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堡礁[圣灵群岛]Serena の意外披萨之旅

Serena (悉尼) LV.8
2016-07-08 19:24 975/2
  • 出发时间/2016-02-21

开学前,和姐姐去完墨尔本,也计划了和朋友一起去大堡礁。我们选择的是圣灵群岛,因为朋友迎迎的老师强烈推荐。圣灵群岛游客没有凯恩斯多,各国游客都有,在澳洲人之间也很受欢迎。
Airlie这里比较热,来圣灵群岛的前一天20号我刚离开墨尔本,2月中就要穿长袖了,回到悉尼感觉好温暖,第二天21号到了Airlie 海滩就觉得好热好热。

我们是悉尼出发,到Proserpine Airport. 机场代码是PPP。我们定的Tigerair机票,往返悉尼价格差不多是¥1100。机场里住宿区域很远,如果你想自驾游机场有可以租车的地方,也有巴士可以接送你到你住宿地点。买票的时候可以直接预订往返的,这样在你要离开的前一天,就可以电话预订去机场的巴士。非常方便

最好注意下天气,因为很多项目受天气限制。

Blue Horizon Resort

迎迎定的Blue Horizon Resort。住宿很好,我们是三个人去的,订的4个人的房间。具体价格忘记了,但是不贵。这个住宿地点离主街差不多13分钟的旅程,其实并不远。不想走这么多的童鞋可以看看里主街更近的,因为这里所有你需要的都在主街。

在日落时的阳台上俯视下面的泳池

做了我最擅长的酒。朋友也都点赞哦,容我小小的骄傲下。我最喜欢的就是这个阳台,晚上迎迎和我坐这里聊天就觉得超级舒服。朋友超级喜欢旅行,也是想要环游世界,她去过很多地方了,她接下来的目的地还有南极。这次我们很多行程都是她在订,超级超级靠谱。我们是大学的同班同学,现在还一起在悉尼,缘分啊。哈哈,我捡便宜了。

我不知道它叫什么,原谅我的无知。但是有一天真的有一群这种鸟飞到我们住的地方。意外的客人一下子把所有人的目光都吸引过来了

西瓜,其实它没兴趣诶

朕......

歪头卖萌,已经被萌化了

可惜,遇到阴天,我们定的飞机看新型堡礁当天被取消了,改成第二天

朋友坐在阳台,大阴天啊

最后我们很怀念的都是这个阳台。

所说的Airlie海滩就是类似于主岛。然后你可以坐船去外岛。有很多旅行社,可以预定一日游,潜水等活动。但是我建议要提前预定。提前一两天去定就很难订到你想要参加的了。很多项目对澳洲的学生都是有折扣的,但折扣不大。晕船药真的很必须,很多店都有卖。喜欢潜水的,gopro也很不错,主岛也有很多地方可以租

在海边的特点就是,很悠闲。女生也就照照相,喜欢游泳就游泳

接下来几张是 迎迎的美照。

我们没事就在冰淇淋店外坐着聊天

超喜欢走在这上面,光脚最好

主街的尾端

突然下起大暴雨,本身在游泳的人都在避雨,不过鸽子就很坚强了,为你点赞

I believe I can fly ~~~

I believe I can touch the sky~~~

飞去看堡礁

我要上天
今天行程就是飞去看大堡礁,有最出名的Heart Reef和Whitehaven Beach。
来个小插曲:我们做在飞机的尾部,超级颠簸。风行时间其实也不算很长,对我们而言简直就是一秒万年。我和朋友坐在最后一排,刚开始兴致勃勃地拍照。刚到Whitehaven Beach上方,我就超想吐,结果没忍住。到Heart Reef 那里我真的完全是靠意志在拍照。之后往回飞的时候,我刚要跟我朋友说我好难受,她就也开始哇哇吐。所以大家看到的照片都是我和朋友的血和泪啊。
友情提示,最好提前半个小时吃上晕船药。

订这个机票就是GSL公司。提前预定比较好

这就是heart reef 了。大自然好有浪漫细胞哦

来个特写

天上的云影在海面上成阴影。因为水太清,水下的一切真的看得超清楚。

堡礁是很美,但是对于有密集恐惧症的人可能不太开心。

这是在Hill Inlet Lookout。这真的很美,但是我们去的前一天超大雨,很多应该是白色的海滩都被没了。所以,和我想象中差那么一丢丢。

下了飞机 脚踏实地的感觉真好。还是拍照吃饭,记得下飞机去吃饭的那天。三个人都超没精神

天空还是蓝色,☁️都害羞了

接下来 迎迎三连拍

飞起的迎迎

回来才发现,照片都是带墨镜的。

保持发型是不可能的,妖风四起

好丢脸,差点没抻到。枉我小时候学了N年舞蹈

白沙滩+潜水

我们是订的一日游,坐船去白沙滩,包含浮潜和潜水。这里停的船都是为了出游准备的

登船

活捉一枚帅哥

我们船上各国人都有。还遇到也是我们学校个新加坡学生。迎迎之后再学校还遇到过他们。
图片上的美女是一个美国人,她今天主要就是为了潜水

这里其实是Hill Inlet lookout。

这都什么风

景还是没的

接下来就走去Whitehaven beach 了。小心这里别迷路

到了

感受下这里的沙子,最好船上水母服。因为被水母碰到就不好了

其实来白沙滩不该再穿白色照相了的,

飞起的迎迎

白沙滩真的很美,就是沿着走走也觉得很舒服

白沙滩玩完后,下个项目就是潜水。为了保护珊瑚,大的船不能靠岸的,包括在白沙滩,都要换乘小船。工作人员会跟你说各种要求。这面真的是尽力维持可持续性旅游业,但就都很遵守要求,而且环保意识很强。记得在悉尼的时候,和几个朋友去蓝山,我们中一个韩国的男生吧一次性杯子掉到护栏外面,而我们真的够不到。然后一个当地人就翻过去把垃圾捡起来。说是觉得很抱歉,如果只是杯子掉在那里。

回程的时候,特别困。就这样托着脸睡着了。感觉像是上课偷睡觉

回程时朋友拍的

意外的披萨之旅

插播个brunch。

进入我和迎迎最爱的店。我们第一天来的时候,就是随便找的一家。那天活动是🍕买一送一。我们当时还担心太多了。结果全部干掉了。
决不夸张,这家披萨是我吃过的最好吃的披萨,迎迎和我还有我以前的室友畅畅都不喜欢厚的披萨,在国内时也都不喜欢必胜客。这家的披萨很薄的那种。来之前从没想过至此旅行会吃那么多张披萨。好充实

这个蒜蓉面包也推荐

这是另一家了
记得是我们坐直升机下来那天吃的,我们点的事garlic bread。但上的是 Garlic pizza。精彩的是,这个也是我们一直怀念的。好吃到飞,对于其他还是刚才的那家最赞

我们最后真的吃出了九宫格。刚结束的学期有一门批判性思维的课,教授提到如果你的team不能用一张披萨喂饱,就说明你的team太大了。你说的披萨一定是美式或者超大的披萨吧。要不,我的team里就只能我自己一个人了

Done,谢谢阅读

敬请期待下一篇,斐济自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