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恐龙谷【第一天,晴,恐龙谷日记】

yyy (洛阳) LV.2
2016-07-08 17:34 435/2

恐龙谷我来啦!!!

在一年前的今天我还是一名高三的学生,也是正直放暑假的日子,焦急的等待着考试的结果。
也就是在这样一个炎热的夏天,我决定了到洛阳来,只因洛阳的名胜古迹、玩耍景点多,2015年9月,在大洛阳开始了我新的生活之旅。

开学之后才发现,大学生活远远没有我想的那么简单,那么无忧无虑,不过好在,经过一段时间的相处,在异乡我还是找到了能玩到一起的好朋友。

我们有一个共同的爱好,就是喜欢旅游、喜欢冒险。
这个暑假是我们的第一个暑假,也会是我们最后一个暑假,珍惜每一刻在一起的大学时光,所以我们决定暑假就不会去了在洛阳一段时间,我们第一个想去的就是恐龙谷漂流。

周六,我们准备好了行囊,订好了票,朝着恐龙谷漂流出发。

一路欢声笑语,打打闹闹,我们的车到达了恐龙谷的门口,排队检票,感觉小激动。
来到岸边,穿好救生衣,一切准备工作都好了,坐上小船心里有点紧张,不要笑话我哦

启程了,我紧紧地抓着船上的绳子,有点小怕怕,我坐在船中间最安全的位子,其他小伙伴们保护着我,感觉心里暖暖的,也没有那么担心了,胆子也大了许多。

皮筏在水中晃晃悠悠,伴着点点的浪花,滴在脸上凉凉的,尖叫声和欢笑声在耳边不端刺激着耳膜,我笑着对他们说:“不要怕有我在”,其他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最后整个船上笑声一片。

又是一个急转弯,大家都不再害怕,期待着下一个关卡的出现。

流经和缓的地方时,经过刚才的关卡仍激动不已,不自觉的想到了一首歌:“他说风雨中这点痛算什么,擦干泪不要怕,至少我们还有梦……”正在唱的起劲时,就听一个学长说:“不要觉得胆怯,要换一种想法,你会比别人多了一种经历,还多了许多感受。这漂流呀,就像人生。你永远不知道前方是一帆风顺还是急流险滩,就算是困难重重,我们也要勇敢前行,不能畏惧,因为,坚持就是胜利!……”

龙龙心得

这次漂流让我感悟很多,那激昂的旋律在我的脑中盘旋,“他说风雨中这点痛算什么,擦干泪不要怕,至少我们还有梦……”

人生不会一帆风顺,磕磕绊绊总是难免,努力去克服,在困难中磨练自己,让自己更成熟、让生活更精彩。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