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代夫婚片自拍记

VanGogh.楊 (北京) LV.4
2016-07-10 12:03 1452/5
  • 出发时间/2016-07-29

婚期将至 网上看各种婚拍 唯独对旅拍情有独钟 对那种中规中矩的婚片不太感冒 最后媳妇提议自己DIY更具有纪念意义 随后我俩便开始为自己旅拍婚片做准备
        2016.6.28晚前往T2我俩踏上了前往马代婚拍的旅程 我俩目的地定在了距离马累机场仅20分钟快艇时间蓝色美人蕉岛 是一性价比比较高的岛 船程时间短省时省力 可以把大部分时间放在拍摄上面

去程:Lv189(北京)01:35 ——07:20(马累)6月29
回程:Lv188(马累)17:45——04:45+1(北京)7月3日

关于美人蕉岛

马尔代夫共和国(原名马尔代夫群岛,1968年11月改为现名  )位于南亚,是印度洋上的一个岛国,也是世界上最大的珊瑚岛国。由1200余个小珊瑚岛屿组成,其中202个岛屿有人居住,从空中鸟瞰就像一串珍珠撒在印度洋上。面积300平方公里,是亚洲最小的国家。

经过8个小时的飞行于当地时间早7:20 准时到达 20分钟快艇时间登上了期盼已久的蓝色美人礁岛 码头附近关于岛屿的牌子 左边是沙屋右边是水屋 中间是餐厅

岛上的植被跟小生物是比较多的 养殖很多虎皮鹦鹉 基本每棵树上都有不少鸟窝 在岛上散步有种进入热带雨林边界的感觉 我个人非常喜欢森系的画风

到这里之后有个小惊喜就是酒店给我俩换成了三水一沙 办理入住手续同时听这里的负责人介绍了一下岛上的情况和一些自费项目的介绍 随后休息了一下 下午我俩就出来转悠 先去了沙滩玩了玩 这里的沙子很白很细 水也不凉 踩在上面非常的舒服

第二天开始拍摄任务

到了目的地之后 休息调整了一日 第二天开始了边玩边拍 不过早晨先看了一下日出

下面是这次拍摄的婚片 我俩还是挺满意的

很喜欢这张 朋友说有点儿像泰国毒枭的感觉 哈哈

这次拍摄带的 Canon17-40mm/F4 镜头发挥了比较高效的作用,我很喜欢这种广阔的视角,可以使人物完全沉浸在风景中

自然与灵魂的触碰

拍摄同时当然也不能耽误玩玩水 为了此次出行特意弄了台Gopro 4想跟睡下的鱼合影 但是很遗憾那里的鱼并不多 不知道自费浮潜那个地方如何 不过在这里游泳是一件非常享受的事儿 Gopro目前来说再水下拍摄这块我觉的很出色是我目前而言用过的最舒服的机子

关于伙食和淡水问题

酒店提供了电热水壶 可以自己烧水 我觉得水质比较软自己烧水没问题 大瓶的矿泉水人民币30元左右 岛上有个酒吧 有个买宝石的 有个小商铺
酒店提供早晚两餐 酒店伙食感觉一般 没有印象很深刻的食物 记忆犹新的就是我媳妇带的俩桶康师傅红烧牛肉面

摄影设备器材

END

我想回来后工作会更有动力 为了能一起去更远的地方看世界

喜欢摄影的朋友或者咨询蓝色美人礁岛的朋友可以加我
WeChat : Yangjianduo
本篇文章背景音乐:Adele-Send My Love (To Your New Lover)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07-11 13:32

引用 vectorunderscore 发表于 2016-07-11 13:32:11 的回复:

回复vectorunderscore:嗯嗯 说的对 谢谢

2016-07-11 15:12

哇噻 拍的太美了  你们是专业搞摄影的吗?

2016-07-12 00:29

请问美女的白色短裙在哪买的 可以给我链接吗

2016-07-27 23:41

引用 🐰🐰🐰 发表于 2016-07-12 00:29:37 的回复:

哇噻 拍的太美了  你们是专业搞摄影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