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士尼——梦幻的乐园不那么梦幻的现实

Carol.Ru (上海) LV.12
2016-07-08 14:17 1210/14
  • 出发时间/2016-07-01

迪士尼是几乎全世界人都不会陌生的三个字,这里就是个梦幻乐园,无处不在细节里体现着这个乐园的特别之处,曾经去一次迪士尼最近的也要飞去香港东京而如今就在家门口!你去还是不去?!感觉从迪士尼开始建园,到试运营再到开幕再到现在迪士尼也是迎来了全国各地、全球各地的迪士尼爱好者~~而我却是阴差阳错的去感受了一圈,而此次迪士尼的感受也是起起伏伏的,迪士尼粉们就不要看了,至于可去可不去的同志们可以参考一下我的意见哈哈。

交通交通

2016年7月1日 上海迪士尼乐园

开车的请导航,停车的费用:100/天 停好车走到乐园入口如果你熟门熟路不东张西望并且步履飞快大概在15分钟左右~~
开车还有一个办法就是可以开到轨道交通11号线秀沿路,那边特意为迪士尼造了一个停车场,5元/小时 40封顶(这个价钱是最近停车场试运营的价钱哦,至于将来正式开出来了就不知道了),停车场目测车位一般性多,但是知道的人不多,停的车也不算多,距离地铁站步行2分钟,乘坐11号线2站就能到迪士尼了,从地铁站走到迪士尼门口正常速度10分钟以内可以到达!!!
不开车的嘛~~~就只有一个地铁11号线可以乘了,不是上海的筒子们可以看一下上海轨交图换乘不麻烦!
至于离开迪士尼的话11号线的结束时间好像是22:38 基本上看好烟火表演迪士尼小镇兜一圈去乘地铁没什么问题!如果还想去玩点项目那可能有点紧张了,建议可以打车走,打车的话不难,有专门打车排队的地方,我路过的时候目测当时人不多(晚上9:30)

迪士尼小镇

就在迪士尼边上,紧紧贴着迪士尼,甚至在迪士尼里面有个小门出去就是这个小镇。
小镇上多数是吃饭的和一些商店,店铺里基本都会有迪士尼限定的货物!比如潘多拉的那个迪士尼手链神马的。

这一天正好是迪士尼小镇UGG开业第一天~~很多媒体人都在~我就是来这里凑热闹的哈哈,照片中拍照的橙色拖鞋是Nikki 美女哈哈

看一下货架上迪士尼限定款式的鞋子吧!这个天气热是热了点,但是迪士尼的气氛还是非常浓郁哒!

最有迪士尼气氛的就是这双鞋了!米奇米妮有木有!!!!

Ethan 型男出场!一个顶俩!!!哈哈哈~~也是感谢亲哥提供的门票两张,才能够有幸进去游玩一番哈哈!
剪短的活动过后,拿上装备准备进入迪士尼咯!!!

迪士尼必备物品清单

❤身份证
购票需要身份证,请不要忘记购票的身份证哦!并且进入迪士尼必须要购票身份证本人带着其他人一起进去才行哦!(就是说如果用AA的身份证买了2张票,BB进去AA不进去那是不可以的!必须AA进去,BB才能进去!!!)太绕了,希望我讲明白了,哈哈

看到了吗,票子的反面会显示门票已使用!
这张一日票呢是当天可以进进出出的~~~所以刚才提到的迪士尼小镇!如果你愿意中午去迪士尼小镇吃饭是个不错的选择,比园区里的好吃多了~~~毕竟都是大家熟悉的蓝蛙之类的(还想提一句迪士尼小镇里的卫生间里面没有镜子,没有镜子,没有镜子,太让我惊讶了!!!!)

❤小零食、水
园去里的饮料什么真的挺贵的!!!冷饮一根最便宜的25钱~~一碗炒面套餐75元等等(虽然中饭还是会吃,但是后面我会写一些小Tips 吃中饭也要机智)
小零食的真正原因是在于你排队的时候真的很无聊,天气炎热,建议带一点话梅、海苔之类的,酸甜咸~~至于糖我带了很多种,最后坚挺的是棉花糖,就是muji的那个 没有化成水~~哈哈
❤垃圾袋若干
垃圾袋呢实际经验告诉我必须要带,排队的时候吃零食就会产生垃圾,而希望大家不要随手丢,虽然很多人都是随手丢的,但是还是强烈建议带着点垃圾袋,不用很大的,小一点,排好队出来就扔垃圾桶里不会增加你多少重量的!
❤充电宝
忘了带充电宝的我们到了晚上用仅有的各1%的电和接我们回家的师傅联系,真心有种危机感- -;就怕自动关机就没戏了……毕竟白天要靠手机看看APP里排队情况地图啥的。
❤下载好APP

1、迪士尼度假区  主要显示游乐设施的等候时间、演出时间、餐厅、商店和洗手间等等在哪里之类的。非常适合又很强大的软件,必须搞一个!!!
2、乐拍通 就是在迪士尼里面玩游乐项目拍好照片你可以通过这个软件找到工作人员,会给你个卡片绑定一下,然后你就可以扫一扫下载照片了(要付费的下载照片,我没有弄,所以收费多少我不知道)
❤餐巾纸、湿巾纸
❤一次性雨衣、手持风扇
如果准备去玩雷鸣山漂流那可以自备一下一次性雨衣,不过在里面买也不贵,10块钱一个还可以,不像之前窝里看到的那样50块,没那么贵哦!
风扇的话排队时候可以用用,有些地方排队挺热的~~
差不多也就这些必备品,所以~~一切的一切还是自求多福吧!!!

进入园区

进入园区并没有被米老鼠的耳朵吸引,却还是忍不住要和城堡合影,只是城堡却也并没有想象中的辣么漂亮!!!!(当然你可以记住这个位置这个角度,晚上天黑了过来占地方,看烟火)

这里偷一张照片哦~~是窝里Qian 拍的,实在是一团混乱中遗漏了的场景!!!这个传说中像取款机的蓝色机器哈哈,就是取快速票的!

快速票 Fast pass 领取

虽然入园闲逛再找到快速票机器的时候已经11点多了,但是快速票还是有的~不过后来的事实也证明了好像只有创世纪光轮的快速票还有,其他的都没有了- -;有一个总比没有的好是吧~~

包包寄存

对于大包小包行李之类的游客来说呢迪士尼里面设有很多这样的储物箱,当然了这个是我在雷鸣山漂流的地方拍的,这里的箱子是特意做旧的效果!很配合当时的feel~~~除此以外在创世纪光轮边上也有看到,还有一进园区服务中心对面也有!收费标准没有仔细看,不过看着挺高级的,好像是可以刷卡的!什么3小时租借之类的~~还有传统的那种超市里面投币式样的小箱子,这个只有创世纪光轮那边有,而且并不是很多,给你进去玩之前存一下东西挺方便的,走的时候1块钱还会退给你!

婴儿宝宝车

带宝宝去的话还有婴儿车可以租借,具体的方式可以问问服务中心哦!

加勒比海盗

在迪士尼的一天就这么开始了,我们一行算6个人吧~~一开始是和4位哥哥姐姐一起~到了下午就兵分两路,因为我的欧巴来了呀!嘿嘿
早上拿了光轮快速票,所以一切的游玩时间都会根据那个来~~就怕时间过了不给玩!可实际上呢~~~等我和欧巴赶到光轮的时候已经超过半小时了,还是什么都没说的放进去了!
所以晚一点可以,早了工作人员会让你等着不给你进去的~~
so~~我们跟着地图走!找了个相对排队时间不那么久的加勒比海盗玩~~排了大概30分钟左右吧!
这个是传说中维修率很高的一个项目,很幸运的在上午就玩到了,可惜啊~好景不长,下午才赶来的欧巴没玩到- -;从下午大概2点多3点这样就开始维修,一直到这一天闭园都没有对外开放过,太坑爹了!

不过不得不说的是这个里面的感受还是挺不错的!
排队的地方造的像个山洞,里面会有电风扇~没有太阳的暴晒,加上今天虽然有点闷没有太阳风吹吹还是不那么难受的!

里面也有一个通道叫做:单人通道!如果你想快一点其实可以走这个通道,就是你和你的小伙伴会被拆开来坐而已,但是你就不用排队30分钟了~~~

进去之后就是大家上一艘船~接着就是看海盗们打架!
具体的故事情节都没有注意,就是视觉效果特别棒!

这种裸眼4D的感受也是棒棒的!!!
最后那个从海底升上去的feel 简直爽翻了!
差点都误认为自己刚才是不是真的不小心去了海底!

海盗叔叔在最初的出场效果简直碉堡了!一道闪电劈出来的!哈哈 眼神不太好,还以为是真人扮演的,近了才发现是个假的!

哈哈一起游玩的小伙伴各个都很有型~~~在加勒比海盗里的造型也是凹的恰到好处哈哈

巴斯光年——星际总部欢迎您

加勒比玩好我们决定看看还有什么时间比较花费的少~~于是锁定了巴斯光年!
我想这个项目应该是比较适合有这个动画情节的人·~~我们这样的就浪费了浪费了~~因为出来以后我们都觉得自己一个个好傻哈哈哈哈

这个的排队时间20分钟当时,其实也不算太短吧~~而且有一大部分的排队地方是在室外的,还挺辛苦的感觉。

进去之前以为会是很刺激的什么项目,哎,只怪自己摄影技术有限,大家就跟着感觉看一下吧~~就是这样的,坐在一辆车上,2个人一辆车,如果你是一个人就是自己一辆车。车上有激光枪,可以拿出来,然后小火车慢慢的开进去,你就听着一开始的指引,对着旁边打激光枪就可以了,座位前面有分数……最终其实然并卵,就是坐着小火车打激光枪而已,仅此而已。
可是我们一行5人,都很认真的在打枪哈哈哈哈哈 打的超级认真的那种。

太空遇见史迪奇

跟着就是玩了一个我最喜欢的迪士尼卡通人物啦,叫《太空遇见史迪奇》几乎是不需要排队的,并且排队的话也是在里面有空调的地方等等,还是ok的 尤其是带小朋友的强烈推荐这两个项目!
ALOHA~~会在进去之前有工作人员教你和史迪奇打招呼。

逛吃逛吃逛吃の节奏

非常炫酷的是史迪奇会通过这个大屏幕和你对话奥,太Q啦!!!!至于会不会被他叫到也是看运气咯嘿嘿,反正我是和史迪奇聊了一会~~聊到他都和我聊不下去了哈哈哈

很快就已经下午2点了~~我们也是有点饿了~迪士尼有中餐厅、西餐厅和高大上西餐厅(据说需要预约) 找不到请看地图或者问工作人员都可以,我们在图里的地方喝了饮料,在城堡边上吃了中饭。

还有就是我一开始提到的迪士尼小镇,如果你愿意走过去的话,也是可以的哦!

左上角是类似味千拉面的豚骨拉面套餐(75元套餐包含面+可乐)披萨不知道多少钱 左下角有迷你脑袋胡萝卜的是儿童套餐!真的很适合儿童吃!清汤盐水面~~~加干巴巴肌肉若干片(60元 套餐包含面+酸奶or牛奶+苹果2片)右下角是上海炒面套餐,朋友吃了表示海鲜不新鲜,吃完肚子疼了(75元套餐面+可乐)
Tips ☆:所有的套餐内容我都写在括号里面了,买的时候如果没有给你请问工作人员主动提出!否则……如果你不要……你懂得,那就没有了呀!

花车巡游

❤下面就是精彩绝伦的一个表演之一啦!花车巡游!要看这个最佳的地方应该属于这个欢宴广场的门口了吧~具体的位置就是在创世纪的边上其实,不难找~没有表演的时候就是很僻静的一块地方,卫生间也在这个旁边。3点30 开始的花车可以提前个15分钟到这里来,这样可以找个好位置拍照!全过程大概15分钟左右~~真的气氛很好~~

好的吧,这个出来的时候姑娘们又激动了,超级激动的那种!

花木兰出来之后还有个维尼,然后就结束咯~~~

看到这几个姑娘们就说明全部结束咯!站在前排的观众建议坐下来看~~这样后面的也能看到~
大热天的演职人员都很辛苦~~但是依旧笑容满面的,还会和你打招呼!真的会有交流哦!

欧巴来了一起嗨

欧巴出场!已经是下午5点了快,但是创光轮还是给我们玩了,而且没有排队!

下图成色的建筑物是背包飞行器啥的,蓝色的就是光轮了!这一块地方就叫未来世界啦!
进去玩的时候很后悔把自己手机锁在了箱子里,就怕不让带,而实际上亲们!!!带着手机吧,里面好炫酷的!拍照啥的没问题,玩的设备前面还有个盒子给你放东西~~大相机和饮料什么的就别带啦!
❤姑娘们记得带个橡皮筋,头发不要散着,不然一圈玩好你的小伙伴估计会蛮惊恐的!

光轮玩好就来到了爱丽丝啦!
也是传说中迪士尼中很漂亮的地方哦!妹子们一定很喜欢,在里面凹造型也是棒棒哒!

爱丽丝梦游仙境

门口这样的牌子就让人很喜欢啦!
一走进去是这样的三扇门,不要自己去推哦,你推也推不开的,站一会,工作人员会随机打开一扇门~有没有即将进去迷宫的feel啊

进去后会有弯弯曲曲的小路,旁边都是这样的图画~写着一个一个的故事

提醒你前方的路是如何,嘿嘿~恨不得快点进去一探究竟吧!

深的是太梦幻,太油那种感觉啦!

看到妙妙猫就说明要进山洞咯!

山洞里也是挺漂亮的

出了山洞就看到女王咯

不过这里先凹个造型吧!

御花园里到底有什么类~~~

到处都是拍照的地方,好漂亮,好喜欢~嘿嘿

这张是在离开后拍的一个全景嘿嘿,红皇后的御花园中的一小部分,大家都在排队有序的拍照

我也来个合影~不过还是提醒大家别爬上去。。。哎,看到好多家长把孩子放上去,还抱着红皇后,好心疼迪士尼的花花草草哎~

这是个甜品桌,大家都很喜欢这里,大朋友小朋友都会下意识的去拿一下那些食物,做的太漂亮了,神奇的在于还会散发着一股蛋糕和糖饼干的那股子甜香味~

帽子多多~~拍照多多~~戴帽子的时候看看清楚哈哈有个绿帽子,不知道有没有人会去带呢哈哈哈

小人有矮帽子,大人有高帽子哦~~

这张图就是迷宫的完整图啦,还真的有点电影里的赶脚哦!

人也不多,拍拍照什么的还挺好的!

迷宫里人不多的时候挺好随便怎么玩,可是迷宫的路好像太简单了点,随便一走就结束了。

这个冷饮还挺好吃的,是蒙牛出产的~~25钱一个,也是可能迪士尼里面最便宜的冷饮了,没有奶油的冷饮是我的最爱!

姐姐说是个瞎子唐老鸭,没有眼睛的,哈哈哈哈哈

旋转蜂蜜罐

这个项目很好玩,就是转啊转,排队时间也不久,里面很漂亮,路上碰到一个小女孩,她说她玩着好几遍了,哈哈,是有多喜欢这个~~~

中间的这个小桌子是可以控制自己的蜂蜜罐旋转的,转的厉害了挺晕的!

小海盗——海岛系列

在海岛这一块,到处都是这样的feel 还是挺有那个气氛的!
这个湖里面会有划独木舟的经过。

这里小朋友们都是全副武装的在打水枪战!我研究了一下好像面对面的一共有6个,真正可以喷水的也就两个哈哈,其他几个是假的~~~

撑伞是为了不被对面喷水哈哈,还有穿着雨衣的,太可爱了。画面中即将划过去的独木舟即将被画面左上角的一群人用喷水枪喷水哈哈哈哈~~独木舟的人好可怜哦,哈哈哈

海盗附近也有比较安静的地方,冒着仙气给你拍照哈哈

又要说了国人素质有待提高!!!
这个漂亮的小水池下面有几个空的水瓶,简直了!

漂亮的小水坑,里面的小生物做的特别逼真!

就这样摸摸还挺好玩的,只是有好多家长把孩子放在水坑里面,恨不得洗个澡,一人拿个空水瓶灌里面的水,我也真是想不通了,都不知道怎么玩好了!太可怕了!
去迪士尼的亲们,真的素质要高一点吧~~~

这里晃悠晃悠就决定去挑战一下长时间排队的飞跃地平线啦!至于为毛带了雨衣的我又不去玩漂流呢?

给大家先看看漂流地方的照片吧,无论是白天还是晚上,无论是运营中还是停运中都是那么的漂流那么的吸引人呀!!!!!

只可惜,下午3点伙伴们在排队,拍了将近3小时的时候以为就快胜利了,结果工作人员喊了一句大家散了吧!!!行吧,设备坏了~~大家散了吧~~~白罚站了!暗自窃喜自己去玩了别的-

排队2小时欢乐2分钟——飞跃地平线

当伙伴们傻站3小时无结果跑去喝饮料休息的时候,我带着欧巴来挑战了一把飞跃地平线!
这个真的值得哦~~
排队1小时 装逼5分钟!

排队看到这个银河系的时候说明最漫长的一段路要开始了,而里面昏暗的灯光也造就了垃圾的疯涨!
各种你想得到想不到的地方都被放上了空的饮料瓶和垃圾……

终于排到却已经累残了的欧巴~~

虽然是坐在了第二排,但是并没有别人说的那样只能看到脚,事实上你可以不看别人脚,拍照也不影响你什么。

真的是环游世界的feel 哦 裸眼4D的效果棒棒哒!

非洲大草原~

万里长城在我脚下哦!

土耳其的热气球,暴乱的土耳其还是让我们在迪士尼感受那份平静吧!

吼吼,这里真是吓了我一跳,突然你就掉下去啦!

这里很美,瞬间有种007的赶脚哈哈

到了上海,有点激动,莫名的激动哈哈

夜幕迪士尼——烟火大show

玩好飞跃地平线时间已经差不多快开始烟火show了!一路快速走走走~~~
哎,白天没有拍过12生肖墙的我又没忍住!

暴露了年龄~哈哈哈

烟火show马上开始,迅速的逃离人群,到一个远一点的地方定定心心看吧!

只可惜来不及跑,跑也没路跑,眼看烟火开始了!像是在逃难啊!!!
天黑了,灯暗了,大家都站起来也就算了,

麻烦大家素质啊素质啊~~~小孩子都骑在爸爸的脖子上也就算了!!!你一成年女性 都快30岁了!!!还骑在你老公头上,你老公真是年轻力壮啊!!!
苦了后面的人了,又不是窜天猴我上不了天!但我能给你买一把,送你上天看!

梦幻——旋转木马

在拥挤又炎热的条件下好不容易看完了烟火秀,其实也没看到点啥,音乐啥的气氛倒是蛮好的,只可惜周围的气氛实在是太……让人窒息了,如果条件允许还是建议早一点找个舒服点的位置看吧!!
看好就去旋转木马排队咯!

人不多,排了30分钟左右吧就到我了~~~
第一个进去,找了最喜欢的那批小白马嘿嘿

这张是在结束的时候欧巴站着给我拍的!如果想再转的时候拍,我建议前后坐,最好是斜前方,不然根本拍不到。。。。

夜晚的木马还真的是挺好看的,也不是瞎说什么这也是我活了这么大第一次坐旋转木马- -;
感觉不咋地,转一半停了重新转的~~~蚊子还特别多,马转蚊子飞!马停蚊子咬!

看看欧巴一脸不爽的坐着旋转木马哈哈哈,被蚊子咬了不少~~~

最后离开我们是用了拼车软件拼车走的~路过商品店啥也没买也要逛一圈,就是看上了这个woolley的头箍,可惜想了好久也没想起来wolley到底是谁- -;

夜幕中的迪士尼还是挺好看的,感觉这个大花坛上的米老鼠是一天中好像唯一醒目的米老鼠了,这里不像国外的迪士尼会有卡通人物主动来撩娃撩妹撩帅哥~~~你想撩也撩不到-路上压根假的也没有……
总之这样一个梦幻乐园,游乐项目还是挺好玩的,可是管理设备游园素质实在是要提高!
坏的坏修的修~~来了运气好一点一半都在设备维修,你还玩啥呀!
Tips ❤ 请在入园的时候拿个地图、拿个时间表,很多表演呀,游乐项目呀都是有时间的,不全都是22:00结束的哦!

so 以 suo

这个梦幻的乐园不那么梦幻的现实 差了一口气啊!!!!

2016-07-08 17:02

引用 Carol.Ru 的图片:

2016-07-08 17:27

好梦幻啊

2016-07-08 17:28

哈哈~ 好快!又一篇游记出炉了

2016-07-08 17:48

楼主还有没有图哇?

2016-07-08 19:25

引用 坏v为你心动 发表于 2016-07-08 17:48:46 的回复:

哈哈~ 好快!又一篇游记出炉了

回复坏v为你心动:暑假里比较空嘛

2016-07-09 17:10

引用 RhyNong 发表于 2016-07-08 17:28:36 的回复:

好梦幻啊

回复RhyNong:梦幻乐园嘛哈哈

2016-07-09 17:10

没有镜子是应为不想大家在沉寂在梦幻世界里被拉回现实

2016-07-09 23:41

引用 Hi,panda 发表于 2016-07-09 23:41:51 的回复:

回复Hi,panda:这个解释好

2016-07-11 01:00

结束了嘛?有种不过瘾的赶脚= =

2016-07-11 09:55

引用 loveypn 发表于 2016-07-11 09:55:48 的回复:

回复loveypn:恩,暂时结束了,有空还会去迪士尼小镇和旁边的奕欧来,到时候再更新进来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