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行-开封】说好的朱仙镇,变成了开封市区半日游

• 出发时间/2016-06-25

【我的预约】写在出行前的话

2016年06月11日,我向自己预约了这篇游记,当时我说:
6月的某天-6月的某天,
我计划去开封
出发前,我敲下了这些文字:
虽然我写的是开封,其实主要是目的地是朱仙镇,中国的四大名镇之一,朱仙镇木刻年画,朱仙镇的五香豆腐干,还有岳飞的传说。在河南老家,我应该去看看!

预约游记通道http://www.mafengwo.cn/note/activity/appointment/

说过的话,一定要去做!

2016年6月25日,我买了郑州开封的火车票,K132/06:48-07:34,说到这个车次我不得不抱怨自己了,上次去商丘就是买的这个车,然后出门的时候夜班公交末班车没了,就打车去火车站了。当天出发去开封的时候,我早起,老老实实等着的时候发现忘记带公交卡了,身上仅有100元整,无奈之下又打车去火车站了。悲催啊,我!

7点半准时到达开封火车站,出站去对面的中心汽车站买了到朱仙镇的汽车票,6块钱。路过车,去尉氏的车,上车的时候,司机告诉我,因为国道堵车,这个车走高速直达尉氏,不在朱仙镇停车。让我赶紧去退票去,到五福路找车。我就老老实话去买票的窗口把票原价退了,需要先在候车厅的出口那边有个工作台,让人家签字,然后去售票窗口退票。

到了五福路,找了半天没见去朱仙镇的车,还因为下午去新郑有个摄影活动,我不能太浪费时间,最后决定改到开封市区溜达,刚好自己也没去过。

公交到包公湖(开封博物馆),吹吹凉风,先休息一下,安排计划。

第一站:包公祠             第二站:开封府              第三站:相国寺

本来是想去开封博物馆的,但是一直关门,建新馆中,只能看看大门了。我仔细的玩了包公祠,也不过花了不到一个小时。然后沿着包公湖去开封府,最后因为开封府门票太贵,我放弃了,没进去。然后转道延庆观,本来想进去,可是又不感兴趣,就直接去大相国寺,出来就去火车站。
开封-郑州:K715/13:04-13:50

这个火车晚点差不多二十分钟,我的活动是14点半在火车站西广场发车,刚好赶上。

出去玩就是那么回事,开心就好!

2016-07-11 14:19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07-11 14:34

2016-07-11 15:17

2016-07-11 15:27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07-11 18:56

2016-07-11 21:55

引用 ringo 发表于 2016-07-11 18:56:34 的回复:

回复ringo:上班时间偷偷写的,没来得及,所以先发布了

2016-07-12 08:22

美拍多多,赞!

2016-07-13 08:39

喜庆

2016-07-14 12:37

送给好友第6个顶,希望好友也能顶顶我的游记

引用 看风景的心情 发表于 2016-07-14 12:37:24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