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夏天 贝加尔湖的深蓝

之前都没有写游记的习惯,慢慢的,当别人在问起我曾经去过的地方,有些真的渐渐淡忘。所以,让它以文字的形式永存。。。
凡是遥远的地方
都对我们有一种诱惑
不是诱惑于美丽
就是诱惑于传说
即使远方的风景并不尽如人意,
我们也无需在乎
因为这实在是一个迷人的错
到远方去 到远方去
熟悉的地方没有风景。

伊尔库斯克,距离我们不太远,甚至比飞个广西还要进,就这样我们出发了。
9点多落地,天还是亮的。机场,团队免签,但是俄罗斯人的轴与效率低,真心是无语。大概过关5分钟一个人。so机场待了将近两个小时。

出发去飞机的路上,搜了下淘宝,头脑一热就定了一辆车,去到布里亚特共和国,爬arshan山,看看沿途的风光。
淘宝订的k宝家的,推荐下。7座的,1400 俄罗斯司机。之前想定中文的司机,但是没有了,就定了俄罗斯的,最开始还怕没法交流,但是路上有问题,淘宝直接联系,卖家就会给他打电话。遇到漂亮的地方,司机也会主动给我们停车拍照。
 有时间的真心推荐。山其实没什么,就是沿途的风光,真心赞,随处跑来的牛 马  amazing  即便没人司机也会在人行横道前减速。素质,或许我们还差的很远。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俄罗斯太地大物博,导致他们的人民没有需要着急的事,因为不需要挤公交,不需要督车。所以导致他们干事好慢。去了那家rossanlik的餐厅,等了1个多小时,吃了也就30分钟。真不知道他们西餐为毛做这么久。

arshan的路上,之前又看介绍说 伊尔库兹克很多是蒙古人的后裔,所以他们也有草原风光吧。

做游船游览贝加尔湖,这是一个小村庄,大筛子小镇。当时说的是上奥利洪岛,被坑了。

真的特别蓝  大到让我觉得是海洋

大概晚上9点左右的时候,太阳还是依依不舍没有回家

好喜欢这么的感觉

传说中那里最好的教堂

会说几句中文的小哥 喜欢他家的格瓦斯

外面的鱼干太咸了 咱们可能吃不惯  买的话就买一个装在箱子里 热热的  那个好吃

下辈子 愿做贝加尔湖里面的一直海豹 即便圆滚滚 也是淡水里的唯一

离开的那一天 大概10左右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07-11 17:54

求详细攻略啊!

2016-07-11 18:38

引用 jjcao 发表于 2016-07-11 18:38:06 的回复:

回复jjcao:等我有空再写

2016-07-12 09:27

引用 小雁子_jessic 发表于 2016-07-11 17:54:17 的回复: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