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周边 Malibu Beach Camping 一号公路马里布海边~~~~沙滩露营~~~~

• 出发时间/2016-04-12

更新啦~~此游记包含两次在这里的回忆,第一次小两口甜蜜夜晚,第二次叫上朋友们一起海滩BBQ~

不得不说,这是我迄今为止最喜欢的露营点!从小被亲戚们叫做“小水妖”,不论江河湖海看见就想往下跳。
带着钢琴曲CD,在海边无所事事一天,躺在细软的沙子上过夜,听着海浪声,望着星空,激动激动激动激动激动!

第一次:
时间:2016.04中旬
人数:小两口
花费:$80(包括餐费,露营费这里算比较贵的$42)
地点:Point Mugu State Park, CA, Thornhill Broome Beach Camp Ground

第二次:
时间:2016.09中旬
人数:7人
花费:$250(绝大部分是:肉钱)

第一次是下图这种简约风

第二次装备升级~豪华享受风~有布局有沙发有遮阳棚还有吃不完的烤肉冰啤酒

特别喜欢这组照片所以任性的放到前面💗

羞涩,我很喜欢拍立得和胶片,现在数码相机如此发达照片数量成灾ps加工无数,拍立得和胶片记录的是那一瞬间的美好,不论什么构图色调是不是完美,什么样子就是什么样子,原汁原味总是美好的,照片背后真实的故事和心情才是想记录的不是么。

信息板

【地理位置】营地离洛杉矶市区50miles左右, 走一号公路的话会路过Malibu比较有名繁华的那个区域,不过我一直觉得那里人太多太挤……再向前开不到半个小时就有相对清净一些的海滩,why not. (在google地图上搜的时候最好搜Thornhill Broome Beach, 因为这里只是Point Mugu State Park其中一个campground而已,公园还有其他很大一部分是在陆地上的)

【露营场所设施】
营地数量:43个帐篷营地
费用:$35每晚,$8预定费(一定要提前预定,夏天很火)
允许带狗
有公共厕所(干净)
饮用水:无
洗澡设施:有 Open-air beach shower.
营地全年开放
可以在营地管理人员(campgroud hose)处买木柴,大概$7一捆,但他没有fire starter,  请自备。
check in time: 12pm
check out time:12 pm

【Point Mugu State Park】
Point Mugu State Park是加州的州立公园,公园分为两个区域!
可以沙滩露营的Thornhill Broome Campground只是他的一部分而已。Thornhill Broome Campground在一号公路马路的左边,在马路右边也就是内陆一点的区域是它的Day use area和 Sycamore Canyon Campground。我们以前也去这里露营过,环境还不错就是人有点多,比较适合周末随便找个地方休闲一下的时候选择。这一部分有一些Trail可以探索,其中RAY MILLER TRAIL 很棒,trail不远,走到尽头是登顶了一座小山,正好可以俯瞰一号公路和大海。
PS:住在沙滩Thornhill Broome Campground白天可以去另一边day use area探索。但住在Sycamore Canyon Campground的话Thornhill Broome Campground的沙滩白天是不对外开放的。不要伤心,有另外一小片海滩是全天开放的,从Sycamore Canyon Campground往海边的方向走有一个小地下隧道穿过去就是海滩,很近。

第一次:小两口海边静静享受缓慢的时间

就是臭美了一下哈哈,去海滩之前还做了个美黑,尝试下

一路放着小曲儿听着歌儿到喽~~在入口处和员警说一下你的名字及预定信息后,就可以进去选自己喜欢的camp site啦(空着的就可以选,没有每个人分固定的号)。

万里无云心情不能更好~

搭好小绿去觅食~每次来Malibu不可错过之Neptone's NET。
我们的帐篷搭的相对离海边比较近(图片里看上去马上会被海水冲走一样其实还有很长一段距离拉~),因为我们觉得当天的海比较平静,而且打算晚上涨潮很多的话就把“小家”向后挪一挪就好,但是视野里不想看到其他别的,除了大海和彼此。提到这个是因为,大家去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帐篷和海水之间的距离,不要过于近!确保确保确保安全最重要

Neptone's NET 海鲜馆儿在来的路上路过其实~
ps:一直觉得下图左侧这样岩石山上出现的大沙坡很神奇。好像上去滑个沙呢,就是怕控制不好出溜到马路上就不是开玩笑的啦。

看到这么多摩托车停在门口不是因为当天有什么特殊的集会啦,这是Neptune's Net的常态,因为这里是摩托车车友的聚集地。尤其周末,各种组织俱乐部的车友们都会相聚在这里吃点海鲜,跑跑车。有很多机车老头老太太夫妻特别帅气,一身硬派装备,气质更是帅气的高贵又可爱。

这的食物超级美国式简单粗暴,各种炸海鲜拼盘爽(。・∀・)ノ゙嗨, 面包奶油牡蛎汤(。・∀・)ノ゙,龙虾sandwich(。・∀・)ノ゙, 再来个冰镇啤酒或汽水,吃完就可以满足的冲向大海了~
吃饭期间经常能看到一队队的摩托一起飞奔而去,留下引擎的轰鸣声,NICE。

下午三点酒足饭饱带着冰镇饮料回到营地,悠闲享受do nothing的时间到了~

跟员警买了两捆柴火。被员警独特的气质和他改装的小车深深吸引到了哈哈,粗糙大汉带着蓝色小圆墨镜,开着车后面标着open(营业)的车,实在萌感十足。

OPEN
PEN
EN

!

相信小绿一定也觉得神清气爽~

由于是4月初,天气还不是很热很暴晒~躺在帐篷里吹着微海风~悠哉

当你放慢节奏的时候,就会发现到这个世界上,很多平常注意不到的小细节。

我们两在海滩上踩沙子的时候,看到脚边一只七星瓢虫,蹲下来仔细看,发现了【七星瓢虫王国】:10米长的沙滩上散布着好多西西小小的小洞口,排列着,不是有一两只七星瓢虫在洞旁或者更远一丢丢的地方'捕猎觅食',还有不小心撞到我们的哈哈,好可爱他们的世界。 感觉自己作为人类向上帝的shi'jiao一样注视着他们

一下午时间过得很慢,也很快,坐在海边伸直腿,任冲过来的海浪冲打着,凉凉的。

我爱我的生活,我爱你,我的爱人~

这一夜, 听着海浪声入眠。
半夜起来上厕所,踏出帐篷看到黑蓝色的大海,心中只能充满了对自然的敬畏,自己好渺小。同时又觉得感谢大海,孕育了我们地球上的一切,使我们这个星球这么美丽。我一直相信当未来,外星人来到地球上的那一刻,会嫉妒我们的。

早起看到了好几只小海豹到水面上探个头出来看看
而且
!!!!!!!!!!还看到鲸鱼🐳!!!!!!
这才是名副其实的GOOD MORNING

回家啦~去KFC吃炸鸡早餐啦~

写这篇游记的时候,由于太向往,又预定了新的哈哈~~see u soon~

第二次:朋友们:海边炭火牛肉羊肉韩国烤肉

第二次~今晚准备了丰盛的晚餐,直接在炭火上铺上锡纸烤肉。
叫上几个好朋友享受我们所爱的事情。希望大家能从学习、或者不管别的whatever城市压力中解脱一下,放松一晚,一起享受这海风中海浪声旁的夜晚。

装备升级啦~~大帐篷,内室气垫床,遮阳棚,最zuiiiiii舒服的充气沙发(买来第一次用的时候我俩直接一下午什么都没干在沙发上坐了一天,看书聊天悠哉悠哉),保温箱,还有“储藏间”帐篷,那个在后方默默坚守自己岗位的迷彩先生。

露营多了,每次都有主题,这次属于我们的“度假型露营”^^

这个营地放眼望去只有我们是颜色最亮丽,看起来就最舒服的“小宫殿”~

还有“储藏间”帐篷,那个在后方默默坚守自己岗位的迷彩先生,忠贞不渝。

陷进沙发里

下面这张被我们的Myrna大摄影师名为:Surrounded in the sea, 困在海中央。要我说,是笑容最灿烂困在海中央。

沙发舒服充气可不好充,尤其是在风和日丽的日子里。此沙发基本的充气原理就像你往塑料袋里充气一样。1.兜风 2.系口。但应用在这么大的“袋子上,兜风充气就没那么容易了。所以,你会看到,一个男子先拿着一个橘色/粉色的带子在沙滩上绕圈狂奔,由于完全没有风(不相信难道是我们没抓住要点),狂奔后并不能充满气。于是,男子和媳妇坐上车,男子站在副驾驶上上身探出天窗,手高举沙发,媳妇发动油门加速,沙发顺势充气,男子快速系上沙发口,大功告成。这时男子扔与亮粉色沙发在天窗外,媳妇没开够车,便又在小小的营地里,带着男子与粉沙发兜了几圈,乐哉乐哉。

cool~~~

沙发在遮阳棚里就不会晒黑了,可以入睡了。

晚上5点左右,朋友们陆续到了,还有跟我们一起留宿的小伙伴。

扔石头比赛,请问中间这位先生和右边这位先生,你们的造型都是如何凹出来的

带着🐻ma

太阳快落山了,海岸上其他的家家户户,我想此时此刻营地上的大家都被这金色的夕阳温暖到了。说来也有趣,营地后面其实就是1号高速公路,看着车流繁忙的驶过,相聚不过几十米,然而这里,营地里的时间,却比那里要缓慢许多,美好而缓慢

烤肉时间到~~小心翼翼不要弄沙子在肉上。
看大家急切的眼神

貌似开始吃以后大家都忘记照相了……吃好喝好坐在火炉旁
我们可爱的墨西哥朋友再一次

在吃烤肉的时候拿锡纸卷上红薯直接扔进火里烤~吃完肉红薯也shu

一晚上的欢声笑语后,送走不过夜的朋友们,睡前,坐在沙发上,两人相依着盖着毯子,静静的享受这静谧的月光与黑色的大海。夜。

引用 _宇仔_____ 的图片:

还没有在海边扎帐篷睡过

2016-07-11 17:23

专顶新帖,手动点赞!

2016-07-11 19:05

楼主你的行程安排可不可以发给我呀我做个参考。

2016-07-11 20:25

MALIBU海滩,今年匆匆路过,也没机会去踩踩沙子。楼主小夫妇很会玩

2016-07-12 09:19

引用 sophie谧葭 发表于 2016-07-11 20:25:44 的回复:

楼主你的行程安排可不可以发给我呀我做个参考。

回复sophie谧葭:行程安排?我们就单独去的这个地方

2016-07-12 09:33

引用 arlen 发表于 2016-07-12 09:19:43 的回复:

回复arlen:有遗憾就有下次来的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