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吧!土豆】周末重庆耍去嘛?(半个成都娃子+半个重庆娃子的重庆游)

翻滚小土豆 LV.5
2016-07-08 18:15 705/2
  • 出发时间/2016-04-22

其他游记:
【走吧!土豆】七月苏州 任我醉倒绿荫里

成都呆了三年竟然还没去过重庆,趁着课少就到重庆去找好朋友耍起啦~所以游记里面重庆的必去景点去了,当地人才能找到的好吃的也去啦!所以是游客+本地人模式啦~市内交通轻轨为主,也叫了几次滴滴,被出租坑了一次。好喜欢重庆的轻轨,像是大游乐园。去之前听说百度地图到了重庆会失灵,好像也没那么夸张,还是挺好使的。

【行程安排】

吃饭:200

总计:800左右

【好吃的】

李米线。在重庆吃的第一顿。据说是重庆最好吃的米线,而且朋友说一定要点最辣的泡椒,真的是辣哭我,只能涮了吃。重口味的可以尝试下,其实觉得点稍微不辣一些的会更好吃啦,看好多本地人也很少点泡椒的。

重庆盅盅面 要离开重庆时在八一好吃街一个巷子里看见的,味道还是挺不错哒~

本来是准备去吃名声很响的珮姐老火锅,但是人好多,店员讲估计得等一个小时,于是开始搜附近有什么火锅好吃,就看到小可以排名很高,果断放弃珮姐。小可以在一个居民区里,位置有点偏,去的时候刚好还有一个位置,老板和店员都很热情。东西还是挺新鲜的,量也很足,味道确实很不错,感觉重庆火锅和成都火锅差别还是不太大的。去的时候在讨论吃什么,然后旁边桌的两个姑娘就给我们推荐,分给我们一些她们没吃的菜,可爱啊。

从南山一棵树看夜景回来饿了去好吃街买吃的,看起来挺诱人的土耳其烤肉卷,其实挺一般的。那条街的一家烤蹄特别好吃,但是忘记名字了,总之排队的人很多。

花市豌杂面。名气应该也是很响的了。就在八一路附近,很好找。去晚了应该要排队的,走的时候就看好多人直接坐在门口端着碗吃。这味道还真是不错的!觉得比前面说的米线和盅盅面都好吃哈哈。

好吃街的生煎。16元4个,虾仁很大颗,挺鲜哒,坐在露台秋千上吃早饭也还是挺惬意的。

【桃太郎。隆重推荐!!!】去的是沙坪坝区凯德广场旁边的那家。地方不太好找哦。在看起来有些年头的名为“时代星空”我也不知道是写字楼还是居民楼里的14层。“时代星空”挨着凯德,临着步行街,可以看着地图,仔细看看。这栋楼挺神奇的,每一层都有四五家店,吃的娱乐的都有,有点类似私房菜,但又不完全是。
说回桃太郎,是日本料理,按朋友推荐的点发现跟他们家在大众点评里面的双人餐品差不多,就点了个套餐,觉得价格特别划算,味道也是杠杠滴!尤其是蟹黄寿司和土豆泥(入口绵绵的),拉面和其他的也都挺好吃,梅子酒酸酸甜甜的很不错。以前都是吃不了刺身的,这家的虾吃起来倒还是不错的。

好利来的半熟芝士,安利的人已经很多啦,反正两个字好吃!不过拿破仑真的一点都不好吃。

磁器口古镇】其实觉得跟一般的古镇没差,商业化挺严重的。除了一条叫慢生活的街还是挺有看头的,店铺很文艺~其他的还挺一般的。不是周末去的也差不多是人挤人了。吃的话,就吃了陈麻花,是真好吃,有一条街卖麻花的很多,叫陈麻花的也很多,有一家排队人最多的是总店,记好店牌去分店买也是一样哒~因为人很多照片就没有多拍,拍了局部照。

【洪崖洞】还是挺神奇的,每一层都是街道,主题也各不相同,到一层外面看街景、夜景确实挺漂亮哒~ 负1楼出来看江景也很不错,而且人比较少。

四川美院黄桷坪校区】很值得一去,快接近校区的路上,一路的房子都整栋整栋的涂鸦,觉得特别棒!在校内还碰到一个搞摄影的上海阿姨,然后教我们怎么拍照,怎么修图,好亲切。

这儿就是涂鸦一条街啦~

晚上就去南山一棵树啦~下了地铁后去观景台不太好打车,但回来的时候还是有很多车哒~观景台其实也不太大,但看夜景还不错。

好啦~重庆之行到这儿就结束啦~

引用 翻滚小土豆 的图片:

啊哦 想吃了

2016-07-12 16:33

引用 爱咳嗽滴冉er 发表于 2016-07-12 16:33:07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