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高考后暑假--广州-珠海长隆海洋王国 (两天一夜)

jsclwy (广州) LV.3
2016-07-10 02:18 925/3
  • 出发时间/2016-07-07

旅游团2天1晚

报团是在南湖国旅报的  719一人不报保险 保险另外20元一人  讲真这个价钱很便宜
推荐想要玩个够的亲报两天的团 第一天我们从广州8‘30出发到珠海已经12点左右了 再入住酒店 吃完午饭就只能等1;30的穿梭大巴 去到海洋王国已经2;00  玩到晚上放完烟花9;00   第一天只能跟着剧场的时间走再顺便看看几个展馆 还有很多展馆和游戏没去
如果是两天的团的话 建议第一天吃完饭到达后就跟着剧场时间和演出时间走能看几个展馆就看几个(建议第一天女孩子们穿裙子,然后第一天开启疯狂的拍拍拍模式)  第二天早点进海洋王国(开园10点)把第一天没去的都去个遍 玩个遍(建议第二天女孩子们穿裤子 方便行动)
ps.园内一共有三个湿身的游戏 建议大家在去旅游前去买质量好的雨衣 (园内15元一件)

酒店

酒店订的是长隆旗下的迎海酒店 强烈推荐迎海酒店
理由如下 1.迎海酒店为长隆旗下的酒店,有免费的穿梭巴士 其他的酒店就没有这种待遇了
2. 楼下有一家seven-eleven,价格比较起海洋王国里面的简直是太有良心了(虽然还是有点贵了)而且里面有盒饭和车仔面、鱼蛋等等,价格与广州的差不太远,饮料的价格也还能接受
3.酒店设施还不错 有冰箱有阳台有保险箱有牙膏牙刷沐浴露洗发水也有免费提供的两瓶水(lz住的是标准双人间)
4.服务态度很好 我们在寄存行李(ps:第二天退房后是可以免费寄存行李的,酒店可以寄存到当天凌晨12点)的时候眼看着穿梭巴士要走掉了,然后酒店的服务员特地跑过去叫司机等一等,最后我们成功地坐上了巴士(不然要等一个小时 穿梭巴士一小时一趟)

吃吃吃

建议大家在去之前先买好吃的,园内的太贵 去之前lz查好了攻略 据说是港澳餐厅(在海洋王国大门处的)最便宜 60一个饭   结果发现被坑了  78元一个饭还不够吃的那种
第一天:在到达后 我们的中午饭是用泡面和各种自己买的零食解决的
             晚上在港澳餐厅吃 没人一份饭78元 (不够吃)  加一碟青菜40元(一共8条菜心
第二天 中午在雨林餐厅 发现玉林餐厅还比较好 68一个套餐  有饭有汤  还挺好吃的 而且吃得饱
            晚上五六点的时候回到酒店拿行李 顺便在七仔吃车仔面作为晚饭  (一碗车仔面加4颗鱼蛋才13元)

还有大家最关心的如何带吃的进园: 事实上工作人员不会检查地太严格  游客只要把包包最大的一格给工作人员检查  建议把吃的小零食放在暗格里   还有水是可以带进园内的 两瓶是没问题的  事实上园内的餐厅可以免费加水 只是都是滚烫的热水

按时间顺序记两天的行程

第一天

第一天8.30在以太广场上车 中午到达长隆迎海酒店  在大堂等了一会后就可以入住酒店了 然后在酒店里开着电视看旧版红楼梦吃泡面
         下午1.30 上穿梭大巴  途径长隆旗下的其他酒店:横琴湾酒店 马戏酒店
          2.00最后到达企鹅酒店  从企鹅酒店入园(企鹅酒店四处都是萌萌的企鹅像   在企鹅酒店大堂还有四位女郎站在那里给游客拍照  据说是在上午(忘了几点了)和下午整点的时候会在   想要和她们拍照的只要走上前去就行了  )
       然后到达了海洋王国(亲记得在那个大屏幕的入口处拿 地图和演出时间表) 刚好赶上2.30的一场海豚剧场表演(在开场前剧场的镜头会轮着对准每一位观众  我们坐在山顶都有机会在大屏幕上看到自己的身影)
       3.00左右看完剧场表演  刚好赶上3.00的海洋巡演  (和迪士尼的巡演有点像  就是围着中心的湖在巡游  ps;巡游大队中有两种小丑 手中拿着那种长长的气球  他会随即找人猜石头剪刀布  猜对了就会给气球   我刚好站在了他不会来石头剪刀布的位置(伤心)
       巡演结束后看着演出时间表又赶上了另一场剧场表演  然后又在这场表演结束后完美的赶上另一场剧场表演
       看完表演后就吃饭  吃完饭后就去了一下企鹅馆(有点冷 最好穿多件长袖)(里面有短短的海底隧道  看企鹅游泳的样子)和北极熊馆(馆外有几只狗熊  馆内有两只叔叔北极熊 还有北极狼(有点像哈士奇)(我们到的时候 他们一直在跑步)) 还有北极狐(有点像萨摩耶)(我们到的时候他们都在睡觉)
      然后8.30就是烟花喷泉表演了  去之前我们查了攻略据说那只大大的鲸鲨雕塑下的位置是最好的  然而...站在下面我们需要不断地转来转去(不过如果是报了两天的话可以第一天站在这第二天再去别的地方看)  不过现在想想  这个角度一方面能近距离看到鲸鲨地颜色变化和它后面地烟火另一方面也能近距离看到中心地喷泉和飞人表演  也是挺赞地
     8.45烟花表演结束  我们开始穿梭在人群中快步走  (为了赶上9.00的大巴)   最后在8.55回到了穿梭巴士站  事实上在巴士站坐车的人还是挺少的(我认为一方面是因为大部分的游客都住在企鹅酒店  另一方面是大部分游客都是一天的团 他们应该是坐回旅游大巴回家了)
    9.30回到酒店   第一时间去七仔看价钱 然后愉快地发现七仔太有良心  价格都能接受 ( lz特地看了下鱼蛋的价格7元6颗  鱼腐5.5元5颗  ) 买了一瓶海之言柠檬味(4.8元) 和一个虾饼(1.5元)然后就休息  洗澡  然后带上吃的去另一间房找另外的两位小伙伴玩耍(吃宵夜)   然后无法忍住诱惑下楼去买了鱼蛋回来吃
    12.30睡觉 一夜好眠(可能是因为玩的太累)    ps.我们住的那间房貌似空调有点冷 建议穿长袖睡觉

对了途中去过5d影院(忘记几点去的)  (半小时一场)  ps:进场后会有个鹦鹉?在讲话 (还不能真正进到影院去) 这时建议大家往几个门前靠拢 在播完一个小短片后门会开 然后就进去找好坐位吧  ps.看片的效果赞赞的  但是会喷水喷气(反正lz 把喷水的洞用手堵住了(在放手的地方喷水)然而 在后阶段会在天花板那里喷水) 椅子会动   很有代入感

第二天(照片顺序有点乱...貌似反过来了)

第二天7.30起床 刷牙洗脸 收拾行李 吃早餐 准备退房
           8.25下楼退房寄存行李(建议早点 不然赶不上大巴)
           8.35上大巴    -到下一站横琴湾酒店(参观一下别人家的酒店-大堂超漂亮超豪华,外面有个养了海豚?的池,还有泳池,还能看到海(奈何只有横琴湾的旅客才能进去-要刷房卡)) 然后走专用通道很快就到了马戏酒店(说实话没有那么豪华,可是听说里面的每一间房都有不同的主题)最后到企鹅酒店
          10.00进园   在深海世界的商店拍拍拍 抱着萌萌的公仔拍拍拍 和长隆白虎标志拍拍拍
          接着去前一天没去的鲸鲨馆 欣赏了有吉尼斯纪录的无缝拼接的大玻璃  和穹顶   并在馆内休息(里面的空调爽爆了)
          接着与晚起的小伙伴们汇合   去海象馆参观 -去海底互动馆玩耍-陪晚起的小伙伴再去一次鲸鲨馆-到雨林餐厅吃饭
          2.00左右吃完饭继续逛(已经忘记干了些什么了=。=)  大概4点5点的时候去玩了冰山过山车(对于我这种每次去长隆都只玩旋转木马的人来说这个游戏太刺激了 那种地心引力的感觉太恐怖)  ps.玩此游戏前请事先准备一套质量好的雨衣(园内15元一件) 这里居然不给寄存包包  只能带着包包玩游戏  建议坐第二排  lz坐第四排(穿了雨衣)全身都湿了 -包括包包  而坐在第二排的小伙伴全身干爽      游戏的出口处有烘干机-20元一次 一次最多四人  (不过据说无法烘干)
          接着同行的勇敢的孩子们去玩了海盗船和超级激流(落差比冰山过山车大 但是只有一个坡  孩子们说没有冰山过山车恐怖)
           接着赶穿梭巴士  回酒店先去七仔吃了晚餐(车仔面+四颗鱼蛋)然后取行李顺便换衣服
           再赶穿梭巴士带上行李到企鹅酒店-找导游存行李-继续进园玩耍-看烟花   这次是在入口这边看的(可能是角度原因也可能是因为前一天的照片拍够了所以今天不用拍烟花)这晚看到的烟花有种震撼的效果,我们正对着喷泉 喷泉的背后正好是鲸鲨雕塑,然后偶然周围会以湖为圆心放烟花,这种不用拍照可以尽情地看烟花的感觉好爽

注意事项

1.防晒工作要做好  这两天暴晒  建议要准备好防晒霜 防晒衣 帽子 墨镜  防晒伞 卸妆液(晚上清洁防晒霜)
2.防蚊工作要做好  这里的蚊子不多但很毒  被咬了之后会肿一个大包  建议带好防蚊水和油  第一天穿长裙 第二天穿长裤
3.吃的要备好   可以放些小零食在包包暗格里   建议带两瓶水进去(虽然餐厅会加水可是是滚烫的热水 要很久才会变凉  园内的水貌似8-10元一瓶)
4.避暑圣地  企鹅馆,北极熊馆,鲸鲨馆都是有空调的 建议要休息一下凉快一下的去鲸鲨馆(在大玻璃的那附近有可以坐的长椅)
5.湿身后 建议带两到三套衣服去(一套睡衣 一套第二天穿 一套湿身后替换)
6.玩水项目   建议把湿身项目堆在一起玩(雨衣玩完一次后不要扔) 最好是在回酒店之前玩 这样就能够在湿身后回酒店换衣服

出去玩总有好心情~

2016-07-11 18:25

上了这么久的班都没有休过假,是时候请假出去玩了!

2016-07-11 19:57

照片拍的真详细,记得上次去这里玩也去了这几个地方,景色超棒!!玩的很嗨~而且住了木鸟短租的民宿,房东人也很好。期待下次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