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鱼❤麦兜的普吉行【超详细的第一次出国海岛自由行,超级详细】

麦兜灬带鱼 LV.9
2016-07-09 19:39 2284/14
  • 出发时间/2015-08-23

准备起飞

机票,酒店和游玩项目

我喜欢大海,喜欢它的安静无边,波涛汹涌。在它面前任何烦恼都会烟消云散,什么都不干,就那样静静的看着,望着,等待着......2015年8月23号我和我的带鱼先生终于踏上了飞往普吉的航班,一切都来的那么突然,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起因是我的手指肌腱断裂,我请了一个多月的病假,我家带鱼看我在家憋的实在太难受,所以带我去玩耍。前后不到一个月的时间,我翻阅了无数跟团游,看过若干家旅行社,全部都有购物,我不喜欢......于是乎,我们决定自 由 行,第一次出国,有点忐忑,虽然英语有一点基础,但还是怕怕的,但是事实证明我们的选择是正确的......
     具体情况如下:
             机票: 2015年8月23 ---2015年8月30 费用8888   北京往返  去程18:05--22:20  返程:23:20--06:30
             酒店:858+1599+866=3323{最后一家酒店不满意换了房间又加了2700铢}
             接送机:198
             游玩项目:鸡蛋岛浮潜半日游330     沙发里乐园150  皇帝岛+珊瑚岛快艇一日游396
                               攀牙湾皮筏艇日落一日游720    普吉岛绿洲水疗馆spa1250 【全部包接送,不用租车,携程加蚂蜂窝预订】
              酒店:8.23--8.26 普吉岛甜蜜马丽娜卡塔航海度假酒店
                         8.26--8.28 普吉岛相片酒店  fotol hotel
                          8.29--8.30 普吉岛布拉莎丽酒店{酒店和机票还有游玩全部经携程预订}
              出发前换了4000人民币,大概22000泰铢,签证费佰程大概500多左右,忘记了。浮潜用具自己买的,一图干净,二是近视眼。
              下面开始具体细节了,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日程安排 8.24

这是第一家航海风格舒适型酒店,星光泳池是亮点,晚上超级漂亮,非常惊艳。一层是泳池直通房,性价比超高,房间整洁干净,有小型健身房,但是好像没人去。酒店虽然没有自己的沙滩,但是沙滩离的非常近,五分钟,我觉得如果不泡酒店完全可以选择性价比高的,因为白天都不在。早饭也不错,房间的小冰箱每天都是士力架,矿泉水等,足够一天喝的了。吃饭购物都超级方便,离得不远有一家华人开的餐馆,会说汉语,还可以,味道也不错。这就是第一个酒店的大概情况,推荐入住。
      8.23号晚上到达普吉机场,出门就看见了携程接机,是一个有点黑的会说中文的女士,非常速度的给我们安排车子,大概一点左右我们抵达酒店,给了司机五十铢小费,一句thank you我们告别。因为提前给酒店写了邮件,告诉了我们的到达时间,所以还有人在等我们,我们拿出提前打好的入住凭证,很快就办理完了,回到房间,随便洗了洗就赶快睡觉了,为了明天的鸡蛋岛做准备。
       8.24早上六点多,我就迫不及待的起床了,拉开窗帘,是满眼的绿色,甚是喜欢。大概九点多我和带鱼就梳洗完毕去吃早饭了,因为鸡蛋岛是半日浮潜,剩下的时间我们去了卡塔海滩,那种心旷神怡的感觉至今怀念......

也可能太喜欢大海,也可能第一次自由行有点兴奋,我不知道怎样形容,只是觉得特别开心,和我喜欢的人一起牵手漫步在沙滩上,听听海声,看看白云,此生足矣!玩的差不多我们就回酒店换衣服准备去鸡蛋岛了,你只要把酒店地址和出游人的姓名写清楚,司机过来接的时候再确认一遍,一般是不会有问题的。下午两点,我们到达了鸡蛋岛,水很浅,鱼很多,很适合之前没有浮潜经验的人,当做练习

上面有一张西瓜的照片,切的很有水平,还特别方便。浮潜结束,我们晚上来到了之前说的华人餐厅吃晚饭,吃的都是海鲜,交流也不成问题,只是忘记餐馆名字了,还有一份海鲜炒饭,忘记照照片了......

8.25 沙发里骑大象半日游

我所有的游玩项目能下午的就下午,既可以睡懒觉,又可以玩,晚上吃完饭还可以逛街,沙滩散步,这才像自由行,就是自由,想怎样就怎样。上午照往常一样吃早饭,海滩漫步,下午就去了沙发里,今天坐的是皮卡,特别拉风,还有一堆小朋友,别提多开心了.

补充一点,所有游玩都要给小费呦,五十铢一百铢不等,酒店每天早上二十铢。骑完大象回来,我们洗澡,然后出去觅食,今天晚上去的是一家望海餐厅,从酒店出来有一条去海滩的小路,我们去的是第一家餐厅,名字又忘记了,但是味道不错,点菜的时候英语感到很无力啊,但最后还是点的比较成功的。上照片了......

饭后散步,已经有晚霞了......

8.26 换到另一家酒店

今天要换去的酒店是FOTOL HOTEL,此行三个酒店最喜欢的,泡酒店不错,吃东西有点不方便,但是不影响。我在地图上查到酒店离现在的酒店很近,于是我们导航前往,要知道岛上的用车是非常贵的,酒店到酒店用车费用都是109左右,这么近完全没必要。我问完酒店前台大概路线就拖着行李出发了,其实真的很近,就上了一个特别大的斜坡就到了,因为房间已经收拾好了,我们很幸运的没用等就提前入住了,真的非常喜欢。

下午睡了会觉,我们就去了顶楼超级漂亮的泳池玩了会,站在顶层才发现有两片颜色不一样的海滩,我们决定去另一片沙滩看看。后来问了店员,她说那片海滩非常干净,很漂亮,于是出发,路真的很不好走,一会上坡一会下坡,要到那片海滩还得走一段特别陡峭的楼梯,但事实证明还是值得的。

8.27 攀牙湾皮筏艇日落之旅

今天的日落之旅是下午一点才开始,我们十点去吃了早饭,相片酒店的早餐非常人性化,到下午一点,给睡懒觉的朋友不错的选择。

下午攀牙湾日落之旅开始了,导游是那个有点黑的男人,名字很赞,汤姆克鲁斯。由于有雾,我们没有看到日落,很失望,但是放水灯和皮筏艇还是很有意思的......船上韩国人,外国人很多,中国人不多。

日落之旅是包晚饭的,回到酒店都已经很晚了,我们就在酒店泳池玩了会就回去睡了,准备第二天换去芭东海滩的酒店。

8.28 换酒店,SPA

最后几天我们选择了芭东海滩的酒店,主要是方便,夜生活比较多,还可以去班赞吃海鲜大餐。但是最后一个酒店我订的非常失望,是一家东南亚风格的,网上评价非常高,我真不知道好在哪儿了,屋内设施简陋,比我第一家还简陋,但价钱确不低,我们的房间在一楼,推开窗子就只能看见草和一堵墙,非常压抑,我本想将就,但真是不行,后来就去酒店前台找服务生要换房,他们都不会中文啊,幸好我有点基础,沟通还算顺利,加了钱换到了二楼可以看见泳池的房间,但是房间还是让我不高兴啊,没有淋浴,我还只能举着喷头洗澡,郁闷啊!但是酒店景色还可以,欧美人居多,早餐我真的不喜欢,第二天都没去吃,先来几张照片看看吧。

下午我们定了绿洲水疗馆的沁凉海风全身护理SPA,一共4小时。绿洲水疗属于泰国高级水疗中心之一,专注于泰式按摩和精油按摩,获得众多按摩及水疗方面的大奖,值得推荐!虽然我们没有订到顶层的馆,但是也还不错,是在林中的小屋,非常隐私,服务也超级赞,手法也不错,总之非常喜欢,尤其是它家的沐浴露,味道真的一级棒,临走时我还买了两瓶,价格不便宜,但是值了!我和带鱼在石屋里蒸的时候都要崩溃了,一直开门,关门,是不是很可笑,但真的太热了,还有还有,做面部护理的时候我们都睡着了......

做完SPA回到酒店挺晚的,我们回到酒店稍微修整一下就去吃饭了,去的是 麦当劳,我也试试有什么不一样,但还真就是不一样,说不上来,蘸薯条的酱就有三种,我们每样都尝了尝,还挺好吃的,点餐的时候排在我前面是个中国的小姑娘,她不会英语,就给服务生指了指图片,到我点餐的时候我说的英语,而且把可乐换成了橙汁,她当时一扭头看我的眼神至今记得,满眼佩服,哈哈哈,我还是可以的嘛!普吉岛好多酒店都有欢迎饮料和冰毛巾,饮料不知道是什么,味道真心不错啊!

第二天的行程是皇帝岛,我们吃完饭去芭东夜市买了点水果就回去了,为了明天的出海做准备。

8.29 珊瑚岛 皇帝岛

雨季来海岛真的是拼人品,我们人品爆发,没有一天下雨,真的不错,今天是最后一天出海了,我们选择了珊瑚岛,皇帝岛。珊瑚岛就是一般的岛,可以浮潜,没什么特别的印象,皇帝岛美的不像话,水清的可以直接看到很深的鱼,我彻底控制不了自己了,今天的导游是携程里面提到的很有名气的阿信,中文很好,交流不成问题,非常好,自由行真的很好,比跟团游舒服,方便!上照片了.....

8.30 最后一天 班赞生鲜市场 江西冷购物

此行最后一天,购物!我们是晚上23:20的飞机,定的七点的车去机场,退房把行李寄存酒店里【是免费的】就可以出去了。没在酒店吃早饭,吃不惯,直接杀到班赞吃海鲜大餐,告诉大家班赞生鲜市场就到下午五点,过时就关门了,都是新鲜的,里面还有各种水果,非常方便,海鲜加工在二楼,只需付加工费,味道超级赞!芝士焗龙虾,咖喱蟹,海鲜炒饭......

海鲜的味道至今都还没忘记,以至于今年又安排了一次苏梅岛自由行,超级期待!海鲜一共花了3000多铢,具体的忘记了,临走时还在一楼买了水果,我发现泰国芒果非常正啊,放一两天再吃,说不出的滋味。吃饱了就去了江西冷逛街,还去了BIG C,购物都放一天安排不到位,下次一定分开,买不完啊,给大家推荐一个江西冷那的冰激淋,挺便宜的,我们点的榴莲味的,第一次进去都没地方坐,逛了一圈再去才吃到。BOOTS在泰国不知道为什么那么便宜,小黄瓜身体乳还不错,下面还有我们买的一大堆好吃的.哈哈哈.

晚上到机场给妈妈买了欧莱雅,在机场吃了简餐,其实就想把剩下的泰铢花光光【之前国内换的都花光了,又取了五千泰铢】
        这次旅行非常开心,有太多美好的回忆,对于第一次出国的我们来说还不错。我希望以后回忆起来都是满满的幸福与甜蜜!用一段时光换一次懂得,用一次牵手换一辈子的珍惜!最后献上我们的婚纱照纪念我们的第一次出国游.....愿我们永远幸福.......

引用 麦兜灬带鱼 的图片:

羡慕羡慕羡慕,哎,楼主以后也要一直幸福的去玩耍呦

2016-07-09 21:30

2016-07-09 21:45

引用 爱咳嗽滴冉er 发表于 2016-07-09 21:30:38 的回复:

羡慕羡慕羡慕,哎,楼主以后也要一直幸福的去玩耍呦

回复爱咳嗽滴冉er:谢谢 你也一样哦

2016-07-09 21:54

正在做攻略呢,下个月粗发,果断收藏啦

2016-07-10 10:25

引用 perfectsellman 发表于 2016-07-10 10:25:11 的回复:

回复perfectsellman:谢谢 这对第一次出去的还是有帮助的 你只要选择几个想出海的离岛就可以了 不用都去 SPA真心不错

2016-07-10 13:06

你老公好帅呦!

2016-07-10 21:34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6-07-10 21:34:49 的回复:

回复蚂蜂窝用户:很帅吗 还好吧 谢谢夸奖

2016-07-10 21:48

整理了辣么多一定很辛苦~感谢LZ的分享啦~~

2016-07-11 09:56

引用 觅梦shm 发表于 2016-07-11 09:56:29 的回复:

回复觅梦shm:还好 看着去年的照片 好像才发生一样

2016-07-11 11:31

楼主写的很好,可否把一日游的链接私信下,谢谢

2016-07-12 21:45

引用 seek 发表于 2016-07-12 21:45:49 的回复:

回复seek:怎么发送链接 我有点笨

2016-07-12 23:36

楼主写的很好,可否把一日游的链接私信下,谢谢

回复seek:你可以去携程搜普吉岛的当地玩乐,都在上边,也有很多选择

2016-07-12 23:38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6-11-05 22:09:42 的回复:

普吉岛环岛游玩的话一般怎么坐车啊?

回复蚂蜂窝用户:打车或者报当地一日游行程 也可以租摩托车

2016-11-06 19:41

普吉岛环岛游玩的话一般怎么坐车啊?

回复蚂蜂窝用户:我跟小伙伴第一次去普吉岛,其中一天环岛打算预定一辆车,比较了几家之后选择了易途8的产品,并且直接在蚂蜂窝上预定了,开车大哥很准时来接我们,一路上都很nice,整个行程下来轻松悠闲,非常愉快!环岛的风景真的非常美,推荐给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