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3天,不光买买买

&YYEM& (北京) LV.4
2016-07-08 15:56 852/5

的确不应该这个晚写这个文,
2016年7月初我们去的香港,那时候的香港可以说闷热无比,时时刻刻要下雨,天气预报也解释不了这个天气吧
解释我们去香港干嘛,两个女人,一个姑娘,一个少妇。好吧,估计都是为了买买买,同伴买了一堆,不过不做参考。
没到达的第一天我就开始蒙圈,竟然忘记取WIFI了,哎不得不说,这个可以说是个遗憾之一吧,但是不会有大碍的。
到达后,开始晚点,1点到了住地,最好在香港不要打车,而且香港的轻轨真心很贵,哎算了。(土豪随意啊!)香港对于路痴也是难关之一,随时不知道路在何方。但是人真的不错的,我曾经问过路,结果他竟然开导航给我指路^-^!
第一天先去了黄大仙庙,这个庙可能是各种求的地方吧,反正人很多,我照了一张特别奇葩的角度照片。香火很旺,因为各种我们只是看了一下,这个庙的大狮子可是很亮的,享受了各种抚摸*-*。这个庙里面的池子,竟然没有银币,好吧,习惯了的各种水池都有钱,突然看不到这些银币感觉不可爱了。不过香港的卫生间可是很好的呢,我是说很多,这个城市是个成熟的世界。
然后没啥好些的,终于几经折腾到了海洋公园,对于海洋公园,朋友说的就是海洋馆加动物园,加香港老街,加各种游乐设施,还有最晚的一个喷泉表演,OK好看!如果可以找个好友,想要刺激一下,就去海洋馆吧,距离也不远,时间很维持在一个下午加晚上就可以啦~~~漂亮的海洋馆,完美的缆车,让我们看到香港的全景,不一样的香港。不会太刺激的游乐园。

从海洋公园回去是个大问题,我们住在红磡附近,可是海洋公园好远,于是我们就选择做公交,好吧,常理就是我们下了公交迷路了,走了好远找不到路啊,可想而知我们早晨出去10点左右就开始走,就中午休息了下,总共走了要10个小时,真的是暴走啊!累死了。早点回去吧~打车,结果我就看导航真不准啊,打车还走了40元呢,我去了,所有出去一定要用Google啊!不然制定丢,不过找个不是路痴,还不抱怨,有理智的孩子很重要,因为从这天开始就无语到了一定程度。虽然她看不到这个文章,可是感觉人生真的很奇妙,谁也想不到,谁跟谁能走到最后,不过还是要维持自己的初心,勿忘初心,很是重要~
重要的第二日到啦。我们要去迪士尼啦,我的心是激动的外加很开心的呢!很多人问为什么不去上海的迪士尼,我就在想为啥问这个问题,明明迪士尼不是都一样啊,IT’S NOT SAME,香港的很小,但是很精致啊,而且我们去的时候人并不多内~首先我们做地铁去迪士尼,站台好漂亮~看到这个萌萌的窗户也是很用心啦~虽然很远但是地铁就是很准时,不过香港地铁换乘的时候要注意不同的车可能就在你的对面。做车时候要看清楚去的方向。

我曾经看过妈妈带俩个小孩去做游乐的就是降落伞一样的,妈妈背着一个很沉的照相机,因为排队太长,我觉得都崩溃了,妈妈还安慰孩子要安静,不要急躁,很快就到了~而且特别逗的是妈妈竟然在拐角处遇见自己的同事,是个黑人,也带着一家大小。迪士尼是个增加父母感情的地方。还有因为城市的不同,香港首先说的是英语,粤语,普通话,可能有的地方不同但是指定说英语,很好听的。想学英语还是来国外吧!这里学多的是粤语。多zai=多谢!
上点图片,很是可爱我们的时间很好,去的时候天很晴,走的时候雷阵雨~时间选的绝啦。还有还是要办理八达通。这个卡很好的。如果要多去香港就不用很着急的退了,特别值得!

香港的最后一天,怎么说呢,就是买买买,因为睡觉的房间太小啦,基本上睡到8点半就起来了,中间得说一下啊,因为房间不大,基本就是没有空余的位置能放箱子,而且一定要适应好这个床啊,真的是很小很小,不过要说明,香港的服务真的是很好的,我们是半夜到达的宾馆了,但是入住的很舒心的,门厅的红茶味久久不散,其实挺让人舒心的,还有就是香港的空调特别不要钱,这个凉快啊,还有最后一点要注意好,宾馆竟然可以把他们房间里的电话拿走,上网无忧啊。特别好完美~
回到香港最后一天,买买买,铜锣湾走起,好多东西想买,好qiong,念一遍。不过跟着土豪,我能看的好的牌子。我想看潘多拉,我想买Dior,我想买Prada~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07-08 16:34

很不错

2016-07-09 03:44

求详细攻略啊!

2016-07-11 18:56

引用 furong_lover 发表于 2016-07-11 18:56:00 的回复:

回复furong_lover:攻略没有,出门打车,做地铁~路线第一天上午去黄大仙庙溜达下,下午去海洋馆直接玩到晚上,不用错过7点多的喷泉表演,第二天直接地铁去迪士尼,晚上在尖沙咀~顺便看下维多利亚港,以及天桥下演唱的人们。第三天铜锣湾采购,时代广场,崇光百货,感觉崇光不用去的好,并不便宜,好吧因为我穷~最后就下午做机场大巴去机场,下午6点多的飞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