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罕坝——七星湖半日游

幽梦雪灵 (海淀) LV.4
2016-07-08 15:37 628/5
  • 出发时间/2016-06-30

第二天早上在当地导游的引导下来到七星湖。刚一进门就看见两条栈道,通向天边,两旁是一望无际的沼泽地。沿着栈道一直往里走,就感觉自己在无限的绿色之中越陷越深。天空用给力的蓝色和婀娜的云朵给我们带来好心情,空气好的不用说!简直是洗肺的好地方、城里人的天堂hhh。慢慢靠近湖边,一汪蓝水撑开满地的绿,带来清澈与凉爽。碧波上荡着小船,湖面上立着小亭子,到这里的人们都会忘记一切烦恼,只留一番惬意。

再往前走是花海。星星点点的小花装点了沼泽的绿,拿起相机却拍不出花海的效果,只好用肉眼来欣赏。远观也看不出那些一个个的小花,只有近看才能看见她们艳丽的姿色。具体是什么花我也不太认识只记得有紫的、黄的、白的…五颜六色的花,和草的绿色配起来养眼极了,大自然的配色总是看着很舒服~

花海的一头是栈道组合成的十二星座图。12个大石头都看遍了才找到我的星座,跑的我呼哧带喘,这才想起自己现在是在海拔1500米的高原啊~太阳晒到的地方很热、阴凉地又冷,外套穿了脱、脱了又穿,这样冷暖交替的天气也不错呢~ 不远处正好有一个阁楼,上面的角度正好,蓝天白云绿草地再加十二星座,一览无余!凉风一吹,神清气爽~!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07-08 17:32

引用 fsyan 发表于 2016-07-08 17:32:14 的回复:

回复fsyan:初来乍到,谢谢指点!

2016-07-08 22:44

七星湖草美🌹美☁️也美 看你的图片更美

2016-07-08 23:35

2016-07-09 11:12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