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必须与之相遇一次——青海

2016-07-09 16:37 136/2
  • 出发时间/2016-06-30

最好的勇气带来最美的风景

青海,一个令人魂牵梦绕的地方,一个让人无法随意放弃的地方。在大西北滴落的王母的一滴泪,美得令人窒息。让人一到夏天,就会不由自主地有提脚离开去远行的冲动。而这个夏天,携着一份行李,踏着一双板鞋,我到了这让人心仪却又因敬畏着与大西北的地理距离而迟迟无法到达的青海,这让我领悟了旅行的真谛不仅仅是在路上,更大的勇气是启程……

是我魂牵梦萦的青海啊

也许是对于这座城的热爱到了近乎执念的程度,第一天我选择了这座城的历史——青海省博物馆,一个记载了这座城一切的地方,在这里,我看到了他的成长,看到了他的文化,了解了我想了解的青海。我也选择了这座城的现在,我欣喜于这座城的发展与淳朴的保留。现代化与青海的传统文化似乎凭添了一份韵味

在这留下了我最灿烂的笑容

终于踏上了去青海湖的路程,在这一路上绝对不会缺少风景,在噶尔丹古城感受古道的历史与韵味,在沙地里感受西北沙子的柔软与灼热,在这个热烈的大西北,滑了沙,留下了最灿烂的笑容……

无限延伸的公路,是旅者的梦!在我们背后,留下的是烦恼,是失意。迎面而来的是青春,是未来,肆意挥洒的欢乐在这里绽放,携手未来,我们找到了方向。

中国最美的内陆咸水湖——青海湖

我终是到了这里——我爱的青海湖,到了这个蓝天碧海,油菜万顷,花香遍地的青海湖。事实证明,只要来这里,之前所有因为距离、费用、苦恼而犹豫不决的阻碍都是一种对生命的浪费。美丽的青海湖,你怎会如此清澈动人,粼粼波光,让我迷眼;迷人的青海湖,你怎会如此神奇,随着天气、时间与距离变换着颜色与样貌。无边的蓝天、无际的海水、美丽的石滩、惬意的花地,引人入胜,我在此驻足,不忍离去……

油菜花与青海湖更配哦

当我恋恋不舍的驱车离开青海湖才发现,青海湖的魅力是无限的,被万顷油菜包围着的青海湖,被骑行车队环绕的青海湖,被牦牛守护的青海湖,像一条玉带,一直延伸到与蓝天相接……

只在这花田里走走,就像要去最美的天际,伸手就能够着的云彩,美轮美奂

青海湖国际青年旅社,神来之笔,惊艳的存在

如果你以为上面的就是青海湖的全部那就错了,驱车从黑马河一直往里走,大概一个多小时的车程,在山与海的深处,独有一家青海湖国际青年旅社,静谧到令人醉心的海景房,日出日落,星辰观鸟,世界似乎与我一体,无人打扰……
温暖的红与黄的色调,藏民小哥在火炉上煮上的红奶茶,香醇浓郁

起床就能看看见的海上日出,伴随鸟语与慵懒的牛群,那种感觉,无法用语言传达,青海湖国际青旅,强烈推荐。

晚上九点,即使日落已经结束,温度下降,也阻挡不了我对于美景的就眷恋,依然捕获最最甜蜜的笑容。

蓝天碧海下的小可爱——牦牛,有幸与他近距离接触,开心。

只要你有一个手机,就能拍出来的壁纸图,桌面图,美得令人无法相信……

青海湖,一生必须与之相遇之所,与你约定在这次盛夏。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