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儿子看世界☆阿睿嗨玩塞班Y(^_^)Y

小淇 (济南) LV.3
2016-07-10 00:18 150/5

又到一年旅行时,今年我们选来选去决定了美丽的塞班。还是因为孩子比较小,塞班相对比较近一些,自由行时间上也不紧张,孩子可以好好玩,轻松。于是各种攻略立马看起来,每天研究一遍,真是越看越激动哈哈!比较了各大网站机酒套餐和纯自由行的花销,感觉相差不大,只是跟团是直飞,自由行需要转机,后来决定纯自由行,因为回程可以逛仁川机场免税店。老公这边赶紧订机票,订酒店,我就负责研究吃喝玩乐,哈哈分工明确。

临行前一天,真是各种收拾各种忙啊,尤其是孩子的东西真的是一样都不能落下。睡前还是反复的检查了一遍又一遍。结果睡到半夜两点时突然胃痛,赶紧爬起来吃胃药,真是疼的无法入睡。因为一早还要去赶火车前往青岛,心里真是担心会一直疼,影响出行。果真家里的胃药不好使,一大早不到七点老妈过来送饭顺便买了达喜给我,赶紧吃两粒,因为距离出发时间还有一会,所以一直躺在床上,收拾行李的最后工作就交给了老公,老妈负责儿子早起的一些事!疼着疼着到了出发的时间,因为身体的不适又有两个行李箱,所以舍弃了婴儿车。无奈我一直疼了一天,辛苦老公了只是,我们是从济南动车到青岛,再青岛韩国韩国转机塞班。这一路我基本一直处于睡眠状态,中间又吃了两次胃药,慢慢的好了一些,怎奈前一整晚的睡眠不足加胃痛折腾的我已经接近散架状态。以前从来不晕机的我,在飞机快到塞班时居然吐了~苍天呐我当时的想法就是可以不下飞机直接飞回济南飞机落地后等待过关的时候我给老公说,我以后再也不想坐飞机了,老公说太好了省钱了哈哈

说说转机,济南很少有飞韩国的航班,于是决定从青岛韩国,再飞塞班。买的是韩亚联程机票,建议转机的朋友一定选择联程机票,行李直挂塞班,到仁川后直接走转机通道到下一程的登机口,特别方便。如果不是联程票,需要先提取行李,然后到下一程的值机柜台办理值机和托运。
    在青岛机场韩亚柜台值机时,直接办理了两段航程的值机。青岛仁川约1.5小时,在飞机上填了个简单的问卷,问卷是中文的,基本是选择题,很简单,下飞机时须带下去,在通道内交给安检员。通道内有中文标识的转机通道指示牌,沿着指示牌,到地下坐转机小地铁,到出发航站楼,寻找你的出发登机口就可以了。
    从仁川到塞班约4.5小时,飞机上需要填三张表格:免签申请表、入境申请表、报关表。三张表都是带中文的,但需用英文填写,需要准备好护照信息、航班信息、预定酒店信息。
    再说说阿睿小朋友吧,一路表现都不错,没有吵着找妈妈抱,而是乖乖的让爸爸抱着,在飞机上也是爸爸哄睡的,只是这儿童票买的不值,因为基本就没坐在座位上

飞机落地,入关口好多的人啊!排队排了半个多小时!入关后地接准时接上了我们,坐在车上吹着晚风感觉很好。很快到了我们要住的第一家酒店,考虑到是凌晨到达,还想节省些开销,就定了两晚相对廉价的民宿。办理完手续进房间简单的洗漱整理下后就赶紧哄儿子睡觉,我们自己也累的不行了。一觉到自然醒哈哈!

我们的第一家酒店:9room,是一间民宿,只有9个房间。我们住的是6号房,房间很大,还是个一室一厅的套间呢,干净整洁,总体来说不错,只是大衣橱的镜子对着床,这在国内是比较忌讳的,感觉很不好。院子的铁门是密码锁,一定要记住密码,否则真的进不来哈哈。

第二天一早,起床已经是十点多了,因为早已预计到会有些疲惫,所以今天没有安排任何项目,只是在加拉班市区简单的溜达溜达,熟悉一下地形,然后在海边踩了踩水,购买了最重要也是必备的防晒产品及确定了租车事宜。

中午,吃了到塞班的第一餐:subway,国内也有,但还真没去吃过,直接跑这来品尝了哈哈,好大一个真是实惠啊。

这张每次看都想笑哈之前儿子每次洗澡都会哭,这次来海边我和老公都担心他会不愿意下水,害怕。结果完全是我们多想了~他玩的很嗨

一下午都在海边悠闲的散步,看着蓝天白云和大海,心情真的是好,已经忘记了来时路上各种的不爽了跟老公说以后还是得出来玩,还是得坐飞机的,老公笑了笑(此笑容很有内容)!!因为中午吃饭早,也为了迎合阿睿小朋友的吃饭时间,五点多我们就奔往向日葵餐厅了,之前看网上推荐说不错,也很好找,点了拉面,米饭和寿司,只是他们的水超级难喝,有一股怪怪的味道。刚看照片才发现,他们的碗好有中国特色。

鳗鱼寿司,最爱啊

晚饭后七点半,直奔QQ租车,提了老公之前在网上订好的野马。晚上敞篷好爽啊~
因为想到再住一晚就需要转到悦泰,就订了晚八点提车,第二天一早退房寄存行李,然后开车北部游,完事后可以开车带行李去悦泰。完美的计划
QQ租车真是不错,在塞班是最大的租车公司了,店员会在地图上帮你详细规划路线,非常方便。

车牌号还是:I Love You

第三天,北部自驾一日游

美美哒

回来后开车带行李到悦泰酒店办理了入住,在塞班遍地是中文服务的情况下,这么大个酒店的前台居然没有中文服务,还好老公的英文勉强能沟通。。。

办完入住后,在房间稍微休息,然后就去吃晚饭了 ,吃完晚饭要还车了,还车前一定记得加满油哦。

特别说明一下,悦泰这么大的酒店居然房间里面隐藏了这么大一只蟑螂,实在是恶心。孩子的物品有一部分都在桌子上,想想我就生气,怎奈英语不是特别好没有办法完全表达我的愤怒,他们也只是在我们的要求下给换了房间。这件事让我对悦泰很失望~

第四天,军舰岛一天。因为带着儿子,并且连浮潜都会头晕,我没有报任何项目,只是在岛上看风景了,老公报了上岛、香蕉船、拖伞、潜水四合一。军舰岛真是太美了,海水如此清澈,提醒大家一定做好防晒,老公的腿忘记喷防晒,回来后脱了好几层皮。。。

为了防晒,这也是个办法了

这个绝对不是晒黑的哈哈,是玩沙子玩的,当时发朋友圈后,都以为阿睿是晒的哈哈

军舰岛回来后,吃过晚饭,还是八点,还是QQ租车,提了预定的丰田FJ越野车,准备明天的南部越野自驾
第五天,南部越野自驾,去了最高峰、紫色教堂、禁断岛、拉德海滩、欧碧燕海滩。回程时路过周天仓储超市,买了些零食,还给儿子买了包尿不湿。

第六天,所有游玩项目已完毕,按原计划在酒店休息,傍晚时带儿子在泳池和沙滩上玩。

去军舰岛时居然忘记带了哈哈,迪卡侬真是个好地方,买啥都有

真的好美啊,本来打算去夜市,结果太早还没开始,于是原路返回了

这个餐厅还是不错的,中餐

第七天要回家了,半夜飞往韩国的飞机,上午去公园溜达了之后回来因为下雨,再酒店吃了午饭,然后退房,之后的中午和下午时光都是在沙滩度过的。

街边风景

幸好有个草屋可以呆着~

阿睿睿小朋友的午睡时光,这么抱着真是又累又热啊~

这姿势也没谁了,太会享受

好喜欢日式拉面和寿司,吃了两次,这不走之前再吃一次哈

吃完饭简单的溜达了一下之后,又回到了沙滩上,等待地接来接我们去机场。晚上沙滩上也是超级热闹啊~我和老公都十分的留恋,会想起这几天感觉一下子就过来了一样,真的好快啊。塞班绝对是回来第二次的地方我感觉哈哈~!
         十一点多地接到了,接了我们和其他几个人一起去了机场。刚到机场就得知飞机要晚点哎~不过老外的服务很好,对于抱孩子的真是有各种照顾,过安检时儿子还在睡觉我用背带背着他,有个风扇直吹着我们,工作人员看到了立马把风扇移开,而针对带孩子的人检测的方式也特别好,总之个人感觉很赞!另外机场还特别的冷,幸好给儿子之前准备了一件长袖衬衣。但是机场里的几个韩国小孩明显的穿的就很少,不得不说人家真的抗冻!儿子也没有睡意了,到处看,到处玩。终于熬到时间登了机,也要正式的和塞班说再见了~上了飞机之后就是各种睡的节奏,养好精神好在免税店奋战啊哈哈~!
        到韩国是早上了,下了飞机就赶紧找热水给儿子冲奶,之前就有看攻略说韩国借热水很难。现实果真如此,老公借了一圈都没有,搞得他对棒子印象很差哈哈~说以后不来韩国最后去LV买东西时顺便借了一杯热水!之后就开始购物,午饭后等待登机去青岛,然后再动车回济南。一路真的好累啊~好在阿睿小朋友是该睡就睡,该吃就吃,没有耽误。这次带孩子出来正好赶上他两岁的第一个叛逆期,整个旅途有时候让人抓狂的很好在一切顺利,都玩的开心

请问lz去这个地方玩,几月份最适宜呀?

2016-07-11 13:54

就该定期出去走走啊……(借楼主的地方感叹一下哈哈

2016-07-11 17:54

我们只有上半年有空,所以就去了,不过看之前介绍说五六月是不错的选择

2016-08-24 12:37

引用 crystal_libehappy 发表于 2016-07-11 13:54:11 的回复:

请问lz去这个地方玩,几月份最适宜呀?

回复crystal_libehappy:五六月就不错

2016-08-24 12:38

引用 lexielai 发表于 2016-07-11 17:54:33 的回复:

就该定期出去走走啊……(借楼主的地方感叹一下哈哈

回复lexielai:是的,心情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