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西九日游(三)——奈良

昆布 (北京) LV.7
2016-07-10 14:32 404/5

Day 4:今天的行程就是去奈良看小鹿,从大阪坐近铁到奈良车站,出来没走两步就看到一群一群的小鹿了。路边有很多卖鹿饼的小推车,这里的鹿都训练有素,它们不碰推车上的鹿饼,但只要一到游人手里它们就成群的围上来,我们买了鹿饼刚拿到手里就有好几只小鹿围了上来,还咬我们的衣服。媳妇急中生智从包里找出一个不透明的小袋子把鹿饼都藏了进去,这才逃出了小鹿的包围圈。

我们从公园一路走到了春日大社,当然路上也都是小鹿

春日大社下来我们找地吃了午饭,然后就在奈良公园里闲逛,喂喂小鹿

集体出游的中学生

在公园坐了差不多一下午,我们就打道回府了,因为前一天环球影城玩的太嗨,腿脚还很酸痛。
给准备来奈良喂小鹿的朋友们的建议就是一定带一个不透明的袋子或包包之类的,把鹿饼放里面,不要让小鹿们看见,我们这一天看到好多被小鹿追着跑的妹子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07-11 13:24

引用 小鲜鱼 发表于 2016-07-11 13:24:15 的回复:

回复小鲜鱼:其实奈良很小,我当初就没怎么做规划,就是瞎逛,反正到处都是小鹿

2016-07-11 15:39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6-07-11 17:54

4呢4呢

2016-07-12 09:11

引用 非常为什么 发表于 2016-07-12 09:11:37 的回复:

4呢4呢

回复非常为什么:还在写……