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誓山盟之柏悦哈达哈

糖糖 (广州) LV.6
2016-07-08 15:46 1129/9
  • 出发时间/2015-09-17

2年前,我们是形同陌路的陌生人,因为阴差阳错我进入了你上班的公司,因为我给你赠一瓶可乐,从此你的心里辨认识了我。也可以说是好感。从2014年的2月14那天,我们从14亿的中国人中成为了一对恋人。也许是因为我们俩,曾经遭遇到同样的感情伤害,所以我们彼此的在意对方。我也永远无法忘记给你给我带来各种各样的惊喜与承诺,2014年的11月21,你跟我求婚了,在广州的小蛮腰上面,我问你,为什么选择这个地方,你告诉我说,因为小蛮腰是广州最高的建筑物,也代表我在你心里是高高在上的,也在2014年,我自己也没有想到,我也有蜜月,我也会到马尔代夫,但是我很真狠感谢老天让我认识我的男朋友,他有一天跟我说,他不止给我承诺海誓山盟,他还给我实现,带着我去体验,去感受,马尔代夫是海,稻城是山,所以组成海誓山盟。我们的海誓山盟是从马尔代夫开始,因为那个是海,是一片美丽的海!!!所以在2015年9月17号,我们从广州出发到马尔代夫。 至于山,是四川稻城的雪山,也很美,后面会继续补上
我就先不废话那么多,先上几张柏悦的图片,拍照的技术一般般,大家见谅

柏悦整个地形图

30分钟左右可以逛的完,岛不是很大,水屋只有13间,沙屋有37间,而且水屋是没有带泳池的。
所以水屋下面的珊瑚都特别漂亮。

餐厅前的夜景

水屋的小路

主餐厅前的泳池

白绿蓝

如何订到活动酒店

1、想要订到活动的酒店,要多加群,关注群的活动
2、发现有活动出来,查看游记,对比价格,就知道是否实惠
3、跟曾经去过的人了解一下是否值得去
希望这些建议能够对大家有帮助,自己的经验总结的

选岛 && 机票

先说一下柏悦哈大哈岛如何哈
1、浮潜非常棒,水屋下面都可以浮潜 2、服务特别的好 3、沙滩不错,细细的沙子  4、水漂亮。喜欢柏悦的朋友就不要犹豫啊
第一:我跟根据我自己的条件筛选
我是需求是  浮潜 A  岛屿不大的,因为是淡季去,所以就筛选6星级的
为什么要选岛屿不大的呢,是因为我们是蜜月,不喜欢人太多,都影响到了照相了。
根据我的条件了解下来,刚刚好当时2014年12月份,柏悦哈达哈岛在搞活动,6折,订6晚还免费升级早晚餐。两个人的费用不包含机票是29600
HB 餐,包含内飞,3沙+3水。重要事情说三遍,淡季多订几天,以防下雨,没得玩,难得出去了,任性点咯
第二:代理
        个人建议找当地的代理,以防出了什么问题,当面上面解决是最好的,要么就跟自己聊的最好的代理
第三:机票
        广州直飞马累,6个小时,少了很多折腾,多点关注活动,活动的机票价格是在出发前一个月订的
两个人的机票价格是6000,挺划算的,我们出发的时间是 9月17号 - 9月27号回来

出发前的准备和岛上已准备物品

我先说,哪些可以不用带,柏悦哈达哈岛上有,重要事情说三遍
ipad,雨伞,牙膏,牙刷,棉签,沙滩包,洗澡刷,沐浴液,洗发水,肥皂,护发素,剃须刀,磨指甲,浴袍  ,手电筒,这些房间都有,而且有些生活用品每天都会更换。蚊香就不用带了,岛上没有蚊子,但是有苍蝇。
箱子我是准备了一个28寸一个24寸的。去了10天,所以带了很多东西。
相机是 70D ,水下相机是奥林TG4买的。
本人做了一个马代出行物品准备清单 excel表格,如果想要的朋友,可以加我微信1035388904 QQ 也可以。如果是在马累岛住,建议自带牙刷,牙膏的,有的酒店是没有这些的

需要注意的事情

出去玩,难免有不少的磕磕碰碰,我先说一下,大家需要注意的事情,我希望大家蜜月玩的开心
1、水下相机,建议用一个绳子绑在手上,浮潜的时候,水下相机掉了,找了好久,
       也多亏了岛上的潜水教练
2、重要的物品,用一个袋子装着,护照要看好,丢了好麻烦
3、要发邮件给酒店是否预定成功,以免出行前意外
4、在水屋不要把衣服晾在外面,在岛上分分钟钟都有狂风暴雨,无情的狂风会把衣服吹走的
5、浮潜安全注意(第一次浮潜给大家分享一下)
      很多伙伴都被珊瑚扎到了,我家的糖糖也是,还被扎的哇哇叫的!哈哈
      而且我不会游泳他会游泳,我没有被扎到!但是我总结到一个经验
      在水里保存平衡,不要乱动,遇到浪来的时候,不要慌,继续保持平衡。
      我当时是两腿蹬直,手保持平衡,因为穿着救生衣,浮在水面的。希望能够帮助到大
       家。这些是我自己总结的,大家出门在外,安全也很重要
6、出发前,一定要发邮件给酒店,确定是否已经预定成功,我曾经在其他群里面看到,
      已经托代理订好房间了,人已经到了马累了,最后说,没有订到。
       一定要记得发邮件给酒店,确定是否已经预定成功
      柏悦酒店邮件地址:abdulla.faiz@hyatt.com  、reservations.parkhadahaa@hyatt.com

出发前的准备&&清单计划安排

1、清单就看照片了,还有给自己制定一个计划,以免的落东西,我就说我自己的计划吧,
比如我是9月17号出发我就提前1-2个月,需要到淘宝买的东西东西买好,9月10号开始清单东西
按照我的清单清点,点到的打钩,必须带的物品先装到拉杆箱里面,9月15号把所有的东西
一定要放到箱子里面,再打钩核对清单,看看有没有漏掉的
2、订过度酒店我们是在Agoda 上面订,提前在预定好,先查看,该酒店离码头有多远
也太远不方便,亲们自己想想哈

马累的船班信息

这个去马累居民岛的船班信息
对去居民岛的亲们特别有帮助,可以提前了解船班信息,再决定是否要
订哪个居民岛,不是每个居民岛,每天都有船到,也不是每时每刻都有
船班。幸好我家糖糖不知道是怎么挖到这个网站省了很多麻烦,
当时差点订马富士居民岛,好在看了船班信息,时间不对。希望能
帮到大家,下面我只是上传2张船班图片,如果要看详细的,打开

9月27日:从柏悦哈达哈岛-马累
9月28日:离开了马累

柏悦会员的积分

在国内,可以用柏悦的积分,换购住酒店的。
这个网址,可以申请 hyatt.com柏悦的会员,在岛上的消费,都可以积分的,1美元5分。
如果自己预定岛,不通过代理待定,都是可以积分的。

旅游的开始咯!

广州白云机场,在广州这么久了,第一次到白云机场,

订了南航特价的机票,6个小时直飞马累机场。而且是准时走的,还不错
至于怎么订到特价机票,要经常关注去哪儿。两个的机票来回加税没有超过6000。
我要给糖糖一个赞。多亏了他。时不时的关注的机票

南航的飞机场,别期待有多好,比较简单,但是能填饱肚子,不够还可以再来一份
第一次坐飞机,当飞机离地的时候,心里有点怕,捉住糖糖的手一直不放

广州直飞马累机场6个小时,第一次经历时差,在天空上纪念了这一刻,还有2个小时就落地
了,都掩盖不了自己喜悦的心情,天空上的云海特别的漂亮,记得要看哦!

到了到了到了,啥都掩盖不了此时此刻的心情,哈哈·····  刚刚下飞机,扑面吹了一阵阵海风,
好舒服啊!提前看好地图,无需要小黑过来接机,用兑换的马币,直接买票到马累岛。
大概是10分钟的船时,最好订的酒店在码头附近,也方便找到酒店,
同时提前下载好马累goole的地图,我们根据地图上的路线自己酒店。

总统府,围墙很高,附近都是监控,想看到什么都很难啊,对了在附近有一家四川菜,
当时没有拍下了,吃不惯西餐的亲们,可以去试试

马累岛的广场,是为了纪念胜利分离出来,而且建的,当天还下了雨
马累的菜市场,要买椰子啊,椰子肉厚厚的,不硬,特别好吃

马累岛是最大的岛屿,还在马累岛逛了学校,步行街,还看到伊斯兰教的祷告。
每个星期五是当地居民祷告的一天,很多店铺都关门,如果想买当天饰品·····
的,千万别挑在星期五哦!!!

去居民岛咯~~ 维林吉利岛

逛了一个上午的马累岛,接下来要去维林吉利岛咯,这个是一个居民岛,关于船班,我家的糖糖都查好了
去要维林吉利岛,我们是打了一趟的士到码头,再坐船!但是一点都不后悔到了这个居民岛,很安静
没有马累岛那么吵闹,那么多来来往往的车辆,看图吧

先看看入住的酒店

在维林吉利岛遇上了一只小鸟,不动,也不怕我,不知道是不渴了,给水给它喝

当地妇女喜欢穿着衣服泡澡

在这边的学校都很有特色,都是涂上不一样的颜色,好可爱啊,看上去很有色彩感

岛上的餐厅与美食,特别喜欢在这里吃饭,气氛很好,有点小浪漫的气息,这样才像蜜月嘛!
 消费不是很贵,点了4个菜,折回人民币不超过150

吃饱之后逛逛居民岛,吹吹着海风,与自己心爱的人走在乡间的小路上,好喜欢这种感觉
特别谢谢糖糖带我来到这里
下面是岛上的医院和便利店

在跟郑州的一对夫妇在联系,因为20号是跟他们一起上岛!同时也是缘分

睡的特别香,早早就起床打扮美美的咯,来几张图,臭美一下

走咯,岛上的酒店,都包了早餐的,而且在自助餐,特别的满意,缺点就是苍蝇好多啊,
就当做亲近大自然吧,但是心里在骂,该死的苍蝇

吃饱了,跟糖糖在维林吉利岛逛,岛上的房子五颜六色,就跟心情一样。岛上不是很大,大概1个小时左右都可以逛完。

9月19号的中午离开了维林吉利岛,奔往马累岛,因为20号要开始往柏悦哈达哈岛了。
回到马累岛,接下来就去了呼噜马累岛,因为当天下很大的雨,没拍到什么靓靓照
下面一张图,是在呼噜马累岛的海边拍。呼噜马累岛人没有马累岛那么多。
没逛多久,就返回去马累岛了,因为第二天早班的内飞到柏悦岛

20号这一天起床的特别早,为了赶早班内飞,天还是乌云密布着。到了马累岛,有柏悦接机的小黑
会带着我们去办理内飞的手续。

在中转的时候,遇到一个女孩子,眼睛大大的,睫毛长长的,挺好看的,
希望我将来也可以生一个,眼睛大大,睫毛长长的女儿

天气不好,坐快艇的时候,晃的不得了。但是再晃都无法影响到我激动的心情

虽然上岛的当天,天气不美丽,但是也不影响心情和靓靓照片。同时被安排住入31号沙屋。
不建议大家住32号沙屋,沙滩门前,太多礁石了。

上岛第二天,拍婚纱照,这天天气不怎么好。没拍多久,就放弃了。
我们是自带婚纱照,如果想拍婚纱照的MM们,建议大家,不要带太大的婚纱,不然装不进去。
而且买一个遥控,我现在特别后悔,当初没有买遥控。是用苹果手机控制相机来拍照。
一点都不方便。自拍婚纱照的准备(三脚架,遥控,婚纱,化妆装扮)。废话少说
看看照片

岛上的第三天,天气特别好,拍的婚纱照都挺漂亮的。

上岛的第四天,拍生活照,同时我们换到了45号水屋,好幸福啊,45号水屋下水特别方便,绕过一点,就有漂漂亮亮
的珊瑚

看图就知道,45号水屋下水,是不是很方便,楼梯的附件都没有珊瑚

上岛的第五,第六天,岛上的天气偶尔不稳定,但是都不影响的,雨都是下一会,过一会就蓝天白云了。拍的继续是生活

第六个晚上,心里五味杂瓶····· 舍不得。但是看到一个可爱的小男孩,还跟他合了影。萌萌哒的小盆友。
心情也被这个小盆友给萌化了

为了能看到日出,为了能够拍漂亮的日出照,在岛上每天准时在7点之前起床。功夫不负有心人
在最后一天,终于拍到,虽然不美,但是也可以算满足了吧!

第七天,这一天,天气也是特别的棒,不止让我看到了日出,而且还是蓝天白云的

接下来给大家分享一下,在水下拍的相片
同时,在慎重的说一下,下水的时候,一定要用绳子把水下相机绑在手上。
上岛的第二天去浮潜,就在副码头附近把水下相机搞掉到海里面。
上海水在晃动,下面都是珊瑚。后面找了浮潜教练跟糖糖,才一起把
水下相机找回来,感谢潜水教练。当时心里在想,如果把水下相机
搞丢了,真的觉得这一趟是白来了。

听糖糖说,这个好像叫狮子

靠近的时候,有点点害怕,但是无效担心哈,它不会吃人的

既然来了,记得要带几套比基尼过来,可以在泳池里面各种各样的凹凸造型拍摄

同一天上岛认识的好友。这个是她最后一个晚上在岛上,所以她也在泳池拍下凹凸造型。感觉怪怪开始认识
她第二天就离岛了,这里建议大家,不要选择在中午离岛。不然就跟他们一样,得一大早就离岛了。

岛上的美食,如果喜欢吃辣的朋友,建议带些老干妈过来,说真的,刚刚还算习惯,到了最后一个晚上。
整个人都快吃不下东西了,特别想念国内的青菜,米饭的。
在岛上的6晚,晚饭的菜单,每样都试一遍!。也不放过各种各样的黑暗料理。
某人觉得好吃,不过没看到某人第二次点,估计是捂着良心说话

芥末炸大虾,必点,好吃

饭前都有赠送面包,沾着牛油,味道还不错,不知道是不是肚子饿的原因

这个黑坨坨的牛腩,糖糖觉得好吃。吃一口,感觉味道怪怪的!!! 黑暗料理

扬州炒饭和麻婆豆腐,味道还不错,最后那天实在没胃口回去,打包回去,服务挺好的。
亲自送到房间去,还问了,是否需要加热。6星级的酒店,就是不一样。

柏悦哈达哈岛上的餐厅照

夜幕下的哈达哈!!! 一定要带三脚架,单反去!!!

先写到这里吧,不知道是否能够帮助到大家,如果不明白的,可以加我微信了解一下1035388904。
加的时候,麻烦备注一下,或者加热咋们柏悦哈达哈群277508092!  加入本群,前提条件
得报正脸无遮挡照,如果介意,建议别加了,管理员会T 出去的。路过别忘记点评一下哈

引用 糖糖 的图片:

在水里拍的照片还挺好看

2016-07-08 17:14

2016-07-08 20:52

想去,不知道那边是不适合一个人旅行

2016-07-09 09:25

棒呆!我们马上也要去,希望一切顺利

2016-07-11 09:55

引用 爱咳嗽滴冉er 发表于 2016-07-08 17:14:20 的回复:

在水里拍的照片还挺好看

回复爱咳嗽滴冉er:是的,所以多带点比基尼过去

2016-07-11 09:56

引用 cheer_wq 发表于 2016-07-11 09:55:57 的回复:

棒呆!我们马上也要去,希望一切顺利

回复cheer_wq:玩的开心

2016-07-11 09:57

太美了,好想现在就飞过去

2016-07-11 12:02

群里的顶起来

2016-07-11 22:56

来顶!d=====( ̄▽ ̄*)b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