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想夏天过得好,海边肯定少不了(塞班 2016.6)

• 出发时间/2016-06-06

牵手照,一如既往!

3月30日(终于决定去塞班)

春节后就时不时的和丹丹、大瑶讨论今年去哪里旅游,只可惜旺季提前,加上PMP备考,忙的不可开交,一直没有将此事正式提上日程。

3月份的选址十分纠结,最开始定下去台湾,结果大瑶的妈妈的户口不在开放自由行的城市里面,只好作罢;然后便是塞班,机酒套餐或跟团才有直飞航班,而且周五出发的在当地只有3个白天,周一出发的在当地有4个白天,酒店分为五类,塞班的酒店硬件设施都较陈旧,选择性少,对比了自己购买机票和酒店,怎么算都觉得不好,也几度放弃;丹丹今年大婚,想去马尔代夫,马代这种地方总觉得必须住水屋+沙屋才算是享受,但是预算有限,也放弃了;后来又考虑了毛里求斯斯里兰卡,可是这一个非洲,一个印度,大瑶都没兴趣;再后来往西考虑了西班牙,往东考虑了日本,往北考虑了俄罗斯,往南考虑了马来西亚新加坡,结果都有这样或那样的原因没有选择。预算有限,又没有太多假可请, 最后在3月30日看中了懒人家的塞班机酒套餐,刚好可以用端午假期,再请两天就够了。

大家一拍即合,当天就谈好价格,付好全款。然后就各自开始愉快的准备旅行的装备啦!

5月23日(出发前的各种意外状况)

五一假期刚结束,丹丹请假回老家结婚去了,在我忙的焦头烂额的时候,大瑶说她姥爷病了,她和她妈妈可能去不了塞班了。
又不想和不熟的人一起出行,但偏偏去塞班的开支不小,所以想换人也不一定能找到。问了我们部门的头儿,考虑到只用请两天假,头儿有点动摇,但也没最终确定是否能去。在大瑶的亲自出马下,头儿貌似可以去,结果5月14日早上的一场大会,部门又被推向了风口浪尖上,头儿是肯定出去不了了。

过一个周末,大瑶说她姥爷快出院了,慢慢恢复的好状态让她和她妈妈又可以去塞班了。终于高兴于不用换人了。结果大瑶带来新的噩耗,另外一个团友的爸爸住院要做手术去不了了。真是一波才平,一波又起啊!
但是因为只有一个名额,得着熟悉的女生,难度比之前更高,在苦于不知道怎么办时,此团友的爸爸不能做手术,需要回家休养,她便还是可以去玩了。
一行八人,一个都没换。
真是希望赶紧出发,不要再出状况了。

天有不测风云,上周才刚刚虚惊一场,结果这周才上班,大瑶的姥爷病重又入院了,这下是彻底去不了了,只能到处询问是否有人愿意去,也同时问了懒人度假的叮当,截止到5月23日退的话每人扣1K,否则后面就要退3K甚至不能退了。时间紧迫,希望渐渐渺茫直至消灭。
最后还是退了。
塞班一行从8人减少到6人,心塞到不行。

离出发只有半个月不到,这周准备换现金,订车了,加油!

6月6日(出发啰~)

虽然上午去医院体检没有想象中的好结果,但是依然阻挡不了下午即将出发塞班的好心情。
中午回家取了行李,还将西瓜切了做成拼盘打包,以便在机场等待时解馋。
之前丹丹约好的3点半的顺风车,最后愣是把邮箱设置自动提醒的事儿丢给了东哥,然后开开心心的出发啦~

辉辉和瑞凤没赶上原计划的机场大巴,只好打的赶往另一个站点乘坐,好在有惊无险,俩人跟坐专车一样的优哉游哉的到了机场。比他们早到一个小时的我们已办好托运,在听随行的导游讲解注意事项了。

之前在银行换的是百元大钞,因为塞班酒店需要支付小费,在机场的货币兑换处准备一人兑5张1元币值的,结果被告知每人限兑5张,而且汇率比其他地方高就算了,还要支付20元的手续费,不得已换了5张,相当于10元RMB换1刀。而实际上真没必要,在当地买饮用水时就能找零钱。

因为直飞的航班都是旅行社包机,基本上都是中国人,和丹丹、大辛选择了靠窗的位置,其实大半夜的啥也看不见。但是返程时我们发现,还是去时同样的位置,这样一来,位置就非常重要啦。因为返程时是可以在飞机上欣赏完整的日出的,当然,前提是你还有心情和精神看日出。我几乎瞟了一眼,就昏睡过去了。

6月7日(北部环岛游&自嗨)

塞班时间凌晨3点左右到达机场,但是入境过关的速度真是慢到不行,接我们的地接是个女的,说话有点小傲娇,到达酒店办好入住,待洗漱完毕基本就到早上6点了,拉开窗帘,180度的海景一览无余,只可惜实在困到不行,加上10点还得集合跟团去北部,赶紧补眠去了,错过了辉辉拍下的双彩虹。

关于我们住的哈发代塔加楼,虽离所谓的五星级相差甚远,但是可能之前对塞班的酒店不抱期望,所以在实际入住后,其实体验是超预期的。房间很大,名副其实的海景房,免费的洗漱用品、拖鞋、保险柜。酒店旁边有一大超市,对面便是DFS免税店,地理位置优越,除了酒店自带的沙滩海草太多不适合游泳外,性价比还是非常不错的。

错过自助早餐,直奔大堂集合去北部游览。

万岁崖,海面被阳光照的波光粼粼,蓝幽幽的海水,让人心旷神怡。

原本让路人帮我们拍合照,结果回头发现,没拍到,六人的第一次合影就此泡汤,只留下五人照。

蓝洞是潜水胜地,我们只是路过瞧瞧,下去的阶梯比较陡,导游AB说大概三四层楼高。

下面有一些背着深潜设备戏水的,但是对于我们不下水的来说,观景台很小,而且阳光强烈照耀下,只能远远的看到一点点蓝光。
对比凯法利尼亚的地下湖那蓝墨汁一般的海水,这个只能给及格分了,或许跟自己没下水有关系吧~

到此一游的景点,还不如路边拍拍照打发时间。

下一站便是二战日军最后司令部遗址了,和丹丹找到了一棵适合拍照的树,之前格格还发过几张人家拍的跟树的合影,现在看来只能假装留一个位置给她了。

和老公来张树下照片,还模仿了各大婚纱店的经典动作!

原本还有一个景点——自杀崖,但是大家没啥兴趣就没上去,直接去了最后一个景点——鸟岛。
做攻略时就知道这是个看日出的好地方,导游AB说情侣在这一起拍照感情会长长久久,于是拉着小朝赶紧去秀了下恩爱,轮到给丹丹大辛拍时,正好下起雨来,还笑话他俩只是同事,老天不让拍,哈哈哈~

塞班的天气就是这样,一朵云飘过来,下完雨就又天晴了,所以看到彩虹的几率也非常大。
没几分钟,雨就停了,我们去到一家中餐馆吃了第一顿团餐。
简单的一顿饭,我们六人刚好一桌,幸好带了老干妈的下饭菜,再味道一般的菜我也能吃上几碗饭。

吃饭的时候,导游AB便询问我们后面几天的安排了,本来在出发前我便约了地接小贾8号的军舰岛,AB这边的军舰岛报价比小贾便宜5美金,拖伞比小贾贵5美金,对于我来说,其实价格一样,而且小贾那边去军舰岛的话时间是自己定的,可以早点回,也可以晚点回,AB这边中午12点就要返程,时间有限制。大家商量后,因为大辛和辉辉想8号下去去开飞机,所以最后报了AB这边,其实我内心是拒绝的。而事实证明军舰岛值得呆久一点。

回到酒店,老公开始补眠。我忐忑的给小贾发了微信说明取消预约的事情,没想到小贾爽快的答应,而且能感受得到他真心的祝我们玩的开心,顿时愧疚感油然而生。如果大家自助游的话,小贾真是不错的选择。

不知道是不是刚到塞班太过兴奋,我一点瞌睡都没有,放着电话旁自带的audio,一个人在那收拾茶几、沙发,准备等老公起来后凹凹造型,哈哈~

在房间拍过瘾后正准备去酒店沙滩逛逛的时候,丹丹在微信群喊着去他们房间打麻将,于是四人又打了一个小时麻将,在太阳没那么刺眼后出门去酒店前的沙滩走走。

大辛给丹丹擦防晒,我偷偷抢个镜!

每日TAGA楼电梯口一拍。

酒店自带的沙滩海草很多,显得没那么干净,看到一条非常灵活的小鱼,让他们仨都加入了捕鱼行动。大辛往里走走,说还有水蛇,好吧,即使没毒,我也属蛇,想想我还是挺怕的。

后面那只好像更抢镜诶!

给丹丹大辛拍照,想起来自己来塞班前在微博down的一张照片,于是也让大辛给我们拍,只可惜始终拍不出网上的感觉。

晚上吃完饭,大家去“跑男一条街”走走,和辉辉商量着给瑞凤准备的生日蜡烛插在什么地方好,本来想着赛百味的面包的,突然辉辉灵机一动,偷偷凑过来跟我说用瑞凤最喜欢的香蕉,把我俩乐坏了,瑞凤在一边不知道我俩在笑啥。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看瑞凤惊喜的样子了。

喜欢跟异国他乡的police、邮局合影,看到一间小小的,当然不能错过了。不过塞班好像没电话亭。

跑男一条街里面也有一家“I love saipan”,一起进去逛了会儿,出来时,外面竟然下起倾盆大雨。我和小朝在门口的椅子上坐着等他们,大辛和丹丹先出来,没事儿给他俩拍情侣照,恩,美美哒!

自己也来一张吧~

等雨停了,大家往回走。
跑男街对面便是QQ租车店,之前在网上定了悍马H2,辉辉老司机先去了解情况。
恩,不得不提一句,QQ租车店的wifi信号很强大,到马路边都能收到满格信号。难得碰上这么给力的网络,大家都默默的低头玩手机了。

约好取车时间,大家就慢慢悠悠的走回酒店,住在加拉班市区的好处就是步行回去很方便。经过“I LOVE SAIPAN”,外面有表演,激情满满,这边的人给人的感觉总是对生活充满了热爱。
到店里和奥巴马、小熊合影,嘿嘿,其实后面每次经过我都想要合影。他们笑我对奥巴马也太喜欢了吧!其实也不是吧,就是想拍照。

到酒店后,有外国人在唱《隐形的翅膀》,还热情邀请大家上去一起合唱,我们几个莫名的在后面high起来,旁边有人鼓励我们上去,还说有歌词,我和瑞凤按耐不住的便上去show 嗓子了,自嗨到不行。

唱完走后,外国女歌手唱了最后一首中文歌《甜蜜蜜》,兴致高昂的我一边走一边唱,这时候要是有个K歌房就好了!

6月8日(军舰岛&夕阳游轮庆生)

今天的主题就是军舰岛,当然瑞凤今天生日的事情可不能在白天露馅。
出发前就换好了泳衣,给小朝带隐形眼镜特费时间,结果早饭又没有好好吃,随便吃了点就赶去集合了。

在车上补擦防晒霜,特意带了长焦镜头,准备让大辛给我们拍拖伞时的照片,结果到了码头后,AB说有水上项目的单独做快艇,没有水上项目的上大船。在还没摸清什么情况前,就和丹丹他们分开了。等我了解情况后,我已经在快艇上了。原来有水上项目的是直接在上岛前就进行。
我们船上共三对, 两对拖伞,一对香蕉船。

快艇上有两个黑人大哥(晒的黝黑黝黑的),一个负责开快艇,一个负责我们的水上项目。一开船,黑大哥就用不正宗的英语+蹩脚的中国话+手势,让我们把外套脱掉,只穿泳衣泳裤和救生衣。那对香蕉船是最先出发的,快节奏让我突然就坐立不安起来,看着另外一对开始穿救生衣,心里开始害怕这一切来得太快。另外一对拖伞的女生拿出防晒喷雾猛喷,船长黑哥立刻说“NO NO NO”,然后说的大意就是,防晒霜的味道会引来鲨鱼,所以不能喷。

香蕉船比我想象中平静,没有翻到大海里,他们还没回,拖伞的小夫妻就上天了。

救生衣只有5件,所以我等到香蕉船的人上快艇后,才换上。

等拖伞的上一对回来,我们就出发了,黑人小哥把我俩的锁扣扣好,我们就飞了,我还记得自己脱离出去时的一阵尖叫,从惊恐到后面成惊喜、兴奋。从天空俯瞰,美得无法呼吸,像上帝的调色盘,把蓝色都放在了一起。船长会在下面用手势告诉我们摆什么pose,让我们让翱翔的大鸟一样飞翔。

当然,还有自然落体时落入水中,在水里被拖行时不一样的感受。
手机拍的,好模糊!

上天入海一气呵成,恐高怕水的我居然还想要再玩一次。船长黑大哥一个劲的学我在空中尖叫的场景,不时还开一些玩笑,指着小朝说:“your papa?”让去军舰岛的路上气氛很好。

上岛后第一件事就是和丹丹他们会合,烈日下找人真不是件愉悦的事情。幸好在同行拖伞小夫妻的一起寻找下,终于找到了根据地。
丹丹正准备和大辛去沿着小岛转一圈,我们和他们一起,结果这俩人光顾着拍照,在一个地方停留好久,我和小朝便先行往前走,沙滩甚好,可是太阳刺眼,披着我的大披肩几乎不敢抬头。

小岛著名的枯树,拍照的人络绎不绝,只可惜此时热的我完全没了拍照的心情,只想沿着沙滩走完一圈后去海里清凉一下。

回到根据地,补完防晒后,和老公带着浮潜设备下海啦,可是网上买的手机防水套下水后拍照功能真是非常难按,本来想给老公拍帅帅的水下泳照,结果没能如愿,便放开了跟着老公去戏水了。

等我们上岸时,正好碰到丹丹他俩准备下水。我和小朝去换衣服,背着我们的三脚架出发拍照咯。

本来呢,这是个美好的开始,结果老公弄了很久的无线遥控器,就是用不了,两人的情绪随着气温慢慢升高,离集合时间本来就所剩无几,我这暴脾气一上来就下不去,老公不理我,在那想办法,结果发现是我把电池装反了,老公心里也堵着气,结果一心想拍合照的我,因为这“小小的意外”啥也没拍成,就得往回走。我一路念念叨叨,老公实在忍不住说了我,这倒好,本来没拍成照我就郁闷,这一被说瞬间眼泪就下来了。

走到根据地,看到伙伴们都已经集合准备返回了,不甘心的我不想回去,AB说现在不回就要约下午的快艇回去,但是没有车接回酒店,午饭要自己解决,或者可以坐香蕉船回去。
最终还是决定留下来,丹丹他俩也留了下来。

丹丹看着我们谁也不理谁,估计也是醉了。最后还是老公给我道歉,然后去买了中饭。
我没心情吃,便走到码头准备问下有没有回去的大船,问到一个游客,他让我问他报的地接,叫小贾。小贾......瞬间我有一种五雷轰顶的感觉,这不就是我之前预约的地接么,本来之前取消就已经让我内疚不已,这下自己给自己挖了个坑还跳下去了,没脸相认。只得了解情况后逃离现场。

吃过饭,丹丹约好了回去的香蕉船,我和小朝重新出发去拍照。生气来得快去的也快,况且仔细想想,其实也是自己粗心造成的。

俩人顶着比上午更晒的太阳,拍的很过瘾。

快到返回的时间,完成军舰岛的最后一拍,非常舍不得这里的沙滩与海水,如果还有机会,是值得多停留嬉戏的。

回去的快艇,刚上去就让我们上了香蕉船,一路上我和丹丹开心的一会儿尖叫,一会儿大声唱着《当》,"当我们红尘作伴,活得潇潇洒洒,策马奔腾,共享人世繁华......"
心自由的时候,身体好像可以飞起来。

因为5点要出发去夕阳游轮晚餐,给瑞凤庆祝生日。回到酒店后,赶紧换洗,头发上都已经有盐了。
老公还眯了一会儿,到点了准时下去和大家汇合。

出发前来一张合照,老公get到我的需求,拍的高高的。

丹丹穿着红裙子去一边拍美照去了~

看到taxi,赶紧合影一张!

看到喜欢的跑车啦,停车场就是好!

风一样的女子~

坐车到码头,然后换乘游轮,我们的位置在外面的甲板上,塞班的雨来得快去的也快,我们在屋内才呆一会儿,外面便停雨了。

游轮驶离码头,饮料开始上桌,有三位穿草裙的MM准备表演,结果被大家拉着合影,一直脱不开身,我也跑去凑了下热闹。

阳西下,大家都忙着拍照,看落日的余晖将云朵染上金边~

因为小朝吐字不清,喊“瑞凤”让大家听成“绿凤”,于是大家都开始跟着叫“绿凤”了。
趁绿凤去取餐时,我和辉辉准备提前准备好的蜡烛和帽子,正好遇到游轮上的女老板,看到我们有人过生日,这位金发的外国友人很热情的说会有特别的礼物送我们,让我们惊喜不已。

绿凤取完餐回来,看到特别为她准备的香蕉蜡烛,不知道作何感想。之所以选择香蕉,是因为绿凤不管是之前去韩国,还是来到塞班,都会买香蕉。
来,寿星亮相啦!

沾沾喜气,合影最开心!

老板送来特意现做的生日蛋糕,精致又美味~
全船的人们一起唱生日歌,相信绿凤永远会记得这个傍晚!

在大家庆祝生日间隙,有一些人去耍酷秀恩爱啦!

落日的余晖渐渐散去,船上的人们开始载歌载舞,丹丹、绿凤都加入其中,从3个人到一排,到一圈,到甲板上都是人,似乎只是一瞬间的事情。
那一刻,大家不分国籍,不分肤色,只是单纯的笑着,闹着~

在欢声笑语中,游轮再次回到了码头。回到酒店后,和辉辉去取明天我们要用的大悍马,自驾的一天即将开启,刺激到永生难忘。

6月9日(刺激的自驾环岛游)

鸟岛的日出,自驾第一站。
天还不亮就起床,原以为起来这么早大家状态不好,没想到个个精神抖擞。辉辉开车,小朝负责看地图,一路向北。

塞班的马路居然有着机场跑道上才有的地灯,我们还在猜想作为二战时的美国基地,对塞班岛这样的投入是不是别有用意。
海平面渐渐有了金光,到达鸟岛的时候,那里已有不少长枪短炮在等待。我们站在一旁的楼梯上,静静的看着那即将升起的红日,这种时候,总是让人心里特别宁静与祥和。
已经很久没有认真的看过一次日出了,仿佛更精神了。

看完日出,跟我们的“花花”合影留恋,也幸好有清晨的这一次合影,因为接下来全天我没都没有机会和她合照了。

都说熟悉的地方没有风景,在异国他乡,随便一条路都觉得感觉不一样。

回酒店的路上,因为错过了一个路口,我们往南越开越远,也正是因为走错路,我们发现了一条海滨路,有我喜欢的靠椅。只可惜没有过多停留便赶紧开回酒店了。到酒店还不到7点半,准备回房休息会再去吃早餐。

还是喜欢不受时间约束的旅行,这样,才有了美好的早餐时间,这一天,吃的异常丰盛而满足。

再次出发咯!
辉辉带我们一路向南,路过凤凰花-机场路的时候,停留下来拍照!

蹭别人的跑车拍个照!

收拾家伙继续往南咯!

辉辉说,带我们先去跑男收官的海滩——拉得海滩。

沙滩不大,是石子的,有一个天然的石洞可以避暑纳凉,当然,为了拍照效果,我们还是很拼的,话说海水真是非常漂亮!

怕水又怕晒的辉辉在上面的亭子里纳凉!

花絮?

休息了一会儿,便去往下一个海滩,貌似叫欧碧燕沙滩,这个沙滩最好的莫过于有长长的沙滩和可以遮阳休息的小树林。
水很清,老公想下水游泳,跑去一边的小树林直接换了泳裤,哈哈哈,人还是非常少的,几乎就我们这几个人在嬉戏。

辉辉饿了,开始享受午餐。但是拍照不能停,哈哈哈~

想不起来为啥四个人都看了同一个地方,只记得后面那个从海里上来的黑人在后面“洗澡”~

丹丹和大辛开始加入,在我们后面不知道搞什么鬼,看到照片才知道他们在后面的小动作不断。这绝对不是我们事先商量好的pose。

老公游完泳上来,全身黑的跟我们一起合照感觉跟没他一样,哈哈,后来穿上衣服,再来几张!

拍过瘾后,大家开始前往下一站。

下一站还是海滩,忘了名字了,据说有星星沙的海滩,路上又经过了凤凰花机场路,忍不住下来又拍了几张,哈哈!

路上偶遇的蓝色教堂~

到了星星沙海滩,原计划打算在这里午休的,结果发现,这白花花的的沙滩,居然只有一个小石洞的小小一片遮凉领域。
大家找了一个破旧的框反过来当桌子,然后开始吃起提前备好的午餐。吃完后,老公便睡下了,可能太劳累,还打起了小呼噜。

辉辉和绿凤两人去车里睡觉,丹丹和大辛沿着海边找星星沙,就我一个人百无聊赖的随处拍拍,丹丹和大辛回来时带回来两只小螃蟹,才发现他俩以为星星沙很大颗,实际上星星沙很小,反正我们是没找到的。
闲不住的我,拉着丹丹去海边拍照,跟大辛比起来,还是我把丹丹拍的更漂亮!

日光浴晒够了,开始往北去最高峰,路上经过了紫色的教堂,丹丹最喜欢的颜色,但是没能下去瞅瞅,塞班有很多很漂亮的教堂,只可惜这一次一个也没去,也许是给自己留个念想,给个再去的理由吧。

最高峰的路不是很好找,也不好走,底盘低的都没办法上去,以免刮伤。
我们还是比较幸运的一路上去,就找到了山顶上的停车平台。最高峰其实观景平台很小,但是山顶上景色真是好,能将塞班岛尽收眼底,不同层次的海蓝色,海天一线。

下来跟“花花”合影,但是老公不愿意和我一起照,让我小生气了一下。等大家集合完毕,准备下山咯,那会儿可没想到接下来将是人生中比过山车还惊险刺激的一幕。

上车后,辉辉倒车,准备倒出来在前方调头后再往下开,但是不知道什么原因,车直往后退,第一次划了好几米远才停下来,大家吓的立马紧张起来,辉辉调整好,踩油门准备上去,结果车不听使唤,一路往下退,坐在最后一排的我眼睁睁看着它撞向后面那辆白色的福特。直到撞车后,我们的车才停下来。到现在我还记得当时我尖叫的那个声音,感觉心脏都快跳出来了。
下车后,大家赶紧拨打911和车行电话,辉辉脚踩着刹车一直不敢放,害怕一松开,还会往下溜。辉辉很镇定,虽然眼泛泪花,但还是用电话报警跟警察用英语说明了情况。
福特是一个地接的车,幸好这个车停在这里,不然我们一行人就直接调下去了,虽然下面十几米的地方是个小草坪,开的也是悍马,但想想还是后怕,万一翻滚个两圈就直接到海里去了吧。

福特的地接说911一定会在半小时内赶到,果不其然,911比车行来的还快,我们也让辉辉下了车,具体跟警察说明了情况,印象深刻的是辉辉说了一句:“I push the oil button,but it doesn't wu~~~~”,当时我就想笑,但是考虑到刚经历生死之劫,这个点真是不能笑场。后来每每跟其他人提起时,简直笑喷!英语好不好真是不重要,关键在于沟通嘛,身体语言,语气词在关键时候都是可以派上用场的。

等车行的人到了,他们上去试车居然没有问题,警察判定我们的责任,说估计是太紧张了所以没开好。幸好人没事,车买了全险,逃过一劫。
辉辉不敢开车下去了,车行的老板开着奔驰带我们下山,然后把车给我们开,这辆车就好开多了。把丹丹、大辛送回酒店后,陪着辉辉去邮局,打听寄明信片的事儿。
辉辉的心态真是值得学习,她说当时她已经把该做的都做了,其他的只能交给上天了。想想我尖叫的一塌糊涂,真是丢脸,哈哈!

一看到电话亭、邮筒我就想拍照,辉辉说在山顶上的时候我是不是特想跟那个警车和警察叔叔合影,因为之前在跑男一条街我看到派出所也要照一张,哈哈哈,被他言中了。没有合成,到了邮局怎能错过,来一张!

回到酒店,洗了个澡,发现自己的脖子红了一圈,准是下午在山顶上被太阳晒的。
他们说我自带项链,天知道我辣辣的疼。

换上花仙子的衣服,坐在酒店大堂等他们,准备去吃饭。

酒店的沙滩~

我们勇敢的女司机,从此称她为“偶像”~

晚上大家集体去酒店游泳,玩水上篮球。因为老公惹我生气,在水里比赛篮球投篮时,为了防止他进攻,整个人挂在他身上,抓他让他无法拿到球。老公说我公报私仇,那又怎样?哈哈!

黑小天鹅亮个相~

晚上游泳还是挺舒服的,游完泳,和辉辉去超市买了饮料,准备去丹丹房间打麻将。大家一起举杯,笑称“生死之交”。经过今天这一劫,觉得人生真没有什么事比活着更好了。
人果然经历些事后,会变得更豁达。
绿凤不打麻将,在一边学丹丹用四川话说成都麻将,眼镜儿,钢丝床,搞笑不断!

大家玩的很开心,直到有了睡意才结束牌局。

6月10日(闲逛&购物&剪影)

唯一一天睡到自然醒,大辛和辉辉上午去开飞机,我和小朝准备去昨天自驾路过的海滨步道去散散步。
早上可是花了好长时间拯救自己的脖子,那一圈红真是涂了不少BB霜才遮了些许。不然想想照相出来的效果,都觉得搞笑。
和老公吃完早餐,就出发了。

出酒店往右边走,边走边拍照。走了不一会儿,便看到海了,只是海滩不是很好,找到一个角度,拍拍照也是可以的。

看到了神奇的改造车,忍不住凑上去拍照。

本来想着这种树拍出来应该很好看的样子,结果,拍出来简直不忍直视,简直枉我排上去。

中午要集合一起吃饭,俩人一路上走走停停,发现还走不到想去的海滨步道就得返回了,不过难得和老公一致的看法,开心就好,管他去什么地方,俩人找到一条小路,便开始自拍起来,火辣辣的太阳也阻挡不了我的热情,老公真是什么都顺着我,陪着我拍照,陪着我疯闹。

遮阳的工具,嘿嘿!

时间一分不差,准时的出现在餐厅门口,直到吃完饭,丹丹才说她带了老干妈,真是想拍死她。

吃完饭,和老公先回了酒店,看到有人在沙滩的躺椅上休息,我们也过去坐了会儿,但没想到,实际上还是挺热的。
不知道为啥,景色不佳,但就是想再拍几张合照,于是又开始拍起来。
最好的恋人也许就是这样吧,旅途中你总因为一些不愉快的小问题跟他争执,但他却不管自己多累多困,都陪着你做你想做的事情,去你想去的地方。

回去午睡了会,下午便是shopping time,这里的DFS免税店真是没什么好买的,比较了下价格,娇韵诗还是挺便宜的,给自己买了套护肤品,本来想买几瓶迪奥真我香水,结果没有50ml的,而且价格比香港还贵,也就作罢了。

去超市和“I love saipan”买了纪念品,把手上的美金花光光,再回家。

晚饭时,给丹丹拍的特写。

晚上大家约着去悦泰的酒店沙滩玩,都快要离开了,都还没来过悦泰酒店。
悦泰的酒店沙滩的确比我们住的哈发代好,有沙滩排球,还有浮潜区。
阳西下,非常漂亮,大家伙凑一起赶紧拍合照。期待已久的剪影~

学着别人的游记,给自己来了一组从单身到相守的照片,很是喜欢!

一个人~

愿得一人心,白首不相离~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回到酒店,收拾行李,准备凌晨去赶飞机了。

大辛在微信群问谁有筷子,说不想把塞班买的泡面带回去,我给他支了个招——用牙刷,我简直太机智了有木有,他果然就在群里发了这张用牙刷吃泡面的照片,哈哈~

在机场办理托运后,看到一边的宋仲基海报,还凑上去合照,没睡醒的大妈脸,自己都看不下去~~

安检的设备很高科技的感觉,全身上下都扫一遍,有一种可以穿越的即视感。

上了飞机就昏睡过去了,中间日出还醒了一下,接着又昏睡过去了,旅游真是一件辛苦的事情,但又想要去体验这种辛苦。

当日子回归到工作,便越发的怀念旅行过程中的点点滴滴,即使是吵架,也总觉得透着甜蜜的味道。
庆幸有这样一个人,陪着我,走遍天涯海角!

美美哒

2016-07-08 22:43

2016-07-09 12:16

真不错,期待楼主下一篇游记~

2016-07-11 16:12

太美了!5顶

2016-07-11 16:40

好想来一个说走就走的旅行!各种羡慕楼主呀!

2016-07-11 17:53

引用 蓉宝宝love 发表于 2016-07-11 16:12:02 的回复:

真不错,期待楼主下一篇游记~

回复蓉宝宝love:谢谢支持,我老公说我写了一篇很长的流水账

2016-07-11 18:51

引用 向日葵也爱下雨天 的图片:

2016-07-12 11:43

六月份左右去塞班岛正好,不过我们是七月份去的,我们找的是地接阿牛团队, 微信和QQ都是:63694286  还有个QQ群,我是通过QQ群180479424 了解了很多塞班的一些知识,挺不错的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