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罗蒙热力(。・∀・)ノ゙嗨

• 出发时间/2016-07-07

出发

第一次写游记,小心翼翼的打开出去玩玩玩,回来写写写的大门。

复读一年,意味着出去玩的心被推迟了一年,原来的朋友从大学回来就想着出去玩,想到了罗蒙,查了一下发现还是室内游乐场,和大夏天配哦~就决定去啦

其实我第一次写也不知道怎么写,看游记也只看照片,所以就自己摸索了。

直接按行程走

6.5买了高铁票

因为我有准考证所以门票没有在网上买好

6.7早上六点起床出发去高铁站取票进安检上高铁打车,这里要说下,出了宁波站并没有出租车司机来拉我们,当然也可能是我们走错地方了~倒是晚上回家出去的时候都是司机在拉客。我用的滴滴,司机很好,我们说不出具体位置给我打了三次电话,我估摸着怎么也能在这功夫拉到客了,然后开了蛮久也才26,我就加了2元(滴滴上有的)(我不知道游记能写这些吗算是广告吗?)然后进去排队买票也没有很久,基本踩着十点开园进去的。

上午

因为不了解位置,进去基本是乱撞的,先坐了海盗船,感觉身体被掏空。
然后我朋友看见罗蒙列车喜欢的不得了,可是我们找不到,兜兜转转就迟了,去的时候有很久的队要排,这也是我们一天排的最久的一次。所以如果知道罗蒙列车的位置就可以基本不排队坐了,而且罗蒙列车有去室外的,有两站,想去室外坐车就行了
之后去逛了3D美术馆,感觉3D效果不是很强,就是让你去拍照的咯

然后玩了小飞象,玩了一个叫什么忘记了,玩了两次小的跳楼机。玩的不多,但是我们兜来兜去就到中午了。

之前有了解到罗蒙吃的又贵又不好吃,有叫朋友带东西,这里提一下进园过安检会说不能带食物,饮料也不行,可以带水,但是我朋友的包看上去不像放了吃的就没被拦,有人被拦住了。我因为包不够大就没有带。中午吃了两个烤肠一个冰淇淋共计......36元,之后在逛的时候发现吃的挺多的看起来也不错,也没有很贵。

下午

吃完之后我朋友就没兴致了,坐了旋转木马,什么风筝,然后之前玩过两次的项目又玩了两次,又坐了一次小的跳楼机,去玩了迷宫,这个迷宫是要付费的,20一个。最后玩了碰碰车that's all。不过罗蒙画风还是很正的,加个滤镜变个小公举是没问题的,只不过我不会凹造型穿的衣服画风也不对。

花车巡游

好啦要提一下花车巡游了,花车巡游的时候我朋友最down,在三楼坐着呢,后来好不容易肯去一楼看看激流勇进,就被花车吸引住了,本来我是觉得我不会有兴趣的,但是工作人员情绪真的很到位,桑巴季的热情呀~就这么传染给我们了。而且工作人员真是颜值高,反正我们下去看到最后,没有想走的意思。让人很向往他们的工作,因为他们看起来好开心呀。

Something else

我们在中午休息的时候买的返程票,下午五点左右,本来就打算四点走,最后走的比四点还有点早,不过还是差点赶不上,赶火车(污污污的)还是时间要留充足啊~

再提一下游乐项目,这次去大致摸清了哪里有什么项目,鬼屋我朋友不敢玩,几个大型的我朋友也不肯,有很多地方还很空吧,可能还会有店家入驻,关于剧场演出也没有去了解,不过这个是真的没什么兴趣。据说晚上有激光秀。下次去一定提前做一下功课然后再占领室外部分!
回忆一下各楼层的项目然后做好安排计划,不熟不了解的了解一下根据兴趣决定。

而且!罗蒙人不多,真的不多,没有排很久的队,最多的就是罗蒙列车也没有排满围栏哦~排队妹子可以自拍哈哈。

引用 夏安未夏 的图片:

这小哥脸还挺帅的哎

2016-07-08 17:22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07-08 17:58

引用 爱咳嗽滴冉er 发表于 2016-07-08 17:22:57 的回复:

这小哥脸还挺帅的哎

回复爱咳嗽滴冉er:对这个小哥是我觉得最帅的~你盯着他看如果对视上了他会电你

2016-07-09 08:06

引用 zhouqy 发表于 2016-07-08 17:58:08 的回复:

回复zhouqy:照骗手机传电脑,电脑转游记都糊了,因为罗蒙毕竟没有很大,那些拍照的地方都是二楼三楼比较明显的而且……没有名字的地方,三楼金光灿灿的好像叫爱情坡

2016-07-09 08:09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07-11 18:56

引用 sfrabbit 发表于 2016-07-11 18:56:04 的回复:

回复sfrabbit:我感觉虽然玩了一次也不知道下次该怎么玩一天下来没啥感想也没啥经验。可以看看罗蒙的点评,上面有些攻略挺详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