
早上3点过顺利抵达机场,其实那个时候国内才1点过,眼睛都睁不开,我们的Airbnb房东挺好的,来机场把我们接到他们的民宿提前入住,但是后来才知道提前5小时入住也收取了我们的费用,在这里不得不抱怨一下这个韩国人,不靠谱!!!我们离开的时候早上3点过的飞机,他答应一点过来接我们,结果2点还没过来,我们怎么发消息也没回应,后来终于遇到一个好心邻居送我们去机场才赶上飞机,最后只收到一条他的信息:不好意思,睡着了!终于明白为什么一路上听到那么多人抱怨韩国人不靠谱。
抱怨完,再来分享快了吧。其实塞班很适合度假,适合家庭和情侣,如果想感受文化的就还是可以绕道吧。塞班的确算是太平洋中的一颗明珠,阳光、沙滩和美景,还能感受到美国文化和亚洲文化的交融。关于塞班的介绍网上可以轻松找到,这里就不啰嗦。

首尔机场转机中

凌晨3点叨叨塞班机场,困到不行了

塞班最好的旅行方式就是租一辆车随心所欲的去兜风,塞班岛非常小围着转一圈可能就两个小时吧,但是岛上的风景很多变,有沙滩、湖泊、森林、小山、悬崖、草皮,所以开车想在哪里停就在哪里停,每个景点应该就是去拍几张到此一游的照片吧,路上很多风景才是最好的,人又少可以算是包场。
我们每天换着租车跑车、越野都租了,根据情况租车,南部路况差一些就越野,北部路况好就跑车吧,在阳光下自由奔驰,傍晚可以伴着落日,晚上还可以看星空。

对于度假可以让我放松,但是我发现这不是我想要的旅行方式,记得那天下午和朋友在驾车回去的路上看到一条小路然后我们拐进去,发现里面有一个村庄还有一个漂亮沙滩,几个小朋友在水中的一个小船边游泳,本打算在水中找找贝壳,没想到小朋友靠近和我们交流,教我们潜水和跳水,Divine到我去看鱼,我感觉自己被带来离岸边好远,我都开始怕了,课时她却还想往水里游,真的勇敢,Drohno和我们比赛跳水,忽然觉得自己回到了童年,非常开心,离开的时候Divine居然邀请我们参加他弟弟第二天的生日派对。我们超级兴奋,这才是我喜欢的旅行,融入当地人,感受他们的生活和文化。

第二天傍晚我们如约到了他们家,非常大的一个家庭,介绍了一圈下来完全记不住,但是非常和睦,家庭不算富裕,但是非常和谐,孩子们非常的尊老爱幼,但是彼此又非常独立,在家里感受到了他们彼此的尊重, Drohno告诉我梦想成为画家,给我看了很多他的作品,非常有创意,而且很漂亮,而且他从来没有上过美术课,他非常坚持用画画去记录他的任何想法,希望孩子梦想成真。
生日派对非常热闹,他们还邀请了邻居,大家开心的聊天分享,现场还放着非常劲爆的音乐,氛围融洽,主食之后就是蛋糕时间,我被分到了好大一块,吃都吃不完,又不知道不吃完是不是不礼貌,所以就拼命的吃,差点吃吐了,和他们家人边吃边聊,了解到他们为什么叫Seven家族,他们家为什么设计成这样……这是在塞班之行非常开心的一断经历。

塞班的傍晚时最浪漫的,这里的天是粉色的,看着天边那太阳慢慢落下,星星慢慢升起,感受自己的渺小。

在塞班有两件事情必须做:潜水和跳伞
我们潜水当然要去军舰岛,这个小岛非常漂亮,虽然15分钟就能围着小岛走一圈,但是却值得在上面花上一天时间,洁白的沙滩,清澈的海水还有五彩的鱼儿,这里就是浮潜的天堂,晒太阳也不错。无法表达这种感受就看图片吧。

我朋友也是不怕辛苦居然带了婚纱,那我就冒充一盘儿摄影师吧,不过由于风景漂亮我用微单拍出来的也不错的。

对于我来说跳伞是我这次来这里对自己最大的挑战,我相信每个人都有一个极限运动的梦醒,但是却很少有人勇于实现,记得高中毕业就告诉自己大学毕业前一定要蹦极,但是一直都没有实现,所以这次一定要去来一次跳伞,记得但是报了名签完生死状之后非常紧张,当我们见到我么私人教练之后就才平复一点,简单的培训之后我们的小飞机就上天了,到了3000米高空了居然都还没有关窗门,而且有个教练还坐在门口,真心佩服他的勇气,慢慢的越来越冷,地面也越来越小,云也开始多起来,非常幸运,在高空看到了彩虹,感觉从来没有那么近看过彩虹,非常特别。这是机舱门打开了,然后就感觉我的教练开始将我往外挪,我开始紧张了,然后就看见我前面的人一个个的往下跳,那速度快的听不到他们的尖叫声,我还没有反应过来,我已经在门口了,然后就一种超级强烈的失重感,之后睁开眼睛就看见自己在自由落体,教练让我张开双手,然后就听到耳边的风“唰、唰、唰”,这时候失重感已经没有了,只有一种感觉就是:飞翔。第一次感受到飞翔的感觉,真的很难表达当时当时的心情,兴奋的张牙舞爪,终于明白那些跳楼的在落地之前的感觉,其实很不错。不知道多久过去了突然伞打开,速度降下来了,随后教练示意让我自己驾驶,我拉着绳子控制着方向,在空中盘旋,爽爆了,但是我忽然觉得有点晕车的感觉,最后到达地面的那一刻我晕倒了,由于我一直看着地面结果被转晕了,我人生第一次晕倒,感觉很不束缚但是由于太兴奋太有成就感一会儿就缓过来了,虽然是塞班第一个跳伞晕倒的人但是那种战胜自我的感觉绝对难忘。

塞班的旅行虽然短暂但是也是挑战自我的一次旅行,旅行很多时候可以看清自己,在旅行中我们可以更好的审视我们的梦想和生活,只要自己做的一切是自己想要的那奋不顾身。我一直觉得我们要好好享受每一天,我们的生命是有限的,每一天都要过得问心无愧,这样我们才不会留下遗憾,我相信:如果想去做一件事全世界都会帮你!

提前做攻略虽好,但是有时候入乡随俗可能更独特,享受每一次旅程。

很不同的一次出行~~

2016-07-08 19:25

2016-07-11 10:10

正在考虑出行呢 不知道那边什么季节去最好

2016-07-11 16:53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6-07-11 10:10:00 的回复:

回复蚂蜂窝用户:好像3000多人民币

2016-07-14 15:14

我们从塞班玩刚回来,找的是地接阿牛团队, 微信和QQ都是:63694286  还有个QQ群,我是通过QQ群180479424 了解了很多塞班的一些知识,非常的好,都是去过塞班的可以给一下经验,你可以加了及时问一下塞班的情况,看了楼主写的,仿佛又旅游了一次呢

2016-07-21 17:51

跳伞多少钱?

回复蚂蜂窝用户:我们才回来,行程时间够的可以去吃,推荐你接待我们去的地接台湾胖哥团队挺好的,推荐我们去吃的海鲜料理比导遊还便宜280超值的,介绍他的微信给你121727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