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这么任性说走就走,单身女汉子游洛杉矶之比弗利山庄自驾一日游

终于开始了美国之旅,游记是在临睡前写的。
这样子我就先把注意事项给大家讲讲吧。
  1、美国的酒店是没有拖鞋跟烧水壶的,所以要自带拖鞋,要不然会有不方便的地方。实在要喝热水可以用咖啡壶,不过一滴滴的有点烦人而且只能烧到75-80度左右,所以爱泡茶的还是自带个mini烧水壶最好。
  2、美国是个生活在车轮上的国家,所以为了方便出行我在国内我就把车租好了。这次整个行程租的车是通过朋友介绍在avis租车代理那里租的,不得不说真的是特别方便。我对比了一下其它租车行,avis的信价比是最高的。他们家服务特别到位,且非常人性化,直接把车送到了机场(初游美国一定要选这种),当场签的合同。还车更是很多门店,全美覆盖,真的一百八十个赞,真心对美帝的制度感动!
洛杉矶租车wechat:0016263621753)
 3、因为自由行所以酒店大多都没提前定,走到哪里住到哪里,全程走到哪里搜索agoda附近,选择好了直接去店入住。基本前台要价与agoda差不多,这样子就可以要一个折扣了,100%成功,毕竟通过软件入住他们还要再付出佣金给app,同样也就省了预定酒店却找不到的麻烦。

飞机到达洛杉矶,出了机场门就看见我微信预定的Avis 的车。随后吃完中饭就迫不及待地去看比弗利山庄,说是山庄,根本就没有山,也不是哪一家人的别墅,而是明星们的住地及他们购物的街道和商店。街道一尘不染,很漂亮,不必进去,在门外就知那不是属于我们的,太高档了,我只能看看橱窗。路边停着很多豪车。有一辆小车,很多人围着拍照,百度了一下这是bugatt,我一顿乱拍,为己己能见识到这么豪华的车而兴奋,只可惜回来发现没有那张照片(惊悚状)。

随后,我去了到杜比剧院,奥斯卡金像奖就在这里颁发,自然,我们是进不去的,只能拍它的门。

星光大道挺好玩的。所谓星光大道,就是在人行道上刻出一颗五角星,星里是明星的名字。人群里有穿着戏装的人在兜售自己,avis租车的人跟我说,和他们拍照是要付费的。所以我只看看热闹罢了。

好莱坞星光大道人潮涌动,在川流不息的群星中里寻找你心中的偶像,谈何容易,反正我是找到了这些的,在人潮里感受璀璨的水磨石星光,感受杜比剧院奥斯卡红地毯台阶,在中国剧院踏着偶像的足迹感受一下与星星们零距离的握手……时间尽在星辉中慢慢流失
然后自己吃了自助,回宾馆大睡。期待第二天的天使之城之旅。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07-09 22:16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2016-07-11 17:54

引用 betterbai 发表于 2016-07-11 17:54:22 的回复:

回复betterbai:好呢

2016-07-29 09:40

引用 幸福的kitty 发表于 2016-07-09 22:16:05 的回复: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