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后我们一起走过的童话世界&像花朵那样安眠在静默中说着彼此的志愿,荒芜的青春里也有我们一座

如果是外省去庐山的话 是比较建议坐火车到九江站下车--然后巴士去庐山 这样比较方便省时省钱,可以选择爬上去 大概2-3个小时左右
也可以选择坐车上去 有大巴直达牯岭镇,不过山路比较绕 我个人建议是爬上去比较好,可以欣赏漂亮的山景 顺便碰到会走小路的人们一起逃票进去,庐山门票200元左右分淡季旺季,山上有镇 住宿吃饭比较方便,住宿住青年旅社的不贵,吃饭相对来说比较宰客,点菜的时候注意下 问好价格再点。
庐山&半山腰景色(不要怪我们拍的模糊,实在是因为当天没有太阳雾气浓重 ,真的尽力啦)
爬上去的那段路风景是比较好的。。

我们是在15年年底的时候去的庐山,在深圳辞去工作之后就走了重庆成都九寨沟这条线,本来下一站是打算去西藏的,但是由于个人资金预算不足就改道去了家乡九江,才看到了庐山冬天童话般的雪景,和玲玲这次见面离毕业时整整隔了六年,再次相见我们也没有任何陌生感,相处的依旧如上学时一样,自然舒适,我们彼此都说:时光那么漫长 还好我们都没有变 ,她还是清新秀丽样子,我还是那么微胖可爱
16年初第一场大雪,我和玲玲实在受不了朋友圈疯狂烂炸的雪景美图,决定进击庐山看一场大雪纷飞。。
爬山的时候我和玲玲邂逅柚子姐姐和专业摄像大哥哥,带她们成功逃票进入庐山,非常感谢她们一路帮我们拍照。。。才有了这么多我和玲玲有爱的瞬间

爬山&路景

庐山&庐琴湖

在一片洁白中走过三个孩子, 一个鹅黄、一个粉红、一个淡绿

曲径通幽处 禅房花木深&冬天没有花,赏雪也嗨兴

天生一个仙人洞,无限风光在险峰

猕猴家族

操场&致青春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07-11 11:54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07-11 12:02

引用 wengfan 发表于 2016-07-11 12:02:03 的回复:

回复wengfan:感谢您的支持第一次写这个,而且当时雾比较大 拍的不好 大家请谅解

2016-07-11 14:20

引用 xingzhe 发表于 2016-07-11 11:54:57 的回复: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回复xingzhe:感谢您的支持第一次写这个,而且当时雾比较大 拍的不好 大家请谅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