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西藏行第15-17天 3.30-4.1号 拉萨喝茶看书的悠闲时光

中迁仙人 LV.6
2016-07-09 16:40 138/2

由于高反的原因,也不想出去多走动,每天就在青旅,看书,喝茶。

看书可以很好的补充一下西藏文体知识,增加对西藏更多的了解,身在其他,更能很好的理解书上讲的东西。

西藏人的甜茶真的很适合我喝,和内地的奶茶差不多。 但是特别好喝,酥油茶也好喝,不过很多内地人喝不习惯。

拉萨啤酒,身体再不好,也要品尝一下,人家都说好喝,我感觉还算可以。

藏面,藏肉喝道真的很好吃,也很下饭。

大昭寺,也去感觉了一下,每天早上那么得人去磕长头,可惜我没有去磕一次,体验体验。

还有一件小事,真的体现出我老了,香港的阿宾叫那个重庆的小姑娘叫妈妈,这是90后玩的语言啊,一开始理解不了,后来慢慢也就习惯了。

西藏的驴友,真的是一个比一个NB,有骑车过来的,也有全徒步过来的。大家都很热情,很容易相处,至少我遇到的都还不错。
    有的到了拉萨就不走了,在那里工作,有的都在那边果了一个月了,还没打算走。
    烧烤哥说:来西藏的就两种人,一种是失恋的,一种是失意的。好吧,我同意。 其实还有一种是一起想来,终于有机会来了的人。
    还有就是来纯玩的。

拉萨的KTV也去感觉了一把,感觉老同学的出血,花了好多钱,在离开拉萨的最后一天晚上,白酒也喝了不少,
    一夜也没睡,早上睡了二三个小时,就出发了,也没感觉难受,这时候高反应该好了。

在之后走青藏线的路上,经过那曲唐古拉山都没有太难受。真应该在拉萨再多呆几天啊!

美景:大昭寺

图不错,有什么故事可以听听吗?

2016-07-11 13:54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