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向西去大理

• 出发时间/2016-07-01

D1:丽江双廊-大建旁村(双廊镇)(8:40第一班车,车费69元,3小时左右)住大建旁村,下午租电瓶车环湖(50元)晚上骑车逛双廊镇,去海地拍拍照片
D2:双廊大理古城(拼车20-25元,预计2小时)随便找家客栈100元以内,下午逛大理古城,晚上看古城夜景,品味大理古城人鬼混杂的景象,去人民路听听流浪歌手的故事,去洋人街把自己灌醉
D3 :大理古镇-苍山、天龙八部影视城-三塔(套票240元)预计大半天时间,下午去看看三塔
D4:大理古城-蝴蝶泉

海地生活去的全景 编辑

环湖途中的一个休息点,也是拍照、湖中嬉戏的好地方

租车有几种方式
1、常规方式是骑一辆电动车,与自己爱的人或者在路上捡到的漂亮女人一起很是浪漫
2、租一辆北京老吉普装逼再好不过了,我就是那样装逼的人,一个人开着一辆基本环洱海别具风味,唯一美中不足的有且只有一个人

这里有一座房子,房子里面有一家对外的咖啡厅,坐在咖啡厅看着洱海的风景,听着湖水拍打岸边的岩石,很是惬意,建议不要一个人

洱海最后的夕阳照在湖边的房子上,金璀璨的很是耀眼,湖里的渔民还在最后的拼搏,这影响的不当当是第二天的收入,也许直接取决一家人的生活质量,夕阳、房子、湖水、渔民完美的结合起来

一个人的悲哀不仅仅是风景无法分享,最主要的是人与景色不能真正做到完美一体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07-11 14:32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07-11 17:54

引用 假-行僧 的图片:

2016-12-09 08:37

风景不错啊,请问这是在苍山顶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