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6.17宁波八大坑登山

雪梅 (湖北) LV.20
2016-07-10 06:41 262/5

今天一早在大契客运站坐6点15分的703一2公交车到城湾站下車,下车边上是城湾水库

过马路往里走

过桥

免票

沟边溪水流淌.边上就是铺着石头的山路

就在这站着拍了一张照片,感觉腿下有点凉,我想起了在网上看到有人说有蚂蝗,我卷起裤脚口,一看真是有条蚂蝗,我亳不犹豫的拍腿,拍掉了腿上还没有来得及吸我血的蚂蝗,也没来得及拍照,只好拍被我拍到地上的蚂蝗,看这蚂蟥多大.我赶紧把裤口放到袜子里,以免再让蚂蝗钻进裤口里

一人走在沟边的石头路上,听着沟里的溪水慢慢流淌,还是蛮惬意的

到这里就是泥路了,一路溪水声伴随着我前行到这!就听不见溪水声了。

行进在 低头是路,抬头是天,两边树林的山路上,这一路上也没有人,就我一人行进在这山路间,路上有很多蜘蛛网拦路,说明今天还没人走过,只有路边草里蚂蚱跳动的草声,心里有点小怕,也不知前方到那里,路途有多远,也百度不到,那也只能硬着头皮快步往前走。感觉好慢长啊!

这样一人走了1个小时的山路。这时终于可以看见山下了,心里安稳了一些。

继续赶路吧,下山走了有3分钟,看见有房子了。

来到房前一看是一座寺庙,这里也没人,但总听见有一种敲东西声音传来,不好形容。

继续下山,这里又是石头铺的路了。

又走了有5分钟,看见山下的水库了,是城湾水库,心里有点底了。

又走了有10分钟,终于看见有三人上山了,咨询了一下,说是不远了还有十几分就可以下到山下。

又走了有5分钟,看见一人扛竹竿上山,和他聊了几句。

我继续下山,走了10分钟,来到一座小寺庙,在这里可以看见山下的公路,心里也就安稳了。

终于下到山下了,整理检查一下身上,看有没有虫子。

往前走不远是和鸽站,坐703一2公交车回家,结束今天的游程。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07-11 20:42

引用 雪梅 的图片:

2016-07-13 07:30

美拍多多,赞!

2016-07-13 09:04

引用 跟我走四方 发表于 2016-07-13 09:04:54 的回复:

回复跟我走四方:谢谢关注

2016-07-18 13:45

引用 葵樱 发表于 2016-07-11 20:42:01 的回复:

回复葵樱:谢谢朋友关注,水平有限,慢慢学习写吧,谢谢你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