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党旗去旅行,高新游记征文大赛#涠洲岛印象

云淡风轻 LV.3
2016-07-09 19:42 846/13
  • 出发时间/2014-08-23
  • 人物/其它

2014年,突然有一种冲动,享受南风的抚慰,远眺海角的孤帆,让柔软的轻沙,濯洗我的脚印。
        走——背上行囊,放下城市的喧嚣,揣上“心心相印”,迎着南风而进,伴着北部湾铿锵的波涛,踏上了心心念念的涠洲岛

涠洲岛印象——绚烂

涠洲岛是多姿多彩的,傍晚的海风轻轻吹拂我的脸庞,温柔的浪花抚摸着我的脚踝,极目远眺,晚归的渔船缓缓驶来,云彩与阳光却突然俏皮起来,蓝的、绿的、黄的、红的、紫的光芒随着云彩的形状不断变化,层层叠叠,让整个世界绚烂而生动起来。

涠洲岛印象——纯净

涠洲岛的海是那么的透澈,与淡黄色的沙滩相应成章,徜徉在海滨,宁静的心与那份和谐紧紧依偎,阳光孕育海的光芒,就像一面大镜子,将我们照得如此通透,人与自然从未如此接近过。

涠洲岛印象——坚毅

蔚蓝的北部湾承载着往生不息的波涛,涠洲岛的海岸就像有力的臂弯,一直抗风承浪,寥寥几笔,轮廓简单,却永远带着男子汉的刚毅与胸怀,看,那高高耸立的灯塔,千百年来为大海的子民指引着家的方向。

涠洲岛印象——厚重

翻开南海历史,几多坎坷与沧桑,当宗教的旗帜不远万里插上涠洲岛的那一刻,就注定了涠洲岛那段斑驳的记忆,古老的教堂钟声依旧,石壁上的青苔留下来东西方文化交融的痕迹。

印象可能会随时间而淡去,但愿心灵的洗涤萦绕终身。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07-09 22:16

谢谢支持与鼓励!

2016-07-09 23:28

怎么牌子的相机

2016-07-10 21:44

有没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2016-07-11 18:56

引用 夏夏家内小谁 发表于 2016-07-11 18:56:49 的回复:

回复夏夏家内小谁:1、夏天和初秋去的话一定要注意防晒和避暑,涠洲岛的太阳很毒辣,尽量早上和傍晚去欣赏风景,其实早上和傍晚的风景也是最迷人的;
2、天气热的话岛上的电力会有供应不足,会分片区轮流停电,可以随身携带充电式小风扇应急啦,晚上尽量趁有电的时候洗漱,停电可能会导致无法供应热水
3、岛上商业气息还不是太浓,乡土气息多一点,尽量将自己需要的日用品备齐再上岛;
4、岛上出行租电马儿比较方便,人多一点的可以租电瓶车。
希望以上可以对您有所帮助

2016-07-11 19:18

引用 into 发表于 2016-07-10 21:44:20 的回复:

怎么牌子的相机

回复into:佳能的

2016-07-11 19:19

引用 云淡风轻 发表于 2016-07-11 19:19:33 的回复:

佳能的

回复云淡风轻:怎么型号

2016-07-11 19:20

引用 into 发表于 2016-07-11 19:20:33 的回复:

怎么型号

回复into:5D2

2016-07-12 12:02

终于看到一篇有深度的游记了,有情怀,有意境,堪称佳作。楼主的摄影技术很不错,充分展示了涠洲岛的独特风景。继续关注楼主,望再出好游记。

2016-07-12 15:59

按常理,开篇都会放一些美图,以为楼主也是,没想到,整篇文章都是美图!真棒!文笔也好!

2016-07-14 14:19

引用 折翼天使 发表于 2016-07-14 14:19:29 的回复:

回复折翼天使:谢谢鼓励,以后我会多多把自己的感受与大家分享交流

2016-07-14 18:25

引用 jackie 发表于 2016-07-12 15:59:50 的回复:

回复jackie:谢谢鼓励,我会更加努力的

2016-07-14 18:27

摄影技术不错,照片很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