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峡谷camping露营+羚羊谷+马蹄峡三日游技术贴

羚羊谷

马蹄峡

胡佛大坝

大峡谷的景色是很震撼的那种,第一眼看到会感到窒息,绝对值得一去。羚羊谷和马蹄峡在大峡谷东边2.5小时,同样非常美丽。大峡谷国家公园也是我在美国觉得设施非常完善的一个国家公园了。我们是住在那里帐篷营地, 不仅有洗衣房,洗澡房,还走路就可以到饭店和超市,有shuttle带着逛景点,非常方便。
1.预定帐篷营地:我们打算独立日3天假期去大峡谷,因为预约很抢手,二月就预定了帐篷营地,18刀一晚(预约网址:http://www.recreation.gov/),我们定了两晚,我们的camping site 叫mather,位置很好离超市很近。 大家也可以预约lodge,价格会比较高。
2. 租车:提前在网上预订而且支付会比到机场支付便宜些,我们组的是价位最低的buick 三天租金加税一共210. 到了机场他们给力我们免费升级了四轮驱动Jeep,非常给力。
3. 路线:我们是周五晚上飞到las vagas,在机场取了车,住在附近60刀一晚的旅店。第二天早上八点多开往大峡谷。因为我们没有帐篷,所以中间在kingman 的big 5 买了帐篷(37刀),kingman加油也比较划算,比vagas和大峡谷附近都便宜。吃了午饭下午就到了grand canyon village。我们早早搭好帐篷在附近饭店吃了晚饭就睡了。第三天一早开往东边去羚羊谷和马蹄峡。一路可以看到大峡谷的壮丽景色,随时有观景的点可以停车拍照。其实羚羊谷也不需要预约,我们就在网上找了一个(Antelope Canyon Navajo Tours)。到那时12点半,买了2点tour的票48刀一位(因为独立日来的人比较多,1点的tour已经售完)。整个tour1个小时左右,导游带我们穿过400米的谷,帮我们拍照。红色的石头千奇百状。里面人很多,估计不是周末会好些。这个玩了之后开车7分钟可以到马蹄峡。也是景色十分壮丽。这里要步行1.5迈才到,还好我们去时阴天没有那么热。不然都是要四十几度。看完我们开车回到grand canyon,在超市买了木头,晚餐自己烧烤。第四天上午我们乘坐这里的shuttle逛了大峡谷西缘。一路大概会挺十几个站,每15分钟都会有车过来,非常方便。我们大概中午左右结束大峡谷之旅开始开回vagas。路上还路过Hoover Dam小停了下。
4.费用:租车210刀,汽油一共大概3箱共100刀,羚羊谷一共100刀,camping+门票70刀,吃的130刀,所以人间300刀足够(不包括机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