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菜+棒子=思密达, 逛吃逛吃——两姐妹的相约首尔

ZZ酱 LV.12
2016-07-09 22:54 1533/3
  • 出发时间/2015-05-01

首尔=汉城,首尔有很多的泡菜,首尔有烤肉拌饭无数美食,首尔可以购购购购……深受重担的前赴首尔……

初印象:
初到首尔对于我们两姐妹的第一印象就是购物购物购物……由于我们是跟团半自由行的缘故,第一时间就去了各大免税店,所有起初的新鲜劲消散了一半剩下的就是叹气,因为我们真正的目的不是来购物的。还好中间第一天中间穿插了首尔塔与乐天世界。

首尔

远眺这座城市。

乐天世界。 顾名思义就是一游乐场所,要把这里玩够那得花上一天时间,而我们是来到此一游的

汉江游
我也不知道是什么楼,但是绝对不是63大厦。只是看着好看随便拍拍

青瓦台
去往青瓦台的路上。首尔到处都是花花草草

外观青瓦台。

景福宫
景福宫就如我们的北京故宫,但是在我们的眼里就像一古时小别院,固然没有故宫的金碧辉煌,第一眼你就会感觉如此的破。在这里可以看到耳闻目睹的汉字了,格外的亲切,想要了解历史请自己百度。

北村八景。
韩国的路都是坡上坡下坡,多为景点之处,穿运动鞋才能保证你的暴走。

北村不光有八景,路过的地方也别有一番风味。

三清洞。

壁画村。
壁画村是我们此行的第二目的,来之前看了很多网上攻略都说只是一个墙壁上画着几幅图的小破村庄,但是我们却玩的不亦乐乎,不管飘着细雨心情还是很愉悦,早上的空气也很清晰。

去往壁画村沿路的街景,忍不住要拍几张

壁画村到也。

离开壁画村沿路遇到的粑粑背景。

梨大。
一座城市若把学校都当景点,那这座城市是真小。但是首尔的学校真的很美。

红色高跟鞋,很出名的一地方标志。虽然我不购物但是也来一张。

hellokitty 咖啡屋
韩国到处都是咖啡屋,韩国人是多爱喝咖啡啊,这个萌翻了的hellokitty还是我们特意找的,宏大附近的真是大。一坐就忘记了时间

光化门。清溪川广场。

美食篇

好吃好吃好吃真好吃,没有别的话语了。连咖啡都萌呆我了。

总结

最后,韩国在我们眼里的印象:小清晰,颜值好高,爬坡下坡,逛吃逛吃,暴走…… 你眼里的呢?

2016-07-10 17:19

很不错

2016-07-11 05:16

必须以吃为旅行的最终要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