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厘岛,蜜月旅

小杨大夫 (沈阳) LV.7
2016-07-08 14:58 1132/4
  • 出发时间/2016-05-27

我们的蜜月旅,我们的度假心。

和我家刚哥哥2016.05.22结婚,其实,说是蜜月旅行,我更愿意说成是度假。因为我想年年都有度假,而不是就一个蜜月。本来买了塞班的机票,和同学一起旅行,塞班四人行,但由于种种原因最终还是选择了巴厘岛,现在只想说,去哪都一样,重要的是和谁去,真的很重要。

去巴厘岛,从沈阳出发一般有两种选择,一个是南航在上海转机,一个是大韩航空在韩国转机。南航比大韩航空价位上要便宜些。因为想要购物所以选择了大韩航空,结果说明我的选择是明智的。看了很多攻略,都说先兑换美金,到那边再兑换印尼盾合算,所以我们先换了些美金,印尼盾大概是2100相当于1人民币,简单的说是印尼盾去掉后边3个0再除以2就是人民币了。

大韩航空,双排道,空姐都是韩国人,很美,态度很好,机餐很丰盛。

这跟国内的可口可乐差不多,但是要比可口可乐好喝,这个一般你要是要,会给你一瓶而非一杯。

Tanah Lot (海神庙) 盖在海边的一块巨岩上,它是巴厘岛最著名的寺庙之一。涨潮时,此庙四周环绕海水,和陆地完全隔离。落潮时方可以相通。海神庙建于十六世纪,祭祀海神。 巨岩下方对岸岩壁,有一小穴发现几条有毒的海蛇,传说是此寺庙守护神,防止恶魔和其他的入侵者。据说寺庙建成时忽逢巨浪,寺庙岌岌可危,于是寺内和尚解下身上腰带抛入海中, 腰带化为两条海蛇,终于镇住风浪。从此海蛇也成为寺庙的守护神。对岸有小亭可以眺望日落景色,成为巴厘岛的一大圣景。

走过去的那段路,海水湍急,过去后,有个小仪式,花些钱,洗洗脸,会有个人在你额头点花,耳朵上插上鸡蛋花,那里的水是淡水,不是海水那么咸。

南湾水上中心就是巴厘岛的努沙杜瓦 Nusa Dua海滩上的一处水上休闲娱乐场所,有各种各样的水上游乐设施,一直以来广受欢迎。来巴厘岛度假的游客,在享受洁白细腻的沙滩、蓝天碧水、日光浴等的之余,都会来南湾水上中心体验一下自己感兴趣的水上活动。这里最出名的水上活动就是划水,南湾是最适合划水的地方,当你贴着海面滑行的时候,既惊险又刺激。香蕉船也是颇具趣味的,被快艇拖着极速前进,引来阵阵尖叫声。水上摩托这样比较刺激的娱乐方式会有经验丰富的指导员随行,所以安全问题也是很有保障的。潜水自然是一项必不可少的项目,在南湾水上中心潜水,你可以在海底喂鱼,非常有趣,你身边会有各种各样的海洋生物游来游去。来巴厘岛怎么能够不乘坐玻璃底船呢,尤其是情侣们,乘着透明的玻璃底船在珊瑚礁之间穿梭,船底有成群的鱼类游过,非常浪漫。

spa 我们是在酒店做的,环境好,安全,其实在马路上,一路上都是这种spa中心,但是由于语言不通,又怕被骗,更觉得不安全,所以非常推荐在酒店做,洗个澡,舒舒服服来2小时,千万不要睡着了,哈哈,那样都感觉不到了。

世界十大最美落日海滩之一。最好晚上6点左右到,看日落,在海滩上来点BBQ。

拥有巴厘岛地区质量最好的海水和沙滩,质量绝不亚于马尔代夫

外国小孩玩的特别(。・∀・)ノ゙嗨,只有中国人在唯唯诺诺的想跳又不敢跳

香蕉船有翻船的,只有把大拇指向上指给前面,他就会让整个香蕉船翻身,特别爽。

短暂的蜜月就这样告一段落,不知为何,玩的畅快却少了些什么,也许是把一点点遗憾留给下一次旅行吧。

引用 小杨大夫 的图片:

这天空这海滩真的没谁了

2016-07-08 17:31

有美图!求美文!

2016-07-08 18:25

2016-07-08 20:55

图不错,有什么故事可以听听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