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巴厘绚丽的阳光下,穿着婚纱笑容灿烂的你,是我12年的守候

NANNAN (天津) LV.6
2016-07-09 00:26 468/6
  • 出发时间/2016-04-20

我们相识12年,终于在今年领证~这么多年的风风雨雨,才明白身边的人才是最重要,所以我们一定要办一场如同梦幻般的婚礼,希望在最美的时间跟最美的你留下最美好的记忆.
                  感谢摄影师关大宝的全程旅行跟拍,帮我们完成了心愿.此游记中的照片均为他拍摄,如有需要请联系他.微信:anranxiaohun3210

他的巴厘岛  游记介绍的更细致有需要的可以看~http://www.mafengwo.cn/i/3283300.html   首先上预告片

---------------------------------------------准备工作----------------------------------------------------
首先先在马尔代夫巴厘岛中做选择:

1马尔代夫一般都是住4晚上,还都是在同一个岛上,想一想,小岛就那么大,转一圈1个小时,每天都转,到最后一天也就只剩下发呆啦

2因为带了旅行跟拍摄影师,想每天都拍美美的照片,马尔代夫单独一个岛可拍摄的景的种类太少了

3巴厘岛我们玩了8天,每天都是换不同的景色~岛上的庙宇也超级美,适合拍照.

4如果花费相同费用,在巴厘岛能住到好多超级美的酒店,相比之下性价比更高

行程安排:
摄影师对当地非常熟悉,所以在行程安排上听取了他的大量意见后,定下了这次行程

我们的行程安排基本都和拍照有关,所以那些旅行团必到的景点我们考虑有时间就路过看看,没时间就不去了,所以这次情人崖,海神庙,圣泉寺,阿贡火山我们因为时间就都没去~反而去了几个很有意义的庙宇~~

这次算是结婚,算是拍婚纱照,也算是蜜月旅行,所以酒店方面要相对选择好一些

介绍一下此次酒店:

AYANA假日温泉酒店
大名鼎鼎的阿雅娜酒店在中国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尤其是最近刘诗诗在这结婚,我们相爱吧橙汁组合在这里拍摄,更是把阿雅娜推向一个空前的高度.
我觉得阿雅娜的确是一个不可替代的存在,在这个价位,没有比阿雅娜的园区更漂亮,更有特色的了,ROCKBAR更是必去赏夕阳的地点,所以难怪阿雅娜如此出名.第一次去巴厘岛的朋友还是建议住1到2晚上
但是要知道,巴厘岛好的酒店简直是不计其数,阿雅娜将近2000块钱的价位,如果换个酒店的话,可以住到很漂亮的VILLA房间.相比之下,阿雅娜的房间显得很小很陈旧,而想住漂亮的VILLA房间,价格更是贵的离谱,所以我觉得阿雅娜性价比不算高.而且园区人非常多,不是一个安静的酒店,服务上也并不算出众.
另外提一点,如果囊中羞涩的朋友,一是可以选择价格相对便宜的RIMBA,这是阿雅娜的姐妹酒店,与阿雅娜同享一个园区,价格会比阿雅娜便宜500.或者是其实可以选择别的酒店,然后打车到阿雅娜,花上一个下午的时间逛一逛漂亮的园区,在ROCKbar坐坐~虽然本酒店客人有优先进入ROCKBAR的权利,但是据我观察,排队情况不是很严重.所以你在别的酒店住VILLA,在阿雅娜逛逛园区,也不是一个坏的选择哦~毕竟阿雅娜的亮点就是园区嘛~~

乌布坦加裕达考曼卡酒店(Komaneka at Tanggayuda Ubud))
之前选择在乌布的酒店看到了ROYAL彼得曼~不过价格会贵一些,摄影师向我们推荐了这家酒店,说是他认为可以打100分的酒店,而价格也非常合理~~事实证明在这家酒店让我明白什么才是最好的服务.
本身酒店就非常漂亮,我们定的1400的最基本的房型也有私人泳池,直接面向山谷.酒店本身自带2个无边泳池非常漂亮,园区环境非常赞,也非常幽静~早餐也非常精致.还给我们送上了蜜月蛋糕.
但是最让我印象深刻的是他们的服务~当你迎面遇上服务员时,服务员都会微笑问好并让出道路让你先通过.等待入住的时候,有管家陪着参观介绍酒店,还送上了小点心跟果汁~看到果汁喝完了还会帮你续杯.
在等待班车去市内时,我只是看到胳膊上有蚊子随手拍了一下这一个动作,就会有服务员过来送上驱蚊液,让我受宠若惊.
在我们离开时,我们准备拿着2个大箱子离开,附近的3个服务员看到后放下手里的活,马上过来帮我们抬箱子,而且是直接把箱子抗起来而不是拖拽.
柯曼妮卡在乌布一共有4家酒店,我们路过其中的另外一家,感觉也很棒,下次来还会选择这里

梦幻海滩库布酒店Dream Beach Kubu
本来是要定dream beach huts酒店的,摄影师也特意嘱咐我别定成KUBU这家啦,结果....脑袋迷糊还是定错了,这家虽然也在梦幻海滩附近,但是不是直接临着梦幻沙滩海岸.酒店非常小,只有一排草屋,还有一个小泳池,没什么可圈可点的~走到梦幻沙滩需要穿过一条小路,3分钟的路程吧,不过,貌似有的朋友在海滩附近听着海浪睡不着觉的,到是可以考虑这里,这里的确很清静~还有值得一提的是,这家吃饭很便宜还挺好吃的~

阿林德拉别墅酒店Alindra Villa
就在黑庙边上的一家酒店,酒店挺幽静的,环境也不错,都是木屋式的别墅,房间内部也很大,其实这个价位住这种酒店很合理,唯一的缺点是这家酒店蚊子超级多....多到你在园区里走一圈,至少身上5个大包.......我原来都是觉得蚊子嘛,哪没有....哪个酒店都差不多嘛....这次真是知道蚊子多的酒店是什么样了.....

乌布吉诺费鲁西别墅酒店Gino Feruci Villa Ubud
这家酒店给了我们很大的惊喜,因为是最后一天,没打算订一个很贵的酒店,但是这家别墅非常漂亮,房间设计的就很精致,还有私人泳池,在自己的小院子里,享受最后一天的时光简直是美极了.园区也很棒,早餐也很棒,总之就是一切都很满意,但是呢,唯一的问题是这家离乌布市内有点远,需要打车,走路的话需要30分钟,所以安排好时间,这些都不是问题

贝斯特韦斯特库塔假日酒店Best Western Resort Kuta
第一天住在库塔的酒店,没什么值得说的,因为他家提供免费的接机服务所以选择他家,现在接机10点之前是免费的,太晚就要收钱了~另外他家的泳池很棒,水很干净,基本没有人,喜欢游泳的可以考虑

关于包车:
打听了几个包车的司机,发现那边价格定的非常模糊,基本每个人一个价,本来谈好一个价格挺低的,结果这厮一听我们要拍婚纱照,马上价格涨了好多,还说他的车很新,服务特别好,就这种变脸的人,幸亏没定他的,后来在淘宝上看了看也是要限时的另外要给小费,总体上算下来都要超过50美金...后来摄影师给联系了一个司机,不限时,人还很不错,我们包车了2天,最后觉得他人很不错,服务非常好.我们还额外给了他小费

关于服装:
我平时都是穿休闲的衣服,很少有这种花裙子之类的淑女小甜甜.所以大部分衣服都是摄影师帮提供的,不得不说在海滩穿这种衣服才是最符合风景的,照相也很漂亮~哈哈,我这种女汉子也能驾驭这种小可爱风格

关于吃:
其实那边的食物吃2次就差不多啦,我们基本吃的最多的都是炒饭,早餐酒店都有提供,晚餐的话基本也都是在酒店解决~听说过脏鸭餐烤猪排,打听了一下都说不怎么好吃,就没去尝试~反正旅行下来并没有在记忆里留下什么太好的印象,仅仅是吃饱而已
------------------------------------------旅行开始-------------------------------------------------
第一天
北京转机,又在飞机上睡了一宿,到巴厘岛已经是下午2点啦,迷迷糊糊的来到酒店,倒床就睡~~~因为摄影师是明天才到,我们今天就随随便便在大街上逛了逛就休息了~~本来定的要去一次家乐福,太懒了.也没去..

第二天
摄影师是凌晨2点到的酒店,一大早见面了以后就赶紧收拾收拾,等待我们的是一天的苦逼拍婚纱照的行程...........今天定了包车,目的就是拍婚纱照~~
第一站:
Monumen Taman Mumbul(中文名不知道,大家都叫黑庙)地址是:Jl.By Pas Ngurah RaiJimbaranKuta Sel.Kabupaten Badung, Bali, 印度尼西亚

第二站:抗荷勇士纪念碑广场(Monumen Perjuangan Rakyat Bali)

第三站:登巴萨历史博物馆

下午3点多拍摄完婚纱之后就入住AYANA了~阿雅娜的园区还是很赞的,拍照很棒~~

看到别墅区有在装修的就走了进去,在这片私家院子里面向印度洋,感觉真是惬意

阿雅娜一共有2个玻璃教堂,这是别墅区的~因为我们明天预定的水台婚礼场地更美,就简单在这拍拍

快日落的时候来到ROCKBAR,并没有太多人,不过靠海的座位都被预定了,55555,趁人家没来,在这拍了几张~ROCKBAR的确是世界10大最美酒吧之一,在这里赏夕阳真的是不二之选~~

这边每天只预定一桌客人~看起来真高大上~

借着夕阳的余晖,我们在阿雅娜的悬崖无边泳池玩了会水,面向大海,真的是美到惊叹
晚餐选在吃早餐的那个餐厅,阿雅娜一共是3个不同风格的餐厅.吃的牛排~还算不错~价格倒是不便宜~
之后就在泳池发呆~~
第三天

今天是本人大婚的日子,哈哈哈~婚礼选在了乌鲁瓦图水台酒店~说是酒店,其实这里是一个专门办婚礼的地方,面向着印度洋,非常的漂亮~而且这边的婚礼模式已经很成型了,推荐来这里.
不过他们的摄影师照片修的挺慢,还没给到我,下面都是我的旅拍摄影师的照片 中午11点来酒店接我们到这个水台酒店,然后是化妆,画的非常细,大概化了3个小时呢,我都快坐不住了哈哈~

婚纱有很多可以选择,下面的是我选的婚纱

他们的摄影师跟服务人员都是当地的,不会说中文,只有一个会说中文的翻译

婚礼开始在下午3点钟~天气晴朗的一塌糊涂~~在这样的炫目日光下,我们走上了婚礼舞台

主持婚礼的神父说的很虔诚,很庄重,我不禁泪下~相识12年,我们终于走在了一起

还给我们证书证明我们在这里结婚~

晚上4点多钟婚礼结束之后,我们就入住在阿林德拉别墅酒店Alindra Villa,挺好一个酒店,蚊子太多啦!!!

在酒店门口,看到几个街边的小孩,强行拉拢过来照相,哈哈哈哈

这家酒店离这个黑庙非常近,于是我们趁着夕阳又过来拍了一会~~

然后去了一个小超市买吃的~超市里的吃的还是非常好吃的~

第四天
今天一早起来就在酒店照照相,等待接车司机把我们送到蓝梦岛

我们定的是蓝梦岛往返6段行程的接送服务~~通俗的讲,就是你只要在酒店待着就好,有专车送你到蓝梦岛再送至你想去的下一个酒店.完全不用操心~

早晨9点到达萨努尔码头,这里聚集了好多去蓝梦岛的游客~其实经营蓝梦岛6程接送的有好几家公司,价格会有小的出入,选择哪家就看你咯~最方便的办法是在淘宝上直接定了,也可以给他们公司写邮件

开船到蓝梦岛的时间大概是20分钟~一路上风景美美哒

到达蓝梦岛之后就有人把我们送到了梦幻小屋酒店

到达梦幻海滩酒店那个前台的服务员表情还是一如既往的臭~~的确,正如很多人说的,他们家的服务一般~~~当我拿出护照的时候只是告诉我们,你们定的不是这里.我们才反应过来是后面的kubu酒店
走路过去,然后入住,在酒店租了摩托车~一个人大概40RMB左右~就开始我们的环岛游啦~

蓝梦岛的海滩人不多~~很多海滩都很适合照相

继续骑着小摩托在道上飞驰~老外骑摩托非常潇洒,骑得很快而且都是一人一台,我们也渐渐适应了速度,只能说骑摩托环岛游是最正确的选择

到达岛的中部,海拔最高的位置~这里的小朋友也很多,拉过来,都拉过来,~~

这里是俯瞰蓝梦岛最好的地方,可以看到远处的阿贡火山,拍照也是超级美

岛上的水果还是比巴厘岛贵哦~吃了红色的火龙果~还买了个西瓜

岛上也是随处可见各种寺庙~

到夕阳十分,回来换婚纱,来到酒店附近的恶魔之泪这个海边的悬崖拍照~~今天不凑巧,准备差不多的时候太阳快落山了~~所以明天补拍了一些~
晚上听路上的中国朋友说他们住在阿卡家,说他家吃的不错,我们晚上就在这边吃的,的确还不错,还很便宜~就是样式比较少
第五天
早晨的梦幻海滩超级美~那种雾气下的温暖阳光,的确称得上梦幻~

早晨9点,定了浮潜~司机 来接我们 浮潜一共是4个点~还算不错,可以看到好多鱼,一船就我们几个,不过今天没法照相啦~上午没照片~

下午在酒店歇一歇~拍拍照片~

今天的夕阳刚刚好,夕阳下,所有的事物都笼罩在金色的光芒下,超级美

要是再有点风吹起裙子就更好啦~

拍完夕阳之后回酒店吃的饭~晚上的蓝梦岛很静很黑,也基本没什么娱乐活动,就早点歇息,白天拍的也挺累的~
 第六天
早晨穿婚纱补了几张

然后离开了蓝梦岛,车给我们送到了坦加裕达酒店~

还没到入住时间,参观了一圈酒店

在酒店歇了一会,就坐酒店的班车到乌布中心,然后去了乌布皇宫,虽然不要门票,不过真是太小了,10分钟出来~~

然后就在乌布的大街上没有目的的逛~沿路有很多特色的建筑,就开始照~~

来的每一天都是大晴天,太阳晒得已经有些受不了了~~

圣猴公园在乌布街区的南边,走路直接就到这了,门票是大概20多一个人~~这里的猴子真挺野的~我们本来要逗猴子的一袋花生米,被一把抢去.....

在一片稻草前享受夕阳~

晚上又去了超市~然后随便在街上吃点东西~主要是回酒店好好享受啦
第七天
今天还是选择了包车,拍了婚纱照,然后去海滩骑马.然后在乌布享受最后半天时光

半路路过这个瀑布就进来看看,门口离瀑布景点超级远,还要爬山....其实就是个小瀑布,如果不是路过的话,真不推荐来~

在黑海滩附近,有几家马场,我们询问了司机,司机帮我们找了一家,因为主要是照相,就只租了一匹马,拍了一个小时,要将近300RMB~~

骑马之后已经近夕阳了,我们就回到乌布,吃吃饭,逛逛街

第八天
今天是下午2点的飞机,我们什么都没干,就在酒店好好舒服舒服~酒店的早餐也很棒,这么多天,也很累了,最后一天是真的很放松~

这里其实有点失误,最后一天如果选择库塔,我们昨天的包车直接就送到这边了, 而失误的我们今天还要另外定从乌布到机场的包车,所以大家最好最后一天住在库塔,方便去机场~

2016-07-09 14:20

引用 黯然销魂 发表于 2016-07-09 14:20:52 的回复:

回复黯然销魂:

2016-07-09 15:38

2016-07-10 12:51

棒棒哒!!!

2016-07-12 11:46

引用 NANNAN 的图片:

2016-07-12 11:53

记录的真好~怀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