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水牛城鸡翅和尼亚加拉大瀑布最配。

kikilee (美国) LV.7
2016-07-10 09:00 530/7
  • 出发时间/2016-07-27

前言

因为住在东部,开车到大瀑布只有八个小时的时间,但因为朋友们都面试毕业,一直找不到特别合拍的时间。好不容易在上个月找到了空档时间,我们就欣喜若狂地出发了。
作为一个北方女孩,我从小就特别重视朋友。只要是自己认定的朋友,总喜欢义无反顾的对别人付出。都说,一起出去旅行是检验友情的最好时候,这次旅行让我很失望。因为我总觉得,自私,小心眼这些词汇,是不应该出现在一份“所谓”的闺蜜情里。 回来之后,难过了很久,无论朋友们怎么劝我,心里一直有个疙瘩。我始终相信,真心换真心,但这一次,我错了。
好啦,既然是写游记,啰嗦了那么多负面情绪,现在就给大家介绍这次奇妙的大瀑布之旅。
Day 1. 纽约出发到水牛城,品尝全美第一家水牛城鸡翅。
Day 2. 买了大瀑布的通票, 各个角度欣赏大瀑布。晚上大瀑布旁边的赌场吃自助。
Day 3. 出发芝加哥

第一天-初次见到你

这次旅游,我们一共是6个人。所以出发之前,在Expedia上租了一辆大号的SUV。一天的费用在130美金左右。
早上9点半出发,中途因为在服务区停留的时间比较长,所以晚上7点左右才到水牛城。
因为出发之前,做了攻略,所以我们直奔全美第一家水牛城鸡翅去了。
店名叫:Frank & Teressa's Anchor Bar. 感兴趣的朋友仔在Yelp搜一下,就可以搜到这家。
鸡翅特别的正宗,跟我在美国其他地方吃过的水牛城鸡翅完全不一样。而且店内的装修风格很拉风,有着中部的狂野不羁范儿。十分推荐。
吃完饭之后,我们就开车去了大瀑布,一览大瀑布的全貌。就两字:震撼。

第二天-坐上雾中少女号去冲凉

第二天一早在酒店吃完早饭,我们去开车去大瀑布了。
事实证明,早出发是个非常明智的选择。1. 如果赶在中午的时候坐船,会非常的晒。2. 早出发,可以避开人流高峰,而且买票不需要排队。3. 停车会很方便,如果出发太晚,很难找停车位。
在大瀑布附件的停车场停车,有5刀和10刀不等。根据个人喜好,选择停车场就可以。
我们并没有提前买票,大约9点半左右到大瀑布,买好通票,就直接去坐船了。通票的价格在45美金左右。
只有走木栈道会发凉鞋,所以,如果有像我我们一样,选择先坐船的朋友,那就要穿防水的鞋子。虽然坐船没有夸张到全身湿透,但是脚是一定会湿的。
我比较推荐先坐船,因为通票里的几个项目,除了坐船,其他几乎都不需要排队。避开人流高峰期坐完船,其他的项目可以随性慢慢玩。
除去坐雾中少女号,走木栈道是另外一个亮点。当你穿上雨衣,沐浴在瀑布地下的时候,紧张又欣喜。运气好的话,可以看到彩虹。
一天的时间,玩完所有的项目很充裕,时间紧凑的朋友不需要太担心。一天的时间足够玩的尽兴。另外,每周三,周五和周天的晚上9点左右会有焰火表演。对焰火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天前查好时间。

小贴士

1.去大瀑布玩,一定要轻装上阵,因为景点和景点之间的距离不算近,有些地方需要坐电车。在各个景点都有卖水和冰激凌的地方,所以不需要太担心口渴的问题。
2.一定要做好防晒工作,墨镜,防晒霜务必备好。
3.吃是一个问题。因为等到了大瀑布,你就会发现,除了景点和几个零零散散的酒店,其他的区域早已没落。酒店里有自助和赌场,想去赌场玩的一定带好证件。有些自助在赌场里边。如果你不带证件,工作人员开始会不让你进。即使你并不是去赌钱的。自助很一般,赌场里也只有老虎机。打开yelp一搜,发现所有的自助评价都很一般。这也是一个很困惑我的问题,拥有着世界奇观的一座城市,政府为什么不招商引资发展旅游业,振兴这座城呢?
4.个人建议,买通票比较好。虽然除了坐船和走木栈道,其他的项目,并无惊艳人之初。但毕竟可以全方位的体验一下大瀑布的全貌。

第三天-芝加哥,芝加哥。

稍作整顿,第三天我们就出发前往芝加哥了。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百老汇的经典歌剧-芝加哥,亦或者是太多的电影在芝加哥取景。我总觉得芝加哥有一股神秘的气息。
芝加哥的360体验,下一篇游记奉上。

楼主再多写一点嘛 图片很美

2016-07-11 15:23

求详细攻略啊!

2016-07-11 15:32

真美!

2016-07-12 09:13

引用 鹿妹儿 发表于 2016-07-11 15:23:24 的回复:

楼主再多写一点嘛 图片很美

回复鹿妹儿:谢谢支持!下次我争取多写点

2016-07-12 11:23

引用 xiaoema 发表于 2016-07-11 15:32:03 的回复:

求详细攻略啊!

回复xiaoema:是想看大瀑布通票的攻略么?

2016-07-12 11:24

引用 我是七号 发表于 2016-07-12 09:13:35 的回复:

真美!

回复我是七号:谢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