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7.6上海迪斯尼一日游

迷你丁 (上海) LV.5
2016-07-10 00:37 1958/3
  • 出发时间/2016-07-06

听说上海迪斯尼开园后,本着人很多的想法没打算去,一起的闺蜜说正好放暑假找个工作日去看看,或许会好一些,所以以前下了一个迪斯尼的APP,在上面买好了门票,到时候只要拿身份证进验证进入就行啦,切记一个账号最多只能买5张票,买票人的身份证一定要带好,到时候拿订票人的身份证去刷的,而且一起去的人要一起到场哦!切记!切记!

这个APP很有用,到时候可以看各种项目排队时间、剧场的演出时间、身高限制,还能根据APP看设施是否开放

早上6点多出门,7点多一点到了大门口,此时门口已经排了些人,也挺多的,感叹大家都挺拼的,因为游玩时有长时间的排队以及快走,建议大家穿上运动鞋和宽松的服装。7月天气比较热,注意防暑降温,我带了冰袖和防晒衣,涂好了防晒霜,每隔两小时补一次防晒霜。7点半队伍已经黑压压的不见底了,庆幸自己到的早。
       8点开大门,要求排队的人排成左右两排,没有包的人可以优先进入,所以几人同行的可以建议一个拿着包,其余几人空手先进去(因为背包要安检,没有背包的不用)。一般安检都是挺快的,瓶装水不能开封带进去,食物的话安检人员也会看一眼,基本望一眼就放行了。刷身份证入园是挺快的,在闸机这里有乐园的地图,多拿几份,非常有用。水可以不用买,带个空瓶也可以,每个洗手间门口都有自饮水可以饮用和装瓶,还有些凉凉的,所以不用担心没有水喝。

进入园区后大家都开始奔跑到M大街,那里有一条线拦着,我和闺蜜戏称它为“起跑线”,大家都快速奔跑到这里排队,准备拿飞跃地平线的FAST PASS ,雷鸣山是没有FAST PASS 的,一个人可以拿所有同行人的快速票,所以建议找一个跑的快的将门票都集中在他手中(刷门票才能拿快速票),让他去拿快速票,其余的人先跑到雷鸣山排队。我和闺蜜决定由我去拿快速通行证,他们排雷鸣山。
       8点30园区响起音乐,说明马上就要开园了。等“起跑线”一放下,大家都快速的冲向探险岛,一路上只看到一堆人影,感叹下男生的速度是好快啊,完全跟不上啊。一路上只听工作人员说不要跑都拿的到的,只不过没人理
      本人快速跑到拿好FAST PASS 的时候,已经8点45了,而飞跃地平线的快速通行证上的时间也拿到了10点50—11点50。这时闺蜜打电话来说雷鸣山不开,他们去了加勒比海盗,还是没有开,我们合计一下就先去梦幻花园乘坐小矿车。

七个小矮人矿山车

七个小矮人矿山车此时排队只需要5分钟,由于太仓促没有拍照片,就是类似于小型的过山车,不恐怖,挺好玩的,建议胆子不大还有小朋友也可以去玩一下。
      接着我们看了APP,发现梦幻花园的项目时间早排队都只要5分钟,就都玩了,事后发现这样真的很明智,因为没过多久七个小矮人矿山车就要排队60分钟了。

小熊维尼历险记

富有童趣的一个项目,适合小朋友。

小飞侠天空奇遇

由于内部灯光比较暗,拍出来的效果不是很好。但是视觉感真的很棒。

创极速光轮

梦幻花园结束后,发现时间离我们快速票时间还早,决定去明日世界先把创极速光轮玩了。创很刺激,速度快,喜欢刺激的朋友可以去试试,我和朋友玩了两次,恐高的害怕刺激的不建议去哦。去之前先把包寄存在旁边的寄存箱中,包是不能带的。手机可以放着,里面可以拍拍拍。手机到时候设施上有一个小暗格可以放手机的。寄存箱自备一元零钱哦。

我和朋友下来直呼刺激,虽然玩的时候疯狂乱叫,哈哈。

巴斯光年

巴斯光年就在创的旁边,下楼就能看到了,排队只要10分钟,果断去玩了,一路打枪BIUBIUBIU,最终看分数对应级别,可能对大人来说有些无聊

巴斯光年结束后,我们再去拿了创的快速票,快速票每隔2小时能拿一张,想要不排队快点刷的朋友可以看好时间去拿,句说有的人可以一天拿到4、5张FAST PASS哦。

雷鸣山

看时间差不多了,我们往探险岛去,准备去坐飞跃地平线,期间雷鸣山一直没有开,不得不说我们的运气好,正好走到雷鸣山门口时,它突然开了,第一批进去,这感觉非常棒!
去雷鸣山时请大家自备好雨衣和拖鞋,因为这是水上项目,水会倒灌进器械中的,而且没有雨衣会被淋的很厉害。PS:雨衣园区内50元一件,园区门口黄牛10元一件,自己超市买5元一件,这利润杠杠的啊。同船的人只有我和朋友三个带了,防护的措施很好,没被淋到,其余的人基本可以说是全湿了。雨衣和拖鞋可以再排队快到的时候就先穿戴好,以免到了船上手忙脚乱的。

飞跃地平线

地平线的人真的很多,我们去的时候已经要排队2小时了,好在拿着FAST PASS大摇大摆的进去了,不过还是排了20多分钟。里面空调开的很足,刚玩好雷鸣山的我们感觉有些冷,这时候可以将自备的防晒衣这种拿出来披上,以免感冒。一共三排的位置,我们坐在中间那排,升起的高度还不错,带我们游历了世界各国,视觉感很好,其实也就是一个大型的4D电影,感叹物有所值。

午餐

飞跃地平线出来后已经12点多了,我们赶紧去吃饭,去了朋友推荐的那家,味道不错,分量也很大。一份猪排饭95,一份鸡腿饭75元。

是不是很诱人啊!

吃好饭后准备去晶彩奇航,由于排队时间长怕赶不上创的快速票时间,我们放弃了,先去第二次玩创。

星球大战远征基地

这里汇集了星球大战电影中各种场景,喜欢的朋友可以来看看,离巴斯光年很近,步行几分钟就到啦。

漫威英雄总部

从远征基地出来后就来到了漫威英雄总部,本想着和美国队长拍照,结果排队20分钟,算啦算啦,我们就逛逛

人猿泰山+宝藏湾的杰克船长

走了那么久体力已经跟不上了,打算去看表演就当做休息了,选择了人猿泰山+宝藏湾的杰克船长。一是因为两个表演时间合适并且地点也相近。事实证明这是明智的,表演很好看而且自身得到了休息。就是表演厅不能饮食,不能开闪光灯拍照,并且里面有些冷,建议带件衣服披着,不然一冷一热容易着凉。

戏水湾+海妖复仇号

简单来说这两个地方就是去船上拍拍美照的,人好多,拍照片都是用抢的!

爱丽丝梦游仙境迷宫

整个人就感觉进入了爱丽丝梦游仙境,很漂亮,出口处还有疯帽子的茶会,美极了!

冰雪奇缘

本打算去加勒比海盗的,结果暂停开放,器械维护,有些小失望,所以临时改了去看不远处的冰雪奇缘表演。

加勒比海盗

看完冰雪奇缘后加勒比海盗恢复运行,排队也只要20分钟,果断飞奔过去。队伍不长,速度也快,虽然提示说可能会淋湿,但是不坐在第一排是淋不到的,建议大家乘坐第一排,这是视觉和体验感最佳的位置。

建议乘坐两次,真的很棒的!

漫游童话时光

虽然拿了第三次的创的快速票,由于时间不来不及,改去了漫游童话时光,本来是去和公主拍照的,结果队伍很长,并且只有一个公主,还不是我们喜欢的,所以就不去咯。
漫游童话时光是我们这一天排队最久的,拍了将近40分钟,进去后从阶梯至上,到达顶层,开始了童话之旅。

烟花秀

时间将近八点了,我们赶紧赶去M大街,寻找观看烟花秀的位置,路上还路过了十二生肖的走廊,抓紧时间合个影、
一到一看,中心位置已经被封了不能进,大家都好拼,有的7点钟不到就在等着了,佩服!
我们左找找右看看,终于在前面找到了一个合适观看的角度,烟花秀配合上城堡上的灵动动画,契合的十分完美,不枉我等烟花秀看完才回家。

看完烟花秀我们来到了M大街的商店逛了一圈,人山人海,走路基本靠挤,最后也就买了杯子回家留作纪念。
由于9点是离园高峰,打车叫不到,我们打算了成11号线回家,11号线离迪斯尼比较近,步行10分钟就到了,如果没带交通卡,此时的人工售票处已经停止买票了,所以必须到自动售票机器处购买,排队也够久,所以记得带好交通卡哦。

总体来说今天一天是物超所值,大项目都玩到了,小项目也玩了不少,就是这样一天人比较累,天气热导致不停的在补水以免中暑,带把伞防晒也是不错的。

引用 迷你丁 的图片:

艺兴啊

2016-07-10 21:32

两年前去过一次这里,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希望有机会可以再去,谢谢楼主的分享

2016-07-10 21:46

身体和灵魂必须有一个在路上,目前只能灵魂在路上了。。。心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