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迪斯尼梦幻之旅

迪斯尼是少女心满满的乐园O(∩_∩)O~~

关于行程

门票提前在网上买好门票既方便入园,价格也比较便宜呢!
我们买的是和午餐餐券连在一起的套票,网上一搜就有好多,仔细对比看看就可以下手买啦~

由于位置近,我们是坐大巴去的香港,早上坐八点钟的车到香港大概是十点半了。
下了车直接去找预定好的酒店,我们在太子下车所以找的酒店是在太子附近的。
酒店叫做海景丝丽,在庙街附近,位置很好找,酒店真的挺小,不过设施齐全环境也还可以。
网上找了张照片其实和现实差不多,给大家参考一下。

出发啦

找到酒店之后放好行李就出发迪斯尼啦!
在路边随处都有换港币的店,也可以在关口换
搭地铁去就挺方便的了,在地铁站买一日通65块港币一张

地铁的迪斯尼专线很可爱n(*≧▽≦*)n

门票也很特别,用门票可以在游乐设施拿FASTPASS

第一次去时阳光超足
这是第二次去,天气是阴天,而且晚上下起雨了,所以超级担心烟花不会放了,但是很幸运还是看到了烟花,完全满足!

阴天去的人不多,拍的照片没有太多人当背景哈哈哈

夜晚的美国小镇

放几张晴天的照片
阳高照☀

睡美人城堡

门口要记得拿地图!
门口进来就进入美国小镇,一条美国风情的小街道,可以买各种迪斯尼卡通的东西
往前走就会看到睡美人城堡!

lunch time(⊙o⊙)

网上买的餐券还是很抵的,可以在流动小摊换水,迪斯尼里面的几个餐厅主题不同但吃的东西都差不多,主要是为了填饱一下肚子,哈哈哈卖相没有特别好看没有图片了/(ㄒoㄒ)/~~

游玩推荐!( ⊙ o ⊙ )速来围观

里面游玩的项目挺多的,但是遇到人多的时候是玩不过来的,但是到迪斯尼就是要愉快的玩耍,挑自己喜欢的去玩就好了!O(∩_∩)O哈哈~
少女心满满的项目:当然是旋转木马啦n(*≧▽≦*)n

还有就是小小世界!唤起童心啊完全!n(*≧▽≦*)n

还有就是刺激的项目(*@ο@*) 哇~
这里就没拍什么照了,就直接去玩啦~O(∩_∩)O~~
胆大的一定要去!灰熊山矿的那个!中间会意想不到的情节O(∩_∩)O哈哈~
还有U形的橙色的不记得叫啥哈哈,够刺激,简直上天啊!不过时间太短了
还有还有飞跃太空山,是室内的,可以看到星空宇宙,挺有意思的还凉快呀哈哈

这一次中午的巡游错过了,是下午三点钟的,如果时间刚好的话可以找个好位置看,是迪斯尼卡通巡游~
放上次看到的图片给你们看哈❤

梦幻的一天结束啦~\(≧▽≦)/~啦啦啦

看完烟花就回去啦~很完美的一天~

引用 🎎 雪敏思密达 的图片:

迪士尼的烟花表演是全年无休吗?

2016-07-11 14:05

是呀 不过下大雨应该不放了 那天下小雨也很担心呢

2016-07-11 16:46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07-11 19:04

看图感觉不是那么明白,楼主给讲讲?

2016-07-11 21:25

引用 kande 发表于 2016-07-11 19:04:34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