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样的嘉里时光 五星级的周末体验

• 出发时间/2016-07-02

提起“嘉里”想到的是CBD,位于高楼林立的国贸商圈,这个炎热的周末,我们不在家,不出京,而是选择一家五星级酒店,逍遥自在的度过这个周末。是不是一种很特别的选择!
  嘉里大酒店,隶属于香格里拉酒店集团,位于中央商务区CBD核心腹地,是集酒店、公寓、写字楼,于一体的超豪华五星级酒店。观光及购物娱乐区近在咫尺,坐拥京城顶级地理位置。
  提前一周预约好,我们的周末时光就这样开启了。嘉里大酒店和嘉里中心车库相通,在这里入住停车费自然是免喽。

走进酒店,酒店大堂非常宽敞明亮,与嘉里中心相通,一层有餐厅和面包房,非常方便。走到前台check in,美女快速的为我办理手续,并且在IPAD上签名,无纸化办理入住和离店登记手续,在嘉里大酒店也算是一大特色了。

客房

预订的豪华大床房位于酒店的13层,电梯抵达,安逸又干净的楼道,已经迫不及待让人尽快推开房门。

房间的灯光、色彩、墙画以及各种摆设,都经过精心设计,像家一样温馨,色调以棕灰色为主,整体感觉舒适、惬意,布置时尚又现代,豪华又现代。

首先映入眼帘的必然是2.3米宽的超级大床,柔软的床垫特别舒服,填充的鸭绒被厚而不重,鸭绒枕高度正合适。

电视里播放着酒店的vedio,适度的音量,体现着客房服务的贴心与周到。

惊喜于多功能的端口,各种多媒体和电视的相连接再也不是问题,数码音乐的播放完全无需数据线,将ipad或jphone直接插入底座就能轻松链接扬声器,美妙的音乐即可遍布整个房间!

旁边的MINI BAR透着更多小心思,拉开抽屉,满满的咖啡及周边,干净的咖啡杯井然有序的摆放着,拉开小冰箱的门,各种我喜欢的饮料,都是冰镇的!赠送的两颗苹果红彤彤的,圆润又可爱。

符合人体工学的桌椅,看起来质感有加,在这里打开笔记本,随意上网娱乐或者写写画画都是极好的,拉开抽屉一个大大的惊叹号!削好的铅笔、精致的直尺……各种文具安静的坐在那里,这可是别的酒店不多见的,嘉里真的是“家”一样的配备啊。

在沙发上坐坐,安静的发发呆,周末的时光就这样安静度过。

走进卫生间,发现墙上有一颗特别的开关按钮,原来这里直接连接房间的电视,可以调节音量,在这里也能了解电视里播放的一切。干湿分离的设计,让卫生间井然有序。化妆镜放置了电子钟,可冲洗马桶也是一大亮点。漂亮墨绿是的沐浴产品,令人很想在这里泡一个澡。

过道的衣柜,整齐的摆放着生活中的日用品,柔软的睡袍等着拥抱出浴的我,干净、温暖。
打开行李箱,把自己的日用品拿出来,幸福美好的周末就在这里任性放松啦!

餐厅

嘉里大酒店的一层,嘉品餐厅分外耀眼,吸引我的是这里五彩缤纷的甜品,让人迫不及待想立即拥有。晚餐是自助的形式,性价比非常高。

娱乐健身

一家五星级酒店,方方面面都是周到的,值得体验的并非只有房间,酒店的娱乐设备也值得参与,并且是重头戏呢!拿着房卡,带着装备,我们来到了嘉里大酒店的健身房。

健身中心设备齐全,看得懂看不懂的统统都有,占地面积超过7000平方米,据说这里可是北京最大规模的健身中心,国贸CBD最全的健身项目啊!所以怎么可以错过!作为健身菜鸟,虽然只有拍照的心情,但是这里可是有不少帅哥的哦!24 的小时健身房内有72件Life Fitness 的专业健身器械。健身房总共分有氧区、无氧区和器械区。相当专业。

而隔壁的游泳池,才是我的常驻地。吃饱喝足光在房间里躺着怎么行,时间可不能荒废在沙发上。走进泳池区域,每个人都有一个门锁,非常智能的找到自己的小柜子,酒店提供了拖鞋、毛巾、各种洗浴用具,干净的环境让人安心。换上泳装,就在这里噗通个一千米不在话下。

泳池有5 个国际标准的泳道,35米长,7米宽的大型专业室内泳池,常年恒温28度,并且分1.2至1.5米的深浅水区,也称得上是北京酒店泳池设施中的翘楚,据说还吸引许多世界体育冠军光顾,如姚明,游泳名将索普,曼联球员,郑洁,NBA奥尼尔,张德培,施瓦辛格,国际特奥会主席施来福先生等。散落其周围的圆形独立儿童戏水池、小瀑布看起来也有趣可爱,成年人和小朋友都有自己的活动区域,互不影响。旁边的休息区域,宽敞富裕,人少安静,非常惬意。

回到浴室,还发现了这里居然有按摩漩流浴池!难得一见啊,淋雨后立马泡上一个!水柱超级有力,舒服的程度简直不想出来!除了按摩浴池,还有冷水池,桑拿,蒸气浴室、娱乐室等等,随处摆放的饮水设备和新鲜果汁,在任何角落都体现着细致和高标准。

球类运动狂热者也有去处,酒店有NBA 标准篮球场和四个羽毛球场。此外,还有两个室内网球场,一个可容纳多达100 名观众的看区。
仅仅一个健身区域,在这里玩上一天也一点不夸张啊!

开放时间
健身房:24 小时
其他区域:6:00-22:00

这里还有特别的儿童区域,分别适合各个年龄段,儿童探险乐园是专门为孩子们特别打造的区域,不少家长带着小朋友来玩耍,虽然我没有亲自去儿童乐园一探究竟,但是看到孩子们欢乐的笑容就知道一定非常棒啦!

早餐

酒店的早餐也是我比较重视的部分,幸福的睡了一晚早上肯定是饿的肚子咕咕叫,不美美的吃一顿美好的早餐可以算的上完美~洗漱完毕,来到一层嘉品餐厅,没想到已经排起了队,原来服务员在安排座位,控制人流,非常人性化的体现,没一会儿我们就入座啦!

各种西式面包品种繁多,无论是土司切片、果酱面包、牛角面包,还是可爱的Muffin......应有尽有。

酒店的早餐分为西式、中式(广式)、日式,种类相当丰富,能满足所有人的喜好,在这里和世界各地的友人共进早餐,也是一种有趣的体验。

丰盛的早餐令人一天精神饱满,和家人一起享受这份美味,是最幸福不过的!

回到房间,拉开窗帘,夏日的北京,蒙蒙细雨,而清晨的雨中CBD在周末的这一刻显得格外清澈,美丽。
在嘉里大酒店度过这美好的周末,是充实享受的完美休闲之旅。

我是来跟lz学习怎么写游记的……

2016-07-10 00:24

6顶!高楼大厦!

2016-07-10 06:52

引用 香香花猫 的图片:

2016-07-10 10:07

引用 aroean 发表于 2016-07-10 00:24:02 的回复:

我是来跟lz学习怎么写游记的……

回复aroean:谢谢观看

2016-07-10 11:25

广告啊

2016-07-10 13:36

引用 自言自语的泰迪伦 发表于 2016-07-10 13:36:07 的回复:

回复自言自语的泰迪伦:不是啊

2016-07-10 15:38

2016-07-10 17:29

引用 香香花猫 发表于 2016-07-10 15:38:23 的回复:

不是啊

回复香香花猫:开玩笑哒

2016-07-10 19:24

能把行程记得这么详细的人一定是个热爱生活的人,给楼主一个赞!

2016-07-11 17:54

引用 香香花猫 的图片:

2016-07-11 20:43

引用 quarter 发表于 2016-07-11 17:54:18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