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巴之行

哈瓦那的老城区

街边小店

纪念品小店

去年的4月末去了趟古巴(这个季节比较热,最好在3月前好些)最后的社会主义国家,加勒比海,白色的沙滩,高远湛蓝的天空,是我们无比向往的, 那的人看起来友善热情。
     首都 哈瓦 那分老区和新区,老区就是看起来房子比较旧,有的也是在拆迁。新区比较繁荣,街上的咖啡馆比较多,也有大的酒店。(但一般都是 供外宾,因为当地的居民的钱币是不能消费的,消费要用外币专用的CUC外汇卷,相当于当地人 币种的24倍)因此消费不便宜。

这是进入古巴外国人需要填写的表格,正反2面

求详细攻略啊!

2016-07-11 11:55

想知道楼主的评价啊,怎么样?

2016-07-11 11:56

我是从加拿大去的古巴,比从国内直接去要便宜,定的是7天的酒店含吃住和往返机票,每人800加币,大约4000人民币,淡季还更便宜些,但是在圣诞前后都会过1000以上加币。
下飞机后会有航空公司的大巴在出口处接机,有出港的名单送旅客去不同的酒店,酒店都是在不同的岛上,当地人不能随意进入岛上,仅供外宾旅游住宿。在酒店的大堂每天有去 哈瓦那和其他市区地方的一日游。需要另收费,一般都是80到140元不等。
古巴当地人都比较热情,酒店的餐就是普通的自助餐,但连续吃7天最后就没胃口,在岛上绝对是度假,尤其是老外几乎是加拿大,阿根廷,西班牙的人相对较多,都在海边太阳下晒,感受阳光浴,没有网络手机的打扰,(因为网络不发达,即使拿加拿大的电话,只能发短信,但信号也差,通话相当贵)。
尽管外面很热,但酒店房间内,即使没有空调,也不是很热,蚊虫会有,需要带熏蚊器,酒店内有浴巾可以拿到沙滩上。
每天在泳池和沙滩都有健身的教练教大家跳操,每天晚上在表演大厅都有各种歌舞表演,还有小朋友参与的演出,还有帮助看护小朋友的中心,免费。有网球场,但酒店内的SPA按摩是要付费的。

2016-07-21 16:00

很不错

2016-08-20 02:44

我对古巴的印象不错,由于卡斯特罗的去世,美国很关注,相信很快就会有美国支持,帮助建设,会变成另一个巴哈马也不一定,现在还是没有全开放,外宾要花外汇卷,当地人买不到外宾要买的东西,和我们国家未开放时差不多,当地人的物质还是靠供应,每家有个供应本(在上面记载购买的米,面,蛋等)。空气好景色美,价格便宜,也许以后不会那么便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