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mily vacation】深圳东部华侨城之随意游走

门票预定:茶溪谷&大峡谷 2天套票
预定网站:携程
价格:3516
时间:2016-4-30(周六)

地址:大梅沙东部华侨城
电话:0755-25032247

交通指引:
广州南 - 深圳北(高铁)
推荐方案:
 从深圳火车北站走约180米到“深圳北地铁站”
乘坐  地铁环中线(5号线) (坐13站)到达 黄贝岭站下(从C出入口出,往后走到新秀立交②站)
换乘  观光1路 (坐16站)到达  东部华侨城总站下
易到用车 折后大概70块钱
广州 - 深圳(动车组(和谐号)
推荐方案:
从 深圳火车站走约220米到“火车站总站(东广场)”
乘坐  387路 (坐33站)到达 东部华侨城站(大梅沙)站下。走约530米到达深圳东部华侨城

【茶溪谷】是深圳东部华侨城的一个度假公园,位于深圳盐田区大水坑公路,而东部华侨城,位于中国深圳大梅沙,占地近9平方公里,是华侨城集团精心打造的国家生态旅游示范区和世界级度假旅游目的地。
茶溪谷是一个休闲度假的主题公园。以观光旅游为主。那里是个中西结合的旅游景点,有游船游艇,山地自行车可以租。茶溪谷是个非常适合拍照的地方,那里也吸引了非常多领导人和明星光临。但是如果去茶溪谷玩的话建议乘坐电瓶车游览,30元,中途可以下车,下了车还可以再上车。30元玩转整个茶溪谷,自己走的话游览得没那么全面

茶溪谷最出名的,丛林小货车.... 但节假日超多人

姐姐的儿子,光做小火车就坐了 4次!~ 幸好我们是住附近的打个错峰不会太多游客!~ 看他满足的样子 哈哈哈

小火车上的千奇百怪!~ 究竟他们激动什么!~ 看下图

大片别墅区和花田...

我觉得最有特色就是这个小镇,比较适合拍照吧,吃饭就不敢恭维了!~ 难吃的很....

感觉面积最大的 就是 枫林 和 茶园了

行行色色的各种栈道、竹林、吊桥应有尽有!~ 就视乎你有没脚力走

我们去的那天 雾气很大!~ 感觉这景还是不错的!!

华侨城的夜市真的很靓,酒店贵也许是贵得有道理的!~ 点个赞

清晨的茶溪谷,更有一种静止的美

再次乘坐小货车,往大峡谷出发....
清晨茶溪谷最多人的地方 莫过于火车站

【大侠谷生态乐园】(又名“大峡谷”)位于深圳东部华侨城,俯瞰深圳东部黄金海岸线,集山地郊野公园和都市主题公园于一体,体现生态动感旅游文化,实现了自然景观、生态理念与娱乐体验、科普教育的创新结合,主要包括:水公园、海菲德小镇、峡湾森林、生态峡谷、云海高地等五大主题区。

转云中通道 进入大峡谷景区

小魔鬼硬抓我去玩观光塔... 你说能看到什么。。。。。。
              无语了......

缆车一路往下!~ 终于.. 可以消除眼前的白内障了!~哈哈哈哈哈

下面就是小朋友和年轻人最爱的 大峡谷游乐场 所有的机动游戏都在这边哦!~

大峡谷里面也有个小镇!~跟茶溪谷的各有特色吧 ...
  从感觉上看,这个的人气旺很多。一个小镇 有人气才有生气 ...

老妈爱装B!~好像自身外国一样!~哈哈哈

这个就是传说中的 大瀑布!~ 跟天然的比不咋样的!~

这边还是各种各样的机动游戏比较受欢迎吧!~

两天的短途结束了!~ 拉着大箱箱回家咯

有没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2016-07-11 12:36

引用 diegoachen 发表于 2016-07-11 12:36:08 的回复:

回复diegoachen:没有啊,就是一个景区,比较适合一家老少吧!~   我觉得年轻人(包括小孩)还是比较适合 大侠谷游乐场那边 长者吧 就茶溪谷那边咯!~不过两个点一起买的套票还是挺划算的,如果比住在里面 早上上来也会塞车而且大伙都那个点上来,玩项目就超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