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停在了暹罗那年的雨季

• 出发时间/2013-09-08

故事的主人,此刻满怀幸福和感激,完成这篇人生的旅途,这篇有关奇幻,感慨,领悟的路。
我喜欢在一个完全陌生的国度里自由自在的思考 自由自在的生活,就像在自己的世界里,我从不循规蹈矩
故事回到了起初 当我还是个可爱的小孩 第一次在地理书看到了地球上有一片被汪洋和椰树覆盖的大陆架 于是那刻 命运已为我埋下伏笔
时间倒流到2013年9月 旅程就在此时起航 从此 我踏上了此生不停的路。

镇下楼..习惯先镇下

来到这个perfact的地方 是因为姐姐和姐夫度蜜月,然后带着我
然后地方是我选的,我认为这里是炒鸡好玩 就一起来了这里。
泰航的飞机,一上飞机就开始习惯性的猜泰国人性别 和姐夫议论半天空姐是不是男的 哪个空姐最像男的变的哈哈哈!

第一次坐灰机 那种兴奋 自然不用多形容了
做了一整天的飞机 下午入境了
哇.雨后的普吉,又潮又闷热.此时已是普吉的雨季

下榻在了一个又原始又fashion的海边酒店 萨瓦迪卡给我的第一片风景就是雨云密布 波涛汹涌的壮观 好像骨子里透出给我它闷骚的本性

看我跳的美不

Hey yeah haha

第一次逛7-11在泰国

第二天睁开眼就去泡小鱼spa 啊哈哈 好久没清理脚底了 角质层很厚啦哈哈

然后去公园骑大象啊 幸好这两天一直下雨 不然烤死

一直小象在围栏里 好好玩 于是我兴奋的向他冲了过去

没想到他用鼻子锤我

啃完榴莲 和姐来张靓靓的合影吧
哎 突然感慨 那时我真苗条啊 可惜的是 之后几年的健身减肥 都告诉了我一个道理: 往事只能回味

雨季的普吉就像本娃的脸 说变就变
姐姐姐夫去海边拍照 我一个人去抓小螃蟹 一场大雨把我们拍散…我躲在一个不知道什么地方的屋檐下等雨停 然后去找姐姐姐夫 路过酒店里一片很美的椰林拍张美美

来个炒鸡棒的泡泡浴 玩完了好好睡一觉

起个大早去玩海 当然蓝衣服的帅哥是我啦

啊…要不要跳 好高 真的好高………

啊!!!!…于是此生最经典的照片出现啦…

姐 不要太怂拉 跳水都能跳哭

晚上去幻多奇乐园玩 不让带相机 不过太棒啦 (这个不是人妖…)

美丽的人妖姐姐

红灯区…那感觉 太美太酷太疯狂 泰国 真的是处处给人惊喜 那种感觉和气氛 非同一般

买了一套泰拳的衣服 穿起来 就像捡破烂的……

我也来条华丽丽的分割线

原本想着要输写出多么多么美好的美文  但当我画下这条分割线时 我忽然没了一切汹涌 没了一切感受 三年的历程 或许证明 我已经得到了心中的答案 旅程 就是你脚下的一段路 你用过从未用的心 付出了从未付出过得代价 体验着从未体验过的人生 在海风和月光下明了了你所有该明了的一切 这就是我的旅程 感激自己 让想象都成为真实 多少段飞行 多少段心历 多少个日月和故事[爱心]27岁 完成了我生命中的东南亚巡礼!

没完呢吧?感觉没写完哈

2016-07-11 19:04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2016-07-11 20:25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6-11-05 22:15:04 的回复:

在普吉岛天气很热,怎么样可以玩的更加轻松一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