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走清迈 晃荡普及岛 -一感谢你的陪伴

2016-07-09 15:05 642/7
  • 出发时间/2015-08-29
  • 人物/其它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为了庆祝我们的五年友情,和兰妞来了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泰国。。第一次出国旅行 ,心中太多的小鸡冻。 ,
这次旅行也是我们第一次出国旅行,于是在旅行的前一个月两个人开始计划起来。就这样等待我们的泰国之旅。。。

注意事项

1、泰国是一个有给小费习惯的国家,给多少由你决定,但是不能给硬币,表示不尊重
2、泰国上车方向是与我国相反的,驾驶人员是右边开车
3、曼谷TUTU车要适当的砍价,一般一个人20泰铢
4、去寺庙要穿长裙子,宗教信仰,如果穿短裙,在门口花十元租个裙子。
5、女生护肤品BB霜墨镜都戴好。防止晒伤。
6、带药物过去,以防突然出现什么情况
7、注重体重,别吃太多。哈哈 回来又要减肥啦

出行前准备

首先网上报了携程网泰国7日游自由团,两个人6668.  价格挺优惠的 。五晚酒店住宿加上海清迈 及普吉岛上海的往返机票,多出的一晚  ,另外在网上预定的 ,74RMB。吃喝是随意的。订单:机票行程单、

1、酒店订单、接送机订单(打印好)
2、药品:拉肚子药 痛经药
3、鞋子:拖鞋、、一双好走的鞋子
4、衣服:4套自己的衣服、比基尼、防晒外套、其他在清迈买的
5、日用:牙刷、小牙膏、梳子、护肤品
6、行李箱:两个人各是20寸的
7、身份证件:身份证、护照

签证

签证我跟兰妞 是办落地签的  当时下了飞机直奔过去办理的  非常快 240元人民币

行程安排

8月29日   上海清迈 --- 周六下午5.20的飞机,晚上10多到达清迈机场 ,然后去逛周六夜市 吃ta泰国美食
8月30日   清迈一日游 ---  同酒店遇到两妞,四个人一起去爬了素贴山,逛清迈大学,晚 上周日塔佩门夜市
8月31日   清迈—普及岛  ---吃完早餐,搭tutu车 去逛了塔佩门附近的庙。1.00PM的飞机飞普吉岛
9月1日       普吉岛  ---   报了当地的一日游,大PP岛 ,小PP岛,蛋岛 情人沙滩  浮潜  晚上逛巴东海
9月2日       普吉岛 --- 上午睡到自然醒  吃完早餐   出去逛逛  租了当地的摩托车   翻山越岭 去看风景
9月3日        普吉岛 --- 上午睡到自然醒   下午报了半日游 骑大象 看猴子表演 骑水牛   晚上看西蒙人妖秀
9月4日      普吉岛-上海---   出去逛了逛 早上5点多飞机回上海

电话卡

电话卡——planA TB,二三十块一张,happy卡,3G流量,使用天数为7天,七天之后充值后再继续使用,如果你要待十四天的话,不如一次买两张,充值可以当地充值,或者TB也有代充
 我们买的是HAPPY卡 在淘宝上买购买 非常优惠 而且很好用

货币兑换

出国前兑换 我们选是的中国银行 小建议最好在你出行前就找几家中国银行作为备选,不是每一家中国银行都有,有时候会需要预约,但是有的中国银行可以直接兑换,所以在出行前多找几家,这样出去一趟才能尽可能的换。 泰国国内兑换 很多人验证过紫色ATM取汇率最高,银行卡推荐办理华夏银行卡(每天的第一笔免费取,只有atm会收取50B的手续费,差不多10块不到)我们是兑换了4000人民币,过去不够用 临时在那边兑换的,也很方便。

网上预约了接机服务

因为第一次出门,担心找不到住的地方 ,毕竟是异国他乡,我们就在网上预约了接机服务,买飞机票的时候一起预约的 ,非常便宜10元钱。到达机场 自己去找 蓝猫 门口有人手举牌子。服务也是挺好的

到达酒店-晚上

到达酒店已经是很晚 刚好赶上当地的夜市 塔佩门夜市  就放下行李 出去觅食 话说泰国的夜市也真是热闹 就是感觉一说话全是中国人 可见我大中国人之多啊

第二天 素贴山 清迈大学 宁曼路

早餐在酒店餐厅偶遇两姑娘 也是来自上海  于是一起打火拼车  去素贴山 tutu每人20泰铢 很优惠 师傅把我们送到山下面

偶遇的两个妹子 特别可爱 特别逗 这是去一家缅甸帅锅开的围巾店铺  死劲还价 然后合影做个留恋  帅锅还留下了微信给我们这个小姑娘 说保持联系 哈哈 撩妹技术不错哦

晚上一起去做了 闻名于耳的 泰式马杀鸡 跟鱼疗  不过本人建议不要做鱼疗  回来后脚一直很痒痒

第三天 和兰妞在塔佩门附近闲逛

发现清迈古城 是一座特别清新的小城  风景哪里都适合拍照 特别适合我们这些爱臭美的妹子们哦

第三天下午 清迈飞普吉岛

超级幸运的是 机场又遇到了那两个姑娘 于是一起同行 飞普吉岛这也许就是缘分哦

这就是入住的酒店 看起来不还错哦

已经爱上这里的海 海边的夕阳 超级美的 如果可以 真希望可以一起站在那里

这是去普及岛 拍的

租一天的小摩托车, 我载着闺蜜去翻山越岭看海,果然收获一片美丽的海滩,是私人的,被一个当地的大哥给赶了出来,去芭东海滩两个傻只顾着妞拍照 看海,忘记摩托车了,准备去吃晚餐的时候,车车被当地的交警用一根大链子锁住了,让我们去警察局交了泰铢500元罚款,于是姐第一次坐上飞的在异国的局子里面跟警察叔叔砍价,结果大家都知道的结果,交了罚款,两人想着去一顿大餐犒劳一下受伤的心灵,于是吃了一段海鲜大餐。

泰国肯定要看人妖秀的,在路边买了两张西蒙人妖秀的票,挺好看的 只是场内没让拍照。

接下来就是跟闺蜜去超市买了很多当地的水果跟吃的  以及报了一日游 去骑黄牛 跟骑大象,大象买了很多香蕉 遇到日本一家人跟瑞典一对情侣
 聊的蛮开心的,只是给照片我们拍的骑大象的 好看的 在他们手机。

泰国是一个让你一旦爱上就不舍得离开的国家,在清迈跟普及一路上都遇到了很聊的来的小伙伴,大家都来自五湖四海,大家一起作伴,一起玩HIGH,真的很开心可以遇到他们。去了不同的地方,看了不同的风景,知道了不同的事,感悟了不同的人生。真的感受到旅游不在乎终点,虽然激情过后 ,生活总归于平淡,但是high过 经历过了  就够了   最美的是途中的人和事还有那些美好的记忆和景色。记得有人说:“旅行是一种病。一旦感染了,你就再也无法摆脱。它还是一种传染病,最后你可能把这种病传染给其他人而你自己根本就不想从中解脱出来!”喜欢旅行中那种 身心放松、无忧无虑的感觉,我会一直这样病下去,梦想可以走遍我想去的地方。。如果你也喜欢旅行,那就赶紧约起来吧。别让自己的人生有太多遗憾。身体和灵魂总有一一个在路上。  如果你也喜欢  就给小葵赞一个吧  这里小女子谢过啦

2016-07-12 17:09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07-12 17:25

引用 harolddong 发表于 2016-07-12 17:25:03 的回复:

回复harolddong:有时间去玩玩 就过瘾了 哈哈

2016-07-31 12:15

引用 Better me 发表于 2016-07-12 17:09:05 的回复:

回复Better me:恩 可以去玩玩 真的还是很不错的

2016-07-31 12:15

回复Better me:嗯呢 很适合放松心情

2016-08-26 10:27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6-11-05 22:14:52 的回复:

在普吉岛天气很热,怎么样可以玩的更加轻松一些啊?

回复蚂蜂窝用户:最近的新网红,著名的歌(段子)手薛之谦说过一句话做人最重要的舒服,秉持着舒适的原则,本次普吉岛之行我们选择了在易途8上包了一辆车,7座的大车,4人坐的很宽松舒适,师傅人也很nice,准时准点,带我们在普吉岛玩的很开心,在此也推荐给大家...我的心愿也是世界和平

2016-11-07 10:40

在普吉岛天气很热,怎么样可以玩的更加轻松一些啊?

回复蚂蜂窝用户:我们去的时候还可以的 。天气我们还是可以接受的,防晒霜多涂点 ,白天有点晒,所以做好防晒措施,回到旅馆可以付个面膜,修复下皮肤,可以团购一些岛屿的团,pp岛之类的。浮潜挺不错的。骑大象 晚上可以去看人妖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