漠河到哈尔滨6日游玩

• 出发时间/2016-07-09
  • 人物/带小孩

D1:漠河——北极星广场——56火灾纪念馆¬——松苑原始森林公园——九曲十八弯——观音山——李金庸祠堂、胭脂沟——北极村(今日行程130.98KM)
¬D2:北极村———鄂温克麋鹿基地——¬¬龙江第一弯——乌苏里浅滩———北红村(今日行程163.46KM)
D3:北红村——十八站鄂伦春民族风情园——呼玛(今日行程419.92KM)
D4:呼玛——鹿鼎山景点¬——卧牛河水库、水上乐园——爱辉古城遗址——《闯关东基地》
中俄民族风情园——大黑河岛中俄边民互市贸易市场(239.64KM)
D5:黑河——小兴安岭红松风光——地下冰河——火山地质博物馆——北饮泉——黑龙山(今日行程288.33KM)
D6:五大连池——哈尔滨结束。(今日行程387.6KM)

第一天:漠河接站≈北极星广场≈56火灾纪念馆≈松苑原始森林公园≈九曲十八弯≈观音山≈李金庸祠堂、胭脂沟≈北极村(今日行程130.98KM)
安排车辆和领队接站,游览1987年5.6大火后重建的边陲小城-漠河,【北极星广场】。北极星广场坐落在漠河西山上,从上面往下俯瞰,整个漠河县城一览无遗,尽收眼底,此时此刻,我们一定要用相机,记录下这个祖国最美的小县城。1987年56大火过后县城里修建了【5.6火灾纪念馆】,这里不收门票,我们可以进去看一看,了解一下当时大火的全过程,更加丰富了我们的知识。增长了我们的见识,去过了火灾纪念馆,我们还要去旁边的【松苑】原始森林公园看一看,因为这里是当时唯一没被大火烧过的地方。接下来我们前往【九曲十八弯】湿地公园,【九曲十八弯】位于加漠公路之上,距离漠河县城15km处,是天然形成18道弯的原生态湿地公园,占地面积2000余公顷,景区内的额木尔河蜿蜒而过,自然形成的九曲十八弯犹如长龙一般,尤其在6-9月份的100多天时间里,景致极为壮观。早晨3点到9点登台俯视,层峦叠翠、云雾缭绕、其形状变幻无穷,或山、或峰、或汹涌的潮水、或万马奔腾、令您如临仙境,心旷神怡。随后我们抵达【观音山】,【观音山】的观音像,坐落在海拔660米高的林海之中,高10.8米,三面观音佛像,此佛像曾是海南南海观音,有信仰的朋友,一定要来看一看,为家人求个平安,求个大富大贵,年轻的情侣,喜欢小男孩儿的,更要来拜一拜了,因为,观音求子是最灵的,参观完了观音山,我们来到【胭脂沟】【李金庸祠堂】,说到这两个地方,当然就要叙说一下过去的历史了,李金庸是清朝的二品大员,当年这里盛产黄金,采上来的黄金都运到了京城,交给慈禧太后,在最鼎盛的时期,这里的人口多达三到五万人。之后我们到达具有“神州北极”之称的北极村,
*【北极村】,在北极村,有着一块巨大的石碑,雕刻着:神州北极四个大字,这也再次的提醒了我们身处在祖国北极的这片土地上。之后我们来到【最北邮局】,在这里我们可以给亲人朋友,寄去一张明信片,上面盖着最北邮局的邮戳,为你们的亲人和朋友送上一份来自北极的祝福与问候。去过了邮局之后,当然还要来这个有着同样标志性建筑意义的地方,【最北哨所】,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留意每年的春节联欢晚会,最北哨所都会在这里送上他们来自祖国最北的一份祝福。
在最北哨所旁边,我们可以隔江眺望俄罗斯的【伊格纳斯依诺村】,走在黑龙江江边上,看着对面的人与建筑,更能感受到一股异国风情,一定要用手中的相机,记录下这一时刻。接下来,就要去北极村中汇聚景点最多的地方了,【最北沙洲岛】,我们徒步在北极沙洲岛,这里有【金鸡之冠】,也是我们祖国地图上鸡冠的位置,【138号国界碑】,【玄武广场】,【北望垭口广场】,【祖国北极点】,【动物王国】,【北极石】,此石是由天然花岗岩雕琢而成,同时也是在提醒着我们,北极石后面,就是另一个国度,俄罗斯了。总之在这里是一个汇聚人文景观和自然景观的岛屿,在这里,深刻的感受到了别有不同的北国风光。晚餐过后,我们可以出来散散步,看看最北的中心小学,最北的乡政府,最北供销社,总之在这里,任何一个地方,都可以称之为祖国最北建筑。

今日特色:
1、北极星广场(欣赏漠河全景)
2、5.6火灾纪念馆(清晰记录1987年5月6日大火情形)
3、观音山(原海南南海观音)
4、北极村(祖国的最北的村庄)
5、哨所(每年春晚,都有来自这里的边防官兵,为全国人民拜年)
6、北沙洲岛(中国北极点、138号国界碑、金鸡之冠、玄武广场)

第二天:北极村≈鄂温克麋鹿基地≈龙江第一弯≈乌苏里浅滩≈北红村(今日行程163.46KM)
       早餐过后,出了北极村大门后,回头跟我们祖国最北的村子打声招呼,道个别,就开车前往【鄂温克麋鹿基地】了,途中经过天然樟子松母树林,看看
上百年的母树,接着我们就到了【龙江第一湾和乌苏里浅滩】在漠河县境内的红旗岭段时,江水急转回流,天然形成了一个完美的Ω形江湾,这个长达30公里的神奇景观,就是黑龙江第一湾。【乌苏里浅滩】。接下来我们就到了古朴原始的北红村北红村坐落于中国的最北端,中俄交界处,隶属于黑龙江漠河县,其南北面环山,黑龙江由西向东穿村边而过。北红村是远离城市喧嚣的净土。
*【龙江第一湾】
黑龙江水自源头沿着内外兴安岭交界处的低谷一路东流150公里后,在漠河县境内的红旗岭段时,江水急转回流,天然形成了一个完美的Ω形江湾,这个长达30公里的神奇景观,就是黑龙江第一湾。登高远望,浑圆的岛屿上绿树成荫,鸟儿成群,郁郁葱葱,有金色沙滩环绕,碧波荡漾,清澈见底的江水,阳光,沙滩,绿树,岛屿,自然形成一幅壮美的画面,非常壮观,是摄影爱好者的天堂。江湾对面,则是俄罗斯国度的一个美丽小岛,由远及近,浑圆的岛屿之上绿树成荫,有金色沙滩环绕,宽阔碧水环抱,有如丹青画卷,于是这个美丽的岛屿就有个响亮而又美妙的名字-金环岛。
*【乌苏里浅滩】
乌苏里浅滩】,是真正意义上中华人民共和国领土的最北点,坐标北纬53°33′42″,海拔287m,这里有最原始的黑桦林,两块神石,其中一块,写着:恭喜您找到北了,而另一块,则是北国擎天石,与海南南海一柱并称为南北神石。这里风景如画,我们走到浅滩边,领略着江对岸的俄罗斯风光,到了这,您才算是来到了真正的祖国最北。我们在此合影,一起见证着我们曾经来到过祖国最北的的过程,也在这里留下您的深深地足迹。
今日特色:
1、 北极村(这里的任何建筑都可以在名称前加上最北两个字)
2、 龙江第一湾(黑龙江第一湾,景色神奇壮观。)
3、 乌苏里浅滩(真正意义上中华人民共和国领土的最北点)
今日住宿:北红家庭式农家院(双人标间,独立卫浴,无线wifi覆盖。)
早餐:北极
中餐:北红村
晚餐:北红村
特色:铁锅炖大鹅、无污染冷水鱼、灵芝酒、野味
第三天:北红村≈十八站鄂伦春民族风情园≈呼玛县今日行程419.92KM)
伴随着清脆的鸟鸣我们起床用完早餐后,们前往【十八站鄂伦春民族风情园】体验鄂伦春少数民族的生活。十八站乡,以清代设置的驿站得名。清初,1685年(清康熙二十四年)开辟墨尔根至雅克萨的驿道,于今乡境东南部设置驿站一处,从墨尔根起依序排为第十八站。游览完十八站我们就到达今天是住宿酒店了大家吃完晚餐后可以游览边境小镇呼玛呼玛县地理位置独特,人称“黑龙江上小三峡”。游客来到呼玛。可以沿界江观赏异国情调,饱览北国风光,领略鄂伦春民族的生活情趣。呼码县白银纳民族乡是鄂伦春民族聚居的地方,凡逢年过节,定居庆典,乔迁新居等,鄂伦春男女老幼便欢聚一堂,举办簧火晚会,分享猎获来的野昧,对酒当歌跳起别具特色的民族歌舞,通宵达旦。游客们还可以在抗联纪念碑下凭吊白山黑水之间英勇战斗的东北抗日联军。
1、北红村:(中国最好一个世外桃源
2十八站鄂伦春民族风情园(体验鄂伦春人世世代代就靠着一杆枪、一匹马、一只猎犬,一年四季追逐着獐狍野鹿,游猎在这茫茫的林海之中。)
3呼玛:(人称“黑龙江上小三峡”)
早餐:北红村
中餐:十八站
晚餐:呼玛
特色:火锅、饺子、江鱼、东北菜。
D4: 呼玛≈鹿鼎山景点¬≈卧牛河水库、水上乐园≈爱辉古城遗址≈《闯关东基地》≈中俄民族风情园≈大黑河岛中俄边民互市贸易市场
我们吃完早餐乘车赴不平等的中俄《爱辉条约》签订地,爱辉古城遗址。抵达后参观清代黑龙江将军衙门驻地,历史陈列馆、魁星阁、古城遗迹、见证松、萨布素公园等景观(约1小时),记录着中华民族抗击沙俄侵略的屈辱历史。随后在爱辉镇参观《知青博物馆》,感受那个火红的年代和激情燃烧的岁月,知识青年在广阔的龙江大战风雪、斗严寒的瑰丽画卷,进行心理的洗礼。爱辉镇午餐。午餐后游览【闯关东影视基地】电视剧《闯关东》中的老金沟采金场、黑丫头酒馆、“朱家大院”、“韩家大院”、“山东菜馆”以及拍摄《毛岸英》部分场景每天都吸引着大批旅游者来这里参观,随后游览【中俄民族风情园】《这里的黎明静悄悄》和《玫瑰绽放的年代》拍摄地。领略中俄两国民族风情和兴安山、龙江水、黑土地边境线的自然风光。参观黑河出境口岸,码头,【大黑河岛中俄边民互市贸易市场】,大黑河岛中俄边民互市贸易市场是一个新型的集旅游与贸易功能于一体的游览场所。漫步黑龙江畔感受夜色阑珊的黑河外摊。远眺对岸夜色中的蒙着面纱的神秘的阿穆尔首府布拉戈维申斯克市,在中俄界碑前拍照留念。
今日特色:
1、爱辉历史成列馆(是全国唯一一处全面反映中俄东部关系史为基本陈列内容的专题性遗址博物馆)
2、闯关东基地(建筑风格以上世纪三、四十年代关东建筑为主,有浓郁的关东特色的山东大院)
3、黑龙江中俄民族风情园(陆续拍摄了《玫瑰绽放的年代》、《闯关东》、《毛岸英》等电视连续剧)
早餐:呼玛
中餐:黑河
晚餐:黑河
特色:东北菜,饺子,野味
D5: 黑河≈小兴安领红松风光≈地下冰河≈火山地质博物馆≈北饮泉≈黑龙山
吃完早餐后我们乘车就可以尽情的游览美丽的口岸城市黑河。之后伴随着清脆的鸟鸣我的车子已经行驶到红松的故乡【小兴安岭】领略小兴安岭的风采,约2个小时的车程我们就到达五大连池景区。游览【地下冰河】(熔岩霜花、冰雕、地下冰河、熔岩钟乳、体验夏日里的冬天).随后游览《火山地质博物馆》五大连池世界地质公园是一本打开的火山教科书、博物馆是宣传五大连池风采的窗户。随后我们游览【北饮泉】(长寿园、益身亭、玄武岩牌坊、北苑赏苇、饮水厅、药泉湖、药泉瀑布。最后我们游览新期火山奇观【黑龙山】(山巅火口、熔岩石海、水帘洞、岩浆溢出口、副火山口、开天梨、老君松、雷击木、夫妻树等景观)
今日特色:
兴安岭红松(中国面积最大的原始红松林)
五大连池景区(五大连池风景名胜区自然保护区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批准为全球首批世界地质公园之一)
早餐:黑河
中餐:五大连池
晚餐:五大连池
D6:五大连池——哈尔滨(送到哈尔滨指定酒店行程结束)
我们的行程最后一站就是哈尔滨哈尔滨被誉为欧亚大陆桥的明珠,是第一条欧亚大陆桥和空中走廊的重要枢纽,也是中国著名的历史文化名城、热点旅游城市和国际冰雪文化名城。是国家战略定位的“沿边开发开放中心城市”、“东北亚区域中心城市” 及“对俄合作中心城市” 。有“冰城”、“天鹅项下的珍珠”、”丁香城“以及“东方莫斯科”、“东方小巴黎”之美称,还有“文化之都”、“音乐之都”、“冰城夏都”的美誉。

2016-07-11 09:35

正在做攻略呢,下个月粗发,果断收藏啦

2016-07-11 13:54

引用 偶稀饭捏吖 发表于 2016-07-11 13:54:05 的回复:

回复偶稀饭捏吖:您来了可以用我们公司服务,我们公司的网站是WWW.mohe181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