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带我去旅行之娱乐的天堂新加坡 5

• 出发时间/2015-12-23

2015.12.26.第四天

经过两天雨淋日晒、朝8晚9的奔波,新的一天,我们调整了行程,安排的比较宽松,早上睡到自然醒,这就是自由行的好处,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和变化更改日程。
       洗漱完毕准备出发。女儿在北京就买好了“滨海花园植物园双馆”和“空中走廊”的门票,离酒店很近,不需要任何交通工具,可以步行到“滨海花园”去,就是两个大温室,网上说这里面不是温室而是冷气室,因为天气太热,里面冷气十足。

从酒店出来,斜对面上几级台阶,就来到连接金沙酒店的双螺旋桥边,这张全景照片的左下方就是啦。
      要去滨海花园植物园,一定要从金沙中穿行。

女儿不知什么时候偷拍的我,非要让我放上来,说是螳螂捕蝉黄雀在后。

女儿看到这家店很开心,说北京没有这个品牌,很大的店面,吃喝穿戴一应俱全。

金沙确实大。滨海花园的入口很不明显,我们找了半天,误打误撞的多看到了一景,有机会俯览超大的堵场。一开始看到楼下有很多人和桌子,我以为是见到了做股票交易的“红马甲”,再一细看又不像,女儿小声说“这是赌场”,哇!太大了,面积真不小,一层、一层半都是桌子。因我们当时是上午快11点左右看到的,赌场的人还不多,工作人员都在整理、准备,只有少数的人在玩,还是第一次见堵场呢,而且是这么大的。我们对堵完全没有兴趣,看看就好啦。

找到金沙商场外面的一个电梯,位置比较隐蔽,问了好几次才找到。可以直达楼上去往金沙酒店及滨海花园的通道
       实际看到金沙酒店的客房,我明白为什么女儿没有选择入住这里了。她以前就说“金沙除了大和楼顶的无边泳池外,入住体验和服务都很差,房间的卫生、设施等于3-4星之间”。以前我还不相信。这次眼见为实,确实信了。

骄阳似火,顺着通道、跟着人流,缓缓向前。不一会儿就到了植物园。景色真是不错。

植物园到了,拿出买好的票,直接就可以进去,少了顶着大太阳排队买票的罪。一进去果然舒畅无比,冷气给力,和外面完全是两个世界!很多热带的花,北方都没见过很好看,我们拍了不少照片。

这是第二个植物园。嗬!一进门就是一个大瀑布——水帘洞,越往里走越凉快,这儿的花需要湿度,室内喷着细小的雨雾,舒服极了。在大瀑布的后面就是电梯,一共有六层,完全就是一个六层楼高的大花果山,上面还有几条空中的走廊,可以观看各种奇花异草。再往后走后面就是一个商店,售卖各种与花草有关的摆件、小饰品及一些旅游产品。

第一次见到真的猪笼草,好鲜艳的色彩。后面还有以假乱真的。

看出来了吗?这些居然都是乐高玩具拼的。

从植物园出来,女儿说还买了空中步道的票,就在旁边。我看到一些走道架在树上,问她是不是就是这个,她点点头,我看着就害怕不敢上去,心开始“扑扑的”跳了起来。这些树叫超级树,原来远远看到,以为只是个装饰,晚上增加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这回身临其境才知道,树的中间是电梯。那些步道从下面仰望感觉很窄,但上去体会可以并排走两个人。这儿的景点总是给你一种神秘的感觉,看似危险但去了后觉得还是比较安全的,而且有一种没白来的感觉,让你花了钱并不觉得亏。

左后方块楼就是我们的酒店,和摩天轮的距离也能看得一清二楚了吧。

我们按原路返回,又从金沙商场穿过,正走着看到过来一队人,可热闹了,有踩着高跷的小丑、圣诞老人,大家都在互相祝福圣诞快乐!圣诞老人笑起来的声音中气十足,还主动和我们照了个像,太开心了!

和圣诞老人的单独合影女儿说有她的肖像权,不让放大家想象着感受一下欢乐的气氛吧。

金沙商场外的人工大漩涡,很漂亮。

回到酒店已下午三点多了,女儿先去大厅刷了新的房卡权限,有了新权限,我们就可以去32楼的行政俱乐部用餐啦,没有权限的话,电梯是不会在32层停的。

果然是行政俱乐部,服务好到不能再好!你想做什么,马上就有服务员来帮忙,看着他们都冲着你亲切的微笑着,心情想不好都难。
       很不巧,我们上来的时间,窗边都坐满了人,只好望窗兴叹了,从窗边欣赏金沙滨海区的落日余晖,怎一个美字了得。

酒店的俱乐部对会员有很多优惠(这些都是免费的),其中一项就是提供全天五种餐饮:
香槟早餐:早7点至11点,
中西式点心:中午11点半至2点,
传统英式下午茶:下午2点半至4点半,
开胃前菜与鸡尾酒:傍晚5点至8点,
甜点与美酒:晚上8点半至10点半。

今天的行程比较松散,但也收获颇丰。明天该换酒店了,那又是一种完全不同的体验,期待着精彩继续……

能记录下来就是好的啊,羡慕你。

2016-07-11 13:24

正在考虑出行呢 不知道那边什么季节去最好

2016-07-11 17:54

引用 whzctt 发表于 2016-07-11 17:54:19 的回复:

回复whzctt:那边四季如夏,基本差不多温度,只是别赶上节假日,机票、酒店淡季都会便宜很多

2016-07-13 21:05

引用 hellomancy 发表于 2016-07-11 13:24:11 的回复:

能记录下来就是好的啊,羡慕你。

回复hellomancy:谢谢您的支持,记下来其实挺费劲的,每天回酒店都要写日记,但以后自己回味的时候和光看照片是完全不一样的心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