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的小黄花,我们如约而至------北戴河

• 出发时间/2016-06-20

北戴河的记忆停在每天都有午休,每天节奏都很慢,感觉一天该有的时间都有,特别是有早上。去的5天中,只有最后一天的天空特蓝,果然天空是大海的镜子,本人最后一天起了个大早,拍了那么多好看到哭的照片,其它时候的天空都是灰色的,所有的景点都特别近,本着放松的心态出去玩的,感觉时间特别多,海边,联峰山,老虎石公园,鸽子窝公园,大概就去了这么多地方,用了五天时间,我们也真是,别人好像都是3天,呵呵,住在刘庄,离海边比较近,去的时候因为是天气刚热,学生们也没有放假,所以房子比较便宜,三个人住的家庭间58一天,如果时间特别多的话,可以多住一些时候,10天半个月的都可以,但是不要7月8月去就行,费用太高。

我们永远在一起

哎!如果我们去的地方都后推一天的话,我们是可以看到鸽子窝的日出,联峰山上大海全景,所以,如果有时间的话,一定要多呆几天,还有就是,找个可以做饭的房子,话说外面的饭真心不好吃,价钱不至于太贵,但是不好吃,如果不是在这儿偶遇我姐一家三口,本个真心觉得这的海鲜没有什么好吃的,但是,还好遇见了,所有的东西都只是煮了一下,就很好吃了,主要是新鲜,吃的好饱,

以上照片就是本人大早上四点左右不到五点起来拍的照片,非常感谢高哥家的自行车,非常速度的就到了海边,看到这么美的景儿。果然还得起早点儿,回去的晚点儿,海边那时候的人也特别少,看到一点点日出,呵呵,老板高哥说我们三个这名字真是,,绝了,,,,呵呵,那可不,我们可是发小,邻居,同学,那友情可不是一般的,我们吧,其实是四个人,呵呵,还有一个人儿人儿,

远处白蒙蒙的一边,其实是大晴天的话,可以看到海的,大家可以根据天气改变行程的,因为每个景点都不太远,晴天的话就可以上山看景儿了,只是,都会有几十块钱的门票,所以,选好时间,

我朋友还是和小时候一样,喜欢的事情都是男孩子们会做的,不过,这个杏真的很酸,

我们永远在一起

三个人玩的基本模式是这个样子滴,红裙女女就安安静静的坐在那儿,白裙女女看见大海就高兴的不要不要的,我呢,拍拍拍,一直拍好看的图图,拿着三角架本来是帮我们拍合照的,,结果也没有太多张,但是也照的美美哒!

我姐和她家小朋友,特别能跑,但是不喜欢海边,都来了这里了,居然不下海,

去鸽子窝公园的天气也是灰蒙蒙的,但是我抓拍到一只,,,,额。。。。鸟还是海欧,我也不知道,反正是活的,会飞的,远处的大家们在找蛤蜊,有的来的特别早的话,可以弄到很多,都是早上退潮时留下的,下午三点以后会慢慢涨潮,哇,,,,大海真是,,,,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6-07-11 01:02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07-11 19:04

引用 酒杯中的舞蹈 发表于 2016-07-11 01:02:27 的回复: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回复酒杯中的舞蹈:额......完了,嘿嘿

2016-07-11 19:17

引用 嘿 想混吗 发表于 2016-07-11 19:04:17 的回复:

回复嘿 想混吗:码字码的我整个人都不好了,其实北戴河没有多大、有时间的话多住几天就👌了.那里很舒服、不热.

2016-07-11 19:20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07-11 21:25

引用 huixuran 发表于 2016-07-11 21:25:05 的回复:

回复huixuran:额...图片吧还有点儿信息、码字么.比较伤脑.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